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Code:/Another》--File/:Rectify01:報仇者

作者:十三屋│2018-12-05 23:13:48│巴幣:1,002│人氣:74
>>Time:R1970/02/01,8:00p.m,地點:朗恩市瑞斯國際企業總裁室;
「求求你!放過我,你要多少錢我都給你!.....
總裁瑞斯●瑞奇一名成功的企業家,以汽車買賣,賺到大量的金錢,他本以為可以用財產安然地度過一生,他是這麼以為的........。

如今,他的辦公室的地毯已被鮮血染成深紅色,保鑣的屍體也倒在四周奄奄一息。

現在,在他的眼前一名黑衣人正用槍管抵在他的額頭上。

瑞斯不斷的求饒著:「求求你!放過我....」

話還沒說完,黑衣人直間在他的腿部開了一槍,即時來的槍擊,讓瑞斯哀嚎充斥著整個房間。

此時,黑衣人用變聲器說道:「瑞斯●瑞奇!你利用買賣汽車的管道,將毒藥和毒品藏在汽車零件中,再將其賣到各個城市.....」

「媽的!去死吧!小雜.....」語音未落,伴隨著一聲槍響,子彈冷冰冰地穿透暗中埋伏突襲的保鑣的額頭....

令瑞斯不解的是,此時黑衣人的動作就彷彿知道會有人會有人出現在身後似的,立馬就將槍頭往後開了一 槍。

「話說,我剛剛說到哪?」黑衣人邊把槍口轉回來邊問道。
「說到汽車賣毒的部份」瑞斯無力地回答。
「喔對,你人真好」說完,再朝他的另一隻腳開一槍。

瑞斯再度大叫。

「現在,你必須位你行為付出代價!你辜負了這個城市!」他又將槍頭一回來。

「你不能殺掉我!要是把我殺掉了話,我管轄的區域會大亂,而...而...而且『上頭』絕對不會坐視不理的!他們會對我的家人動手的!拜託你!.....」瑞斯渾身顫抖地痛哭,頭磕在地上乞求著原諒。

這句話,刺激到黑衣人的心,似乎回想起甚麼,他感受到一股情緒從心裡湧出────

他將瑞斯拉起,並狠狠地將一拳又一拳烙印在他的臉上,那股情緒絕對不是同情心,而是打從心底的憤怒。

拜託你?」他拉起瑞斯的衣襟,口中的鮮血緩緩流出,渲染那皺褶的衣衫。
「13年前,那些受害者隔著強化玻璃苦苦哀求著放過他們,你!你在現場目睹了一切!當你經過受害者的面前,你又做了甚麼?喝著馬丁尼,並撒著錢要求加強藥劑量!你知道最好笑是甚麼嗎?你現在的樣子就和當年的受害著一樣!」說完,就用力的把瑞斯摔到地上。

現在,最令瑞斯恐懼的並不是現在的處境和過去所犯下的過錯,而是───他是13年前的生還者!他在心中不停的大叫,不可能!這.....這不可能!!!

「現在給我閉上你的臭嘴,在地獄中給我好好謝罪吧!」

正當瑞斯從大叫中回過神來時........他已緩緩扣下了板機────

那一個夜晚,是一個美麗的夜晚,在最後一個響亮的槍響下,以華麗的身姿,畫下一個 鮮紅的───句點。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72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3号
.

10-28 21: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attery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ode:/Anoth... 後一篇:《Code:/Anot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