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兩百零二章 異界遊人譚 獨處時間

作者:蒼天落葉│2018-11-30 11:19:02│巴幣:44│人氣:603
  
  人就跟鋼鐵一樣需要反覆錘鍊才能變的更加堅硬,而第一連在莫亞的磨練、訓練之下也終於有一點威武王師的風範,絕對服從、且對將軍有著近乎崇拜的感情與狂熱,而且莫亞每月固定的薪水跟飯食都已牢牢抓住這些士兵的心,讓他們連離開軍營這種想法都沒升起過。
  
  加上一些新奇的假日能讓士兵回家跟親人團聚,率領第一連的人又是被莫亞復活過,絕對忠誠的納恩,可以說現在第一連就是莫亞的劍,任其驅使。
  
  而這些士兵雖然能絕對服從於莫亞,但對於大規模戰鬥來說人數還是太少,而且隊伍裡根本沒有魔法師,要是排成線列時被一顆火球砸到,就是在堅強的人都很難面不改色地繼續前進。
  
  所以,這次莫亞在出征前發佈徵招冒險者的命令,雖然冒險者公會明文規定冒險者們不能參與國家間的戰爭,但在莫亞巨大金額的誘惑跟各種優渥條件的誘惑下,還是有無數冒險者趨之若鶩,更甚者直接放棄冒險者這個職業,就為了加入莫亞的軍隊。
  
  這不是沒有原因,第一連的待遇在雷恩拉德人們有所共睹,而以莫亞的威望也有很多人願意為他而戰,如今突然開出這樣跟第一連士兵同樣待遇的位置,當然很多冒險者都會賭一把。
  
  尤其是一些,已經對冒險者這個職業疲憊,或是感到沒什麼希望的人……而現在就有這麼一夥人。
  
  「奧格森德——快一點!」一名可愛的女孩跟身上沉著的灰色大袍完全不一樣,一路上興奮地跑跑跳跳,手上揮舞的魔法仗讓路人無不驚恐迴避,深怕一不小心就會砸在自己身上。
  
  而被叫出名字的劍士一臉無奈,雖然他也想讓女孩安分點不過她一定會用魔法逃跑,只能祈禱巡邏隊不要看到這名過動兒……
  
  蘭斯塔在後面一臉心事重重,拿著長槍有些無神的走著,連在他後面的漢克都看不下去,粗厚的手掌拍拍他的肩,「唉,生活都要過去的,何處無芳草呢,不要在糾結於之前的妹子了。」
  
  「你懂什麼?!莫伊絲女士只有一個!她是誰都無法代替的!」誰知道蘭斯塔突然大怒把他的手甩開,不過一會才察覺到自己的失態,又把頭翻過吐出一大口氣著繼續走著。 
  
  奧格森德搖搖頭,自從那位神秘的「莫伊絲女士」離開後蘭斯塔就一直這般行屍走肉,也不知道什麼時後能恢復原本的樣子,幸好在魔物浪潮時領主把冒險者安排到後線,不然以這種狀態去跟那些魔物戰鬥絕對十死無生。
  
  而他們現在就打算去響應新領主的冒險者徵招令,雖然不知道有沒有限制階位不過還是個機會,畢竟新領主睿智仁慈的名聲早已傳開,甚至他還個會神蹟的領主!與其過著冒險者有一餐沒一餐的凶險生活,還打不如向新領主效忠,領取固定的薪水。
  
  「喂!你這傢伙在幹什麼!難到不知道不能在大街上隨便揮舞武器嗎!」而興奮過度的可可羅伊看到巡邏兵頓時變的安分,但在她變的安分前巡邏兵早就看到女孩的行為,穿著老式盔甲的兩名士兵頓時圍上去,而奧格森德也趕緊把陰沉的臉轉成微笑迎上。
  
  「哈哈,非常抱歉,我們的同伴只是一想到自己要脫離冒險者生活,即將成為領主的屬下而太過興奮,還請多多包容啊……」
  
  「莫亞將軍才不需要你們這麼冒失的冒險者,你們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嗎?」
  
  「你說什麼?!竟敢說本姑娘冒失,你知道我一個颶風爆破就能把你轟出雷恩拉德外嗎?」
  
  「妳這傢伙是在威脅我們嗎……?」
  
  就在此時莫亞跟雷伊絲剛好散步走出來,看到老熟人莫亞驚愣一下,不過看著雙方似乎在吵架便從驚訝變成好奇。
  
  「怎麼了,是你的熟人嗎?」此時雷伊絲穿著短袖白衣跟小短裙,看起來就像是充滿活潑氣息的大學少女,她潔白纖細的手挽著莫亞,而後者也是一身休閒裝。
  
  趁著城市裡大部分事情都被整理的整整有條,莫亞跟少女終於展開了第一次的約會,跟著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出去,看著自己統治下的居民快樂著,莫亞感到無比的幸福。
  
  當然,雷伊絲也是,對這單純的少女來說只要能跟莫亞在一起就是「快樂」,不論是跟少年一起工作、聊天、作戰,莫亞是她堅實的靠山,也早是心中不可或缺的一人。
  
  「嗯,是熟人,不過他們好像受到什麼麻煩了,我去處理一下吧。」看到雷伊絲微笑著點頭他也牽著少女走過去,到了巡邏兵身後才發出聲音,「發生什麼事了?」
  
  兩位巡邏兵翻過身看到是自己的領主大人嚇的跳起,接下來才驚喜顫抖地敬禮,並大聲道:「將軍好!我們遇到了這四名想要參加將軍您的冒險者徵招令的冒險者,不過形跡可疑所以正在盤查!」接著看著被莫亞牽著的少女,支支吾吾的不知該講什麼。
  
  莫亞馬上就察覺到士兵的疑惑,露出一抹壞笑,「她是我的妻子雷伊絲,就說夫人好就可以了!」  

  少女的小臉馬上熟透,而兩名巡邏兵則一臉恍然大悟再次敬禮,「夫人好!

  而轉過頭可可羅依然是那一臉天不怕地不怕的看著自己,沉穩的奧格森德朝自己低下頭顱,蘭斯塔看起來一臉頹廢,還有一個……咦,漢克怎麼會在這裡?
  
  他想了想,因為之前的決鬥漢克好像變成他們的奴隸了,不過現在好像也過的不差,畢竟可可羅等人也不是什麼徹底的壞人,而漢克身上也的確沒什麼好壓榨的。
  
  莫亞靈光一動,轉向可可羅等人親切道:「你們是可可羅、奧格森德,還有蘭斯塔吧?」
  
  三人一愣接著露出不可思議、受寵若驚的表情,就是一直低著頭的蘭斯塔也微微抬起頭來,可可羅更是驚叫一聲,滿臉通紅,「那個,領主大人您怎麼知道我們的名字?難道我可可羅冒險隊的名聲已經傳遍雷恩拉德了嗎?!」
  
  聽到如此莫亞差點笑出來,不過還是強忍著笑意道:「是莫伊絲小姐告訴我的。」接著他往旁一瞄發現雷伊絲的臉還是紅通通的,看到少女似乎沒聽到後又繼續道:「他是我的妹妹,之前跟我談過你們幾個。」
  
  「真……真的嗎?那現在莫伊絲小姐在哪裡呢?」蘭斯塔猛然睜大眼睛,一掃之前的頹勢甚至要衝到莫亞面前,不過卻及時被兩位巡邏兵擋下,神情激動道:「莫伊絲小姐為甚麼要離開我們呢?!」
  
  莫亞的臉莫名紅了一下,他輕咳幾聲,「這個……我妹妹很喜歡到處闖蕩,她也跟我說過,等你們夠強後總有一天會遇到她的。」
  
  「是嗎……原來是這樣啊……」蘭斯塔聽完明顯很失望,不過卻比一開始的頹廢表情好多了,畢竟他已經知道答案了,而終於注意到奇怪之處的雷伊絲表情也有些疑惑。
  
  「總之,既然是我妹妹的熟人,我可以直接把你們安排到我的部隊裡,不過我不能保證你們的安全,畢竟你們我作戰我能給你們好的訓練,好的裝備,但戰場是無情的,我想你們應該也有心理準備吧?」
  
  「當然有!可可羅可是很強的!哪會輕易死去!」不出所料,女孩的回答很可可羅。 
  
  「當然我的將軍,戰場不是遊戲,為了您我早已做好犧牲奉獻的準備。」奧格森德依然是沉穩,雖然莫亞從他的口氣裡嗅出一絲諂媚,不過向上級示好也非常正常。
  
  蘭斯塔臉上多了些活氣,「我會變強的……然後再去跟莫伊絲小姐相見……」
  
  「船到橋頭自然直吧。」漢克搔搔頭,似乎對未來沒什麼期待或害怕。
  
  「好吧!我的部隊很快就出發了,我會把你們安排到部隊裡,我很期待你們的表現!」莫亞顯得非常高興,當然,等四人跟巡邏兵走後他也繼續享受著與雷伊絲的獨處時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12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鱈魚
莫伊絲?
我好像想起了什麼,男扮女裝的莫亞?

11-30 12:00

蒼天落葉
的確是那時後的偽名[e16]11-30 12:03
宇宙吃貨胖宅貓
妹子版的需要更多戲份喵

11-30 12:10

蒼天落葉
[e32]11-30 12:13
断罪澪鴉
我永遠支持百合( ๑• ₃ั•๑)

11-30 12:36

蒼天落葉
(舔 舔舔 舔舔舔11-30 19:51
抽不到天草啦
今天没太多錯字

「奧格森德——快一點!」一名可愛的女孩跟身上沉著的灰色大袍完全不一樣,一路上興奮"的"跑跑跳跳
(是"地"哦~)

11-30 22:14

蒼天落葉
感謝糾正!已修改!11-30 22:16
抽不到天草啦
「莫伊絲」會再出現嗎?
很期待。~
求「莫伊絲」的戲份多一點⁄(⁄ ⁄•⁄ω⁄•⁄ ⁄)⁄

11-30 22:16

蒼天落葉
怕爆[e20]11-30 22:16
莫莉安
莫亞真的是好的上級啊… 最近工作上換了個空降上級 搞得好累… 莫亞雖然嚴格訓練士兵 不過也有同等的回報 這個現金的社會上還真的很難看到了

01-19 22:19

蒼天落葉
的確有不少很爛的上司,就一副小人得正的樣子,光說不做吧01-19 23:14
抽不到天草啦
「哈哈,非常抱歉,我們的同伴只是一想到自己要脫離冒險者“身”活,即將成為領主的屬下而太過興奮,還請多多包容啊……」

(再看發現錯字了)
是“生”活不是“身活”(´ε` )♡

11-16 20:16

蒼天落葉
哦哦歡迎回來,感謝糾正!11-17 09:0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要是蘭斯塔知道真相的話...

08-12 18: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目錄(兩百零一章至兩... 後一篇:[達人專欄] 兩百零三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