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GL長篇】甜不知恥36-困局

作者:馥閒庭│2018-12-03 08:29:40│巴幣:24│人氣:340
周季筠跟自己母親的關係,類似朋友間的好商量,因此周母在接受林若綺的態度上偏向喜歡就好。
 
在周季筠的雙向溝通後,若綺也掌握了跟周母的相處之道,平日不用過去打擾,但該盡的禮數要盡,僅此而已。
 
反觀林家,張芳美跟林若綺的關係,從原本很親密,變成了很緊張。
 
看著若綺一臉恐懼接電話,那勉強的表情,跟痛苦的吞聲,季筠是滿臉的心疼。
 
「…妳是我的女兒!妳不准做這種丟臉的事情!不然就別當我女兒!」張芳美強烈譴責的聲音,不用擴音周季筠都能聽到。
 
她抱緊若綺,心疼的看著她痛苦的流淚,卻不敢出聲,但還是讓張芳美聽到了吸氣聲。
 
她在電話痛罵「哭什麼哭!妳這樣對得起我嗎!」
 
周季筠受不了了,她搶走電話「林夫人,妳不是要跟我媽約吃飯?」
 
張芳美語氣更加激動「周季筠!妳這噁心的死同性戀!妳還在若綺身邊?」
 
周季筠冷著聲說:「我只問林夫人要不要來,或者我們就終止合約,我跟若綺分手,林氏破產自然與我無關。」
 
張芳美掛了電話。
 
若綺靠在季筠懷裡苦笑「對不起,我…」
 
周季筠卻摀著她嘴「不用說了。」她抱若綺「是我要跟妳說對不起,我沒辦法放手。」她不是張芳美心中的女婿人選,這讓若綺被張芳美傷得很深。
 
但她無法離開若綺,因為她很愛若綺,做不到放手,讓若綺找新的幸褔,如果張芳美太過分,她不介意動用手上的資源讓她體會一把貧窮的滋味。
 
畢竟人家都不想接納自己,那面對一個路人,她有什麼好手軟的?
 
若綺卻更加抱緊她「不要放手,求妳,我不要失去妳!」她幾乎有些忌妒季筠,為什麼她的家庭可以這樣輕鬆接受自己,媽媽卻不停地阻止自己?
 
甚至有點恨張芳美,恨她這樣固執。
 
若綺真的很想質問她,把我跟季筠分開,到底是為了誰好?
 
是真的為她好?
 
還是為了自己的面子好?
 
「不會的。」周季筠哄著若綺,拿出藥袋給若綺「乖,吃了藥就睡吧。」
 
但她的眼神卻很陰暗,因為張芳美的不承認,若綺已經開始吃抗憂鬱的藥物,甚至需要吃安眠藥,才能好好睡一覺而不被驚醒。
 
若綺喝水吞了藥,但她的表情卻比藥還苦,她害怕的問季筠「妳會不會因為我媽不要我?」
 
周季筠肯定的搖頭「不會的。」
 
若綺才安心,她抱著季筠不斷的道歉,為自己媽媽的惡言道歉,為自己不足的勇氣道歉。
 
「乖,沒事。」周季筠又分析了一波,反正她們也不跟張芳美住,時間總會清洗所有的情緒,氣過就沒有事了。
 
若綺抱著季筠,在她的懷抱裡,在這個安心溫暖的擁抱下睡著。
 
「我愛你,很愛、很愛…」若綺低聲的說,躺在床上,被藥效的睡意侵蝕著,但即使身體睡著,她還是緊緊握住季筠的手,害怕她的離開。
 
她真的沒有想過,父母會是她追求感情的沉重負擔,重到她都有點想用死亡逃避這一切。
 
周季筠看著沉睡的若綺,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她消瘦的手握著自己,人都輕了一圈,她不是不能體諒張芳美的憤怒跟焦慮,但再這樣下去,是把若綺往死裡逼。
 
她不希望兩人的戀情是個壞結局,也不許任何人阻礙她跟若綺。
 
看著若綺熟睡以後,周季筠走到自己的書房,才拿起手機,打給了林峻樊。
 
「喂?」林峻樊有氣無力的聲音響起來「大姐你知道現在幾點嗎?」
 
「妳媽打給我的時候,我也問過這個問題。」周季筠冷靜的說。
 
「我媽?」林峻樊愣住,人也清醒了幾分。
 
周季筠調出電腦的音檔,張芳美咒罵毀謗的聲音傳來「我張芳美這輩子做錯了什麼!妳是不是心理變態這樣欺負我家若綺!」
 
林峻樊清醒了!
 
周季筠微笑的看著音檔的時間「凌晨三點,罵了將近半小時,這還只是其中之一。」
 
林峻樊乾笑解是「哈哈!那個畢竟是妳是若綺的老婆麻…」雖然是自己媽媽過分了,但他總不能胳臂朝外彎…
 
林峻樊想到自己跟趙如荷的感情幽聲的說:「更何況...家,不是講理的地方。」
 
這句『老婆』倒是讓周季筠舒服一點,她也知道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可是她不想再讓若綺委屈了「林夫人可不覺得我是若綺的老婆,如果你忙的話,我就自己處理了。」
 
至於怎麼處理…
 
「隨時聽候姐的差遣!」林峻樊馬上俊傑的說。
 
「我哪有這麼大面子差遣你林大公子,不過我有件事情,要拜託你就是了。」周季筠涼涼的說。
 
林峻樊寒毛都豎起來了,但也只能乾笑的問:「什麼事?」
 
「讓我們的父母見個面吧。」周季筠淡然的說。
 
林峻樊愣住,然後苦了臉「大姐,你這不是為難小的?」他們林周兩家,只差沒有勢如水火了。
 
周季筠微笑的握著電話,語氣卻有些危險的說:「林峻樊,你想要娶你的親親老婆吧?」
 
林峻樊同意的說:「當然啦!但跟你們見面有什麼…」
 
「你想想,人都是比較級的,兩家人見了面,不管結果如何,對林夫人而言,還會覺得你跟嫂子的婚事沒門?」周季筠補了一句「你們可是正常的異性戀喔!」
 
林峻樊看著電話「有沒有人說你這樣,很像惡魔的低語?」他當然希望自己能娶親親老婆進門,不過周季筠這一招,卻讓他站到若綺那邊了,這場家庭戰爭,變成了小輩V.S長輩的對決。
 
「你可以不要做,但我不介意抽掉合約,不合作我們周氏的損失還少一點。」周季筠亮出自己的底牌說。
 
「周姐姐!小的明天去辦!」林峻樊狗腿的說。
 
「那就勞煩您了,林公子。」周季筠微笑的掛了電話。
 
用錢威脅這招,她知道自己很流氓,但是很好用。
 
尊重是建立在雙方都有的基礎下,而對方沒當她是人,沒有給她基本的尊重,那她又何必挖心掏肺的去糟踐自己?
 
對方是長輩,就可以阻礙她的幸福?
 
以為她會為了若綺忍氣吞聲?
 
抱歉,誰讓她護妻入魔,沒辦法對若綺放手。
 
別人不仁,她不義,張芳美辱罵自己,她也不介意當一回路人,走正常法律吉她一回,反正自己忍得夠久了。
 
以德報怨,何以報直?
 
我就是真小人,更是個小心眼又愛計較的女人。
 
周季筠看著螢幕想,尤其若綺日漸消瘦的模樣,讓她非常心疼。
 
這場性別意識的局該結束了。
 
她不想讓若綺傷心。
 
--------------------
--------------------

周姐姐雄起吧!

季筠:=  =...
若綺:偷偷說,馥馥這渾蛋,昨天跑去開新坑!
馥某:@@!出賣我的愛~你背了良心債~
媳婦&季筠:σ ゚∀ ゚) ゚∀゚)σ真能作~

順便說一聲(公告):

因為鏡文學買走某的幾對女兒,所以更文作了一個調整,簡單說,就是鏡文學的更文進度會比巴哈快,就降~

某去賣女兒...去填坑...((因為馥某的女角們磨刀霍霍向馥某,所以某先逃了!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43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女|GL|小說|百合|原創|長篇|愛情|現代

留言共 4 篇留言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新坑?是什麼?
季筠好恐怖(抖)(`・ω・Ⅲ)

12-03 18:07

馥閒庭
兒少不宜的((轉頭
季筠是正常發揮中WWW12-03 21:58
懶癌
真能做~死XDDD
一下班就來了~ヾ(*´∀`*)ノ

12-03 18:32

馥閒庭
人生就是充滿坑洞咩~
辛苦了 :D12-03 21:59
一根雪糕(syouyu_ice)
0.0........這林媽跟朕家媽媽有得比了

12-03 20:57

馥閒庭
朕家? 12-03 22:00
一根雪糕(syouyu_ice)
我家wwwwww

12-03 23:27

馥閒庭
如果真的是的話...雪糕大請保重><((拍12-04 15: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甜不知恥35... 後一篇:【GL長篇】願者上鉤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