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魔法之語世界觀:金融(Ver0.1)

惑言 | 2018-12-07 10:26:31 | 巴幣 16 | 人氣 101

貨幣:
基礎幣值:
目前由伊尼信銀行發行第二版基礎四階幣並流通市面,相較第一版多了發行年分、施展特殊咒語確保上頭的發行年與咒語施展時期相符合,以便防偽。

咒紅(Spelred):
基礎幣值中最大面額的錢幣。外觀為腥紅色圓形薄錢幣。正面為火焰浮雕,上緣有右至左閱讀之發行年分;背面為「火王」依格魯恩.烈恩Egerluan Thahrn的浮雕肖像。

喚黃(Callow):
基礎幣值中第二大面額的錢幣。外觀為金黃色圓形薄錢幣。正面為鳥浮雕,上緣有右至左閱讀之發行年分;背面為「羽禽」飛格娜.裘絲Figna Choes的浮雕肖像。

巫藍(Sorblue):
基礎幣值中第三大面額的錢幣。外觀為靛藍色圓形薄錢幣。正面為雲雨浮雕,上緣有右至左閱讀之發行年分;背面為「甘霖」九翁.洛夫帝夫Joun Rofdev的浮雕肖像。

藥紫(medicple):
基礎幣值中最小面額的錢幣。外觀為淺紫色圓形薄錢幣。正面為一大片藥草浮雕,上緣有右至左閱讀之發行年分;背面為「強身」蘇沙剌.禾蒙Susarlar Hmon的浮雕肖像。

換算:
1咒紅=10喚黃=100巫藍=1000藥紫

價值:
一個麵包(全國平均值,家常麵包):4巫藍或40藥紫
一本書(全國平均值,富含知識與厚度):30巫藍或3喚黃
一台車(非名牌,基礎代步工具,四輪四人座附弧形頂蓋與玻璃窗):約300咒紅
一棟房子(歐瑪特鎮,三層樓排房):約3000咒紅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