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12/2 練習

作者:Pyramide│2018-12-02 01:41:20│巴幣:26│人氣:219
把之前的線稿上完色了
拖了有點久,畢竟電腦壞掉還重畫一次線稿和填底色
女僕小姐又登場拉~

增加對比

衣服改成了三金線,也就是他官階提升一級了。
荷葉邊用暗紅色,因為白色實在太難掌控了。
再補充些以前沒寫的設定-

魔力計量器(左腰附近長方形那個),用來計量魔力,每個人都有魔力,但是含量不同。
用光魔力需要一段時間回復,無魔力的空窗期會導致動作些許遲緩。

使用一些詭異的魔法都會消耗魔力,分別有固有型,學習型和傾向型。
固有型是遺傳或是天生的魔法,通常威力不大且消耗不多,遺傳多代且沒有持續訓練會導致此魔法威力減弱或消失,無法再遺傳。

學習型是指部分軍人或其他職業到學校學習的魔法,有各種不同的威力和消耗量。

傾向型是內心瘋狂的執念具現成的魔法,消耗大量魔力,但此類魔法的威力異常強大。

像是她對時間的偏執使她能透過消耗魔力搶奪他人的時間,在對方眼裡她像是瞬間移動,但其實是奪取目標的壽命來暫停周圍時間,周圍無關者壽命不會被影響,但是奪取的壽命是暫停秒數*停止範圍內人數。(要把目標的生命拿來補齊每個被凍結人被凍結的時間)。

大概就像老師說你遲到五秒,浪費全班150秒那樣XD。

一次會耗完消耗魔力,依據偏執程度可能會暫停時間直到任務結束,所以有時候目標較年長或周圍人太多的話目標是會直接掛掉的。(後面想到如果只是幾秒鐘幾分鐘好像也ㄅ會怎樣)

不過她的其他魔法就只是控制子彈飛行方向和增加自身靈活度那些。

喔靠北,我又打了一堆,歹勢

感謝收看
P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30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那由多カルタ
嗯~時間相關能力的女僕~咲夜是妳![e11]

12-02 10:43

Pyramide
其實我想了很久想想出個能區分她和咲夜的能力QQ,但是好像只有微小的作用和使用完要很長的冷卻時間而已T_T
咲夜好像是能連續暫停,真的很OP
可是蕾米更逆天就是了12-02 11:39
妙不可言的醬汁
設定好詳細

12-02 16:35

Pyramide
謝謝,可能是因為我這麼老了還很中二[e5]12-02 16: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catcat61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1/30塗鴉... 後一篇:2018聖誕節賀圖 開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