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最近的日子

作者:越後 ~MAX大変身│2018-11-30 20:02:13│巴幣:20│人氣:340
@@@@@@@@@@@@@@@@@@@@@@@@@@@@@@@@@@@@@@@@@@@@@@@@@







好久沒發文了,其實每天都有在上線,但也只有看看哈拉區和社團這樣的功能。

如果之前有逛我的小屋的朋友們也知道我換工作的事情,也工作了差不多半年左右,這個工作真的非常非常的辛苦,尤其是精神壓力更是爆表的程度。

經過考慮最近短時間內不會去申請開箱達人了,光是放假就想耍廢,還要抓相機思考構圖和寫文,對我目前的狀況來說,簡直是要命的程度。

這個工作當初以為只是吃苦就能撐住,沒想到是肉體與精神上的雙重攻擊。

我真的懷疑,我可以做滿25年嗎?



覺得未來好遠,好渺茫。




希望我也能像萬丈一樣

今の俺は負ける気がしねぇ!!!!!!

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15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兜.風
加油囉! 有空再來北部放風阿XDDD

11-30 20:16

ひきこもり星人
不會是簽下去吧

11-30 20:18

越後 ~MAX大変身
接近了QQ

覺得簽下去還比較快樂一點
[e13]11-30 21:05
潔美娜
繁中fgo我要高呼:田中Nepu Nepu~~~~~

11-30 20:33

蹦啾妹魯喜咳咳咳咳
龍龍簽下去

11-30 21:20

dontabusme
穿上迷彩 人生精彩

12-01 11:44

緋繕殿下☆
拍拍龍哥QQ

12-01 15:34

風逸塵-艦娘提督
龍我帥氣

12-01 18:50

任孤行

小心會有重大疾病出現
精神與體力的過度消耗 要嘛不生病 要嘛就...

12-05 08:11

Kevin
加油!

05-26 13: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Rietana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F 玉藻... 後一篇:最近的日子 心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