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言盡坊》 藥之二 真實迷霧 (4)

作者:羔羊│2018-12-06 13:40:44│巴幣:14│人氣:469

  夜晚時分,隨著與深夜怪物對肆的時機逐漸逼近,讓他的精神很是緊繃。

  即便如此,他依舊得向前邁進,然而白天夏夜對他說過話在腦中揮之不去。


  『人,真的無私嗎?若真的無私,懂得感恩,你就不會來這種地方。』

  『不用這麼害怕,在這裡沒有人會傷害你……除了你自己。』

  『你還不懂嗎?真正攻擊你的蝕所代表的含意。』

  
  他那番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在床上輾轉一番,帕斯特停下動作,仰望木質板與床幔,嘆了口氣。

  視線瞥向門端的古鐘,距離上工還有三小時。他想起之前老闆之一曾跟他說過時間是虛擬,僅能套用在生命體。

  生命體……

  經歷的一切真實的不可思議,儘管期盼踏出門外,卻對這裡的事物莫名樂在其中……想體驗更多意想不到的事……

  這樣的自己會不會太奇怪?

  「……」

  他闔上雙眼,試圖讓自己放鬆。

  就算離開這個地方,脫離現在的處境,等待他的……只有空無一人的家……

  朦朧雨幕。

  紅光閃爍。

  破碎軀殼。

  綻裂螢幕。

  身體各處傳來摸不清的疼痛,隱約之間……

  唧唧——

  突如其來的剎車與尖叫聲在耳畔響起,帕斯特猛然驚醒坐起身,喘了幾口氣,摸了抹額際,卻不見一滴冷汗。

  「……」

  這意外的發現,令他感到很困惑。

  四處張望,遍尋不著任何的冷卻系統,微涼感充斥整間房,薰香氣味讓他身上的不明處痛感漸漸消退。

  「……最近怎麼一直做類似的夢?」

  帕斯特扶著額頭,對自身的特殊情況……不見驚恐,反倒覺得有趣。

  「看來自己很與眾不同……哈哈。」

  頓了頓,他瞧了古鐘一眼,整個人從床上跳了起來。

  距離上工僅剩五分鐘。他連忙整理儀容,將自由穿搭的外袍淨置床鋪,轉身走向房門,即將碰觸門把時停頓了下,謹慎地將自身和房內所有物瞧了一遍,確認沒有眼睛嘴巴出沒,才打開房門走了出去。

  夏夜示意他到二樓接待訪客,待帕斯特上樓後,他面露趣味。

  「看來有點長進了。」




☆ 近期新篇,每日下午一點至三點更新。若當日未更,隔日會連同昨日補發。

☆ 若喜歡,歡迎《按GP》、《留言》、《訂閱》 ~ 非常感謝你們\(≧▽≦)/

☆ 臉書:粉絲專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76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宇宙吃貨胖宅貓
加油喵~

12-06 13:49

羔羊
宅喵,謝謝你!(>\\\<)(飛撲12-06 13:50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加油!給你送上GP喔

12-09 23:09

羔羊
哇啊~感謝你!(爆淚12-10 00: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199612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言盡坊》... 後一篇:《言盡坊》停更三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