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最後一戰》電視影集導演 Rupert Wyatt 離開該企劃

Trusty | 2018-12-05 18:24:03 | 巴幣 4 | 人氣 342


  已經公布多年的《最後一戰(Halo)》電視影集,可能要花更長的時間才能面世。12 月 4 日宣佈,導演 Rupert Wyatt(猩球崛起)由於計畫的變更已經離開了這項企劃。

  「非常令人失望的是,《最後一戰》的製作進度的改變使我無法繼續擔任該劇的導演。」Wyatt 在一份聲明(透過 THR)中表示。「我在《最後一戰》的期間是一段創造性豐富和有益的經歷,我擁有一支優秀的團隊。現在,我加入了粉絲群,很期待看到這系列節目完成,並希望每個人都參與其中。」


  《最後一戰》電視影集將由 Showtime 播出,其母公司 CBS 也擁有 GameSpot。節目總監 Gary Levine 在自己的聲明中說,《最後一戰》節目以豐富的角色、引人入勝的故事和強大的劇本發展得非常好。

  Levine 說,對《最後一戰》電視節目的製作需求是非常大的。因此,Showtime 需要為製作計畫增加更多的時間,這就意味著 Wyatt 不得不退出。Showtime 之前曾說過《最後一戰》是 Networks 史上「最具野心的系列片」,這點值得注意,因為Showtime 曾製作過《反恐危機》、《無恥之徒》、《財富之戰》以及最近 Jim Carrey 的《Kidding》等大片。

  《最後一戰》這部電視影集將以「士官長( Master Chief)」為主題,但是他是否為主角,或者還有什麼其他角色可能加入他的行列,還有待觀察。Kyle Killen(異度覺醒)將擔任作家、節目統籌和執行製片人。

  Showtime 表明《最後一戰》的第一季為 10 小時。《最後一戰》節目最初是在 2013 年宣佈的,Steven Spielberg 的安培林娛樂(Amblin Television)製作該節目,現在仍在製作中。

  最新的《最後一戰》電視影集是 2012 年的影集《最後一戰:航向黎明》,該劇由《納尼亞傳奇》女演員 Anna Popplewell 主演。

  《最後一戰》曾經是 Neil Blomkamp 導演和 Peter Jackson 執導的一部電影,但從未面世。然而,這並不全是個悲慘的故事,因為 Blomkamp 和 Jackson 用《最後一戰》的餘燼創造了備受讚譽的科幻電影《第九禁區》。

  至於《最後一戰》的下一款遊戲作品為《最後一戰:無限》,預定於 Xbox One 和 Windows 10 上推出。目前沒有關於遊戲何時推出的消息,而目前僅有一部遊戲引擎技術展示的預告片,不是遊戲本身的。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