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開箱】軸中心派限定 梱枝りこ畫集 Candy Drops 2

作者:小哆拉│2018-12-04 01:09:12│巴幣:4│人氣:580


上個月真的有點忙,到這禮拜才慢慢有空,所以趁著有空閒的時間就趕緊開箱(不好意思這畫冊開得有點慢了)


回歸正題 我買的限定版是有附書盒跟線畫集、複製色紙、徽章(會再發一篇新的)

先附上書盒圖片



書盒封面





書盒封底




畫冊的厚度


再來就是重點 畫冊本體!


畫冊封面
這裡還沒看到本體哦 它是保護畫冊本體的保護紙(可展開)


畫冊封面



翻開下一張



這張才是畫冊本體! 真的非常用心





那就開始欣賞畫冊內容吧!


贈送的一張封面圖






手指請無視



貓耳 超可愛的



這張是買梱枝りこ畫集Melonbooks限定特典掛軸圖片








右邊那張是Leading Blood  最強的血統插圖(輕小說)

左邊那張則是リーディング・ブラッドII 月影の秘事插圖(輕小說)


這張是星恋*ティンクルCG插圖(GALGAME)) 原畫是由梱枝りこ老師所畫(下面三張都是)









右邊那張是E☆2 vol.60封面插圖

左邊那張則是箱庭の学園CG插圖(下面兩張也是)







這一張是月神來我家!(つきツキ!) 第12卷的插圖



這張是銃皇無盡的法夫納第三卷插圖(銃皇無尽のファフニール)


這張是同人誌封面插圖(COMIC1☆11)




在畫冊後面有一頁非常貼心的詳細介紹畫冊的每一頁作品以及來源,說真的非常用心(可能是有看到我的開箱  誤),當下看到真的是嚇了一跳(我還在想要找這些圖片來源以及作品名稱要找很久,想不到就先幫我做好了 謝謝)



最末頁(主要是讓各位看見那張保護紙是可以展開的)

這張夾在畫冊中間(對不起梱枝りこ老師我沒辦法去看版画展)




開箱結束!

避免各位看得太累 我把線畫集、複製色紙、徽章放在下一篇文章






心得:
這本畫冊的用心程度真的是超乎我想像(或許女生比較細心吧),畫冊外層有張保護紙,裡面也有一張,還有後面那一頁的介紹作品才令我驚訝,誠意十足阿。

畫冊中可以看出梱枝りこ老師畫了很多不同造型的插圖,讓人大飽眼福。

我拍的圖片不是很多,如果想要看完整的話 有興趣可以買普通限定版的來看,有什麼想問的可以在留言底下發問 我會回答你。


等發完線畫集、複製色紙、徽章完之後,就是E☆2 vol.60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52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