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迷宮組】標記 (ABO)

作者:夜無│2018-12-01 16:32:41│巴幣:16│人氣:3850




縮圖應該是P站來的,但我忘記是哪位神仙了,如果有人知道的話告訴我我會補上來源,感謝

ABO設定,不能接受趕快迴避喔,首席O ,克洛A
生理構造是正常的
設定上是交往沒多久的兩人
有點自爽......對不起嘛!先讓我自爽一下試試手感嘛!
 
 
 



  「標記我……克洛迪娜……」天堂喘著氣,環上克洛的手臂微微顫抖。
  「你確定……」「快點……嗯……Ma Claudine……」紅著臉氣息不穩的天堂急切地打斷了她。
  現在的天堂真矢看起來非常色氣,本就因信息素而腦袋混亂的克洛迪娜雙手撐著床,在這畫面的催化下,聽到那聲完全不像是從總是優雅高傲的天堂真矢口中吐出的酥軟的“Ma Claudine”後,腦袋更加灼熱。

  按照天堂真矢的個性,這樣的事情本不應該發生的。忘記服用抑制劑?她怎麼可能會讓這種會影響到練習的事情發生。克洛迪娜和天堂真矢都是這樣想的。事實上,也確實是這樣,應該說,即使是最脫線的人,只要是Omega一般來說都不會忘記。
  天堂真矢也是,她並沒有忘記。但他們兩個人都忽略了一件事。
  由於交往沒多久,兩人還在熱戀期,常常一起練習完回宿舍後窩在其中一人的房間裡享受兩人時光,而兩人獨處難免有些曖昧的時刻。

  「我只幫你弄個……暫時的……」克洛守著僅剩的理智,輕輕吻上天堂的頸部。她知道此時沒有其他選擇,但現在就給天堂永久標記太早了,她不想這樣束縛對方。何況這次會發生這樣的事,大部分是她的責任。

  「嗯……好舒服……」感受到脖子的碎吻,以及不時地舔舐,天堂的雙腿不自覺夾緊克洛的腰。

  「給我閉嘴……哈啊……不要、再勾引我了。」說完,克洛用力咬住天堂的後頸,將自己的信息素注入她的血液中,雙手一邊動手去解天堂的扣子。

  「唔嗯……」難受的灼熱稍微被緩解,天堂哼了幾聲,注意到克洛手上的動作,「嗯……你不是……說弄暫時的嗎?Ma Claudine……忍不住了?」

  「不是都……叫你閉嘴了嗎?」

  為什麼這個討人厭的女人,身為一個Omega還可以在發情期調戲別人啊?就是因為這樣才會害我每次跟你在房間裡都不小心放出信息素讓你發情期提前啊啊啊!這樣想著,克洛覺得自己的臉又熱了幾分。一邊在心裡崩潰,手上的動作卻沒有停下,克洛將手伸到衣服和皮膚間的空隙輕輕撫著天堂的腰,身體一邊朝身下的人靠近。

  「啊……」天堂感覺自己被除去衣服的上半身,被另一個更高的溫度覆蓋。克洛不知何時也脫了衣服。

  「這樣……味道比較明顯啦……」有些害羞的克洛在天堂的耳邊小聲說,一邊輕輕舔吻她的耳朵。

  「佔有慾真強……啊嗯.……Ma Claudine……」天堂抓著克洛的肩膀,即使自己敏感的部位被舔著,也不忘調戲對方。克洛的信息素已經起效用,發情期的反應也緩和下來了。

  「你好囉嗦啊,我的真矢……」克洛的吻漸漸向下,天堂也將克洛抓得越來越緊。
 
  接下來好一段時間,連Beta都能從天堂真矢身上聞到克洛迪娜的味道。
 



















------------------------------

  我竟然寫同人文了,騙人ㄉ吧,而且題目還這麼隨便

  ABO這個設定如果發生在真實世界其實我有點不能接受,但拿來看看還不錯,我覺得信息素這個設定真的很好用很帶感,老實說我只是想看發情首席跟被勾引的克洛小騎士,還有寫那句標記我,克洛迪娜
  為了方便寫文,有些部分我不知道跟普羅大眾(?)的ABO設定一不一樣,例如一般設定好像女A有兩種生殖器官,但感覺扶他被接受的程度好像不高我就沒這麼寫(畢竟不是大家性癖都跟我一樣糟糕),所以就變成寫暫時標記,不過我都沒想到我寫這種文寫起來會那麼順手,連點羞恥感都沒,第一次同人文就ABO我前途是不是無可限量啊?
  我覺得跟之前用巴哈的我比起來,現在的我好糟糕啊。

  題外話,這佈景有點難用啊,白底的部分會看不到字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24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迷宮組|少女歌劇|百合|愛情|GL|revue starlight|abo|真矢クロ|真矢克洛

留言共 5 篇留言

夜無
好久沒寫東西,手有點生

12-01 16:38


我覺得可以。

雖然我從來沒搞懂過ABO的規則,不過被欺負的天堂比克洛還攻這很可以

12-01 23:17

夜無
寫完後重讀一遍的我:......等等我的克洛攻呢?我的克洛攻去哪了?12-01 23:48
夜無
我會寫ABO只是覺得發情期跟信息素的設定很帶感((糟糕12-01 23:53
Omoibito
學姊太會了8

12-03 01:53

夜無
當然ㄚ嘻嘻12-03 03:36
Omoibito
話說這個背景字超難看到的

12-03 03:53

夜無
輸入的時候真的很麻煩,改天換= =12-03 10:09
阿桐
天堂就是要誘受!!克洛就是要攻!!感謝大大!

09-04 02: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zxov10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半夜偷發廚,再吹一次迷宮... 後一篇:聖誕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