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烏托邦]生物設計—水君

作者:小萌│2018-12-05 23:13:06│巴幣:2│人氣:142




水君

水君是一團果凍狀的生物
基本上沒看到眼睛的話真的很容易會看成是一團果凍
有時也會擬態成別的生物的樣子
但身體還是會有一點反光感
所以智力比較高的生物還是能分辨
而且水君看上去很好吃的樣子

不過實際上水君是不能食用的生物
但牠們的身體區有極微的腐蝕性
對人體無害,連布料都腐蝕不掉
但可以腐蝕人類身上的污垢等等
所以有不少女性會飼養水君作美容用途

牠們對智人很友善
並不排斥和智人交流
但是要水君跟你回家還是有一定難度

牠們喜歡在河邊生活
因為牠們的食物主要是乾淨的水
因此比較常出現在森之心等偏向自然地方

—————————————————————————————————————————— 
詳細指南:
  
飼養難度:中
  
身形:
最小大約是手掌般的大小,最大的話大約能到30—40公分,平均落在20公分左右
  
特徵:
像果凍一樣,只是多了眼睛。什麼顏色也有,基本上只要是說得出的顏色也有。
  
生態:
一般為獨居生活,不過也會有群體生活的情況,但多數也只會兩到三隻一起生活。
  
智商:
智商不高,只能聽懂基本的指令,太複雜的指令會聽不懂,然後頭上彈出一個大大的問號。
 
態度:
喜歡任何生物,對任何生物都有著交好的友善態度。
不怕被捕食,被捕食也能從牙縫之類的空隙逃走。
好像特別喜歡甜味?
 
作為夥伴的能力:
可以美容或者幫忙清潔
也能幫忙誘騙
 
體質與技術:
 
血量:5
物攻:10
魔攻:12
速度:20
感知:4
精控:13
 
自由配點:6點
 
特殊技術:消耗3點魔攻進行擬態,變成其他生物的外型,智商體質不變,也無法使用該生物的特殊技術,但具有該生物的外型特徵和叫聲,如果擬態成智人只能是小孩子,以及簡單易懂的單言片語,例如「吖!」或者「噯!」之類。於副本戰鬥中的話,持續時間三回合,變回原貌時進入冷卻,冷卻時間三回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72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米登病毒第X型
這種東西給我自己畫啊你

12-05 23:34

小萌
我懶RRRRR
((往三白胸口塞兩隻水君12-05 23: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ca07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 am lose,pl... 後一篇:[蛻變之聲]「無盡食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