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淡淡的幸福』BL『BE』

作者:Xia mo★雪櫻│2018-12-04 20:27:42│巴幣:8│人氣:112

九章

突然男人的手機響了起來「喂,你好。請問你是?」

『你好,陸先生聽說你在我們這邊購買下,限量版全白色鋼琴被燒壞了。我們這邊剛好有限量版全白色的鋼琴,不過區部的地方有設計拉拉熊版款式的鋼琴。』電話中男生聲音,是經過變聲器而透過假裝販賣鋼琴的人員,男人將自己的地址透漏給電話中的鋼琴人員。但卻是把絲蒼綾推向死亡邊緣。在這之前男人壓根不會知道他是萬人喊殺的『林澤浣』。而掛上電話後,旁邊的屍體正是陸緔東認識的老闆跟老闆娘的屍體,早已被他給殺害。

又加上不湊巧的井茗撤和陳梓沫他們回去以前的家裡看看,剛好只剩下絲蒼綾一個人家,家中的門鈴響起來,少年出去應門,門外的人將他給迷昏並帶走。

賀杺打開手機突然發現絲蒼綾手機追蹤器不在家中,而是在林家宅中,他心裡打個暗號,並打上電話給其他人「喂!你們先去埋伏林澤浣!我跟少主隨後到!」掛上電話後,少年直接把陸绱東拉走,並說「少主!出事了!」

男人回復冷峻的俏臉「出什麼事?」賀杺沒有說話,讓陸绱東自己看手機的追蹤器,可男人回上一句話「你給我看限量版拉拉熊鋼琴幹嘛?」,賀杺很想用眼神殺死這個白痴少主,但是不行他正在開車,無法這樣做。壓著怒氣「你看清楚一點!大嫂的追蹤器!」

「給我開車!我要去殺死林澤浣!」男人坐上駕駛座,時速超過一百,賀杺暗想:看來林澤浣,完全激發了陸绱東少主了,他不喜歡別人動他的東西和他的人。

急剎的車子輪胎,宅裡的人露上微笑,捏著絲蒼綾的下巴「你的男人來了!」

甩開被捏住的下巴,瞪大眼睛望著逃亡的林澤浣,說上「你怎麼不去死!」那少年說完之後,在他臉上吐了口水,林澤浣毫不猶豫在他臉上打了一個耳光。

陸绱東踹上門後,看見絲蒼綾臉上的紅印,他怒了「林澤浣!」

「唷!陸绱東你來了啊!」林澤浣靠近絲蒼綾壓著他的頭,「他是你現在的愛人......也是我當年沒有殺掉的那個人。」站在陸绱東旁邊的賀杺心想:呵呵.....林澤浣徹底的激動了!

「林澤浣!當年是你強姦母親又殺害你父母親,憑什麼嫁禍給我父親!你這個不該留在這世間,你本應就該死!」陸绱東握緊拳頭,說出當年他父親死在林宅的事情,表情黑暗到看不見,包刮所有人都看不見他現在的神情。那喪父之痛是沒有人可以完全體會的!

「憑什麼嗎?就憑你父親和母親有勾結!母親從來都不看我一眼,我以前就很喜歡她,每天睡覺都想著她,在夢裡強姦她的無數次!但,自從你父親出現,把我母親的心給偷走。父親是個廢物,竟然想要跟你父親同盟,可笑!直到那天起,我才明白你父親已經是末期胃癌。那次之後當著他們的面前強姦了她,而開槍殺了那個沒用的父親,而你父親剛好擦槍走火中了幾槍。你父親剛好病發作而死在我家。再來就是絲蒼綾十年前來我家,檢查地板上的屍體,原本你父親還有一線生機的,將你父親帶去醫院。之後一見鍾情愛上了他,後來才得知他只屬於你的人。」林擇浣將他擁入懷裡。少年努力掙扎,不料他的那裡變得腫大。陸绱東一拳狠狠打在他的臉上,把絲蒼綾抱在自己的懷裡。眼裡和表情露上可怕的憤怒神情。

陸緔東開上口,滿嘴是憤怒的字語「你這個喪心病狂的傢伙!居然用這麼不擇手段的方式得到你的母親!雖然你父親和我父親從小就認識。但卻因為某些事情,而斷交同盟的事情!後來你父親打電話給我父親是打算重新同盟,卻被你一手而搞砸一切!」

賀杺將絲蒼綾鬆綁,少年想過去幫陸緔東,可被賀杺給制止了。絲蒼綾看著他,他搖著頭要他不能過去,低聲說:「你是醫生應該知道他是患有精神問題吧?」

「嗯。十年前遇見後就知道,只因他不願意接受治療,而到處殺人為樂。」絲蒼綾告訴他這些,是因為林擇浣現在處於極度的精神問題,那少年又看向他說:「你看他的眼神充滿血絲,他已經沒有好好睡覺了。因為他每年都在做惡夢,至於夢到什麼,我想你可以猜得到了吧?」,賀杺沒有說話,只點頭,大概明白一些事情。

賀杺輕聲說道「這些你都明白?」絲蒼綾給他一個白眼,並開上口「我學過心理學,怎磨會不明白這些呢!」賀杺笑了出來,輕說「對吼。」

賀杺跟陸緔東他們有帶上耳機,只因為這樣好講話。

賀杺帶著耳機跟陸緔東說:「茗澈跟梓沫回老家去了。不知能不能趕回來。」

「沒事,只要他不要出事就好。出事!我可不好辦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59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ero85831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淡淡的幸福』BL『BE... 後一篇:感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