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達人專欄] DD初音ミク - 板橋書店咖啡

作者:DAIVAN│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2018-11-30 01:18:56│巴幣:54│人氣:2396
許久沒有去室內拍攝,這次剛好有朋友邀請到板橋書店咖啡,看了一下發現是個蠻有特色的地方,因此就去參加這次的聚會。就跟店名一樣,裡面是二手書店加上咖啡店,所以這次就選了個比較文青一點的衣服給ミク穿。

到了店裡後發現的確是個很有特色的地方,不過其實大部分的空間都是書櫃跟桌子,唯一比較可以拍的地方是其中一排的走道,這時候才恍然大悟,難怪之前看到在書店拍娃的幾乎都會出現這個走道XD

由於想要拍出文靜的感覺,因此選擇了靠書櫃拿書的姿勢。




拍了以後發現其實眼鏡的鏡片會讓眼睛放大變得很奇怪,這個是之前沒有想到的問題,可能戴眼鏡要由上往下拍可能才可以避免掉這個問題,因此接下來就把眼鏡拿掉。



後來又覺得在室內有披肩好像怪怪的,所以又拿掉然後換個角度重拍。最後算是拍到比較喜歡的感覺。




本來想說好像沒什麼可以拍的,所以就打算休息到最後拍合照。不過在休息的期間發現店貓在椅子上睡覺,於是就觀察了一下。





除了睡覺的姿勢很有趣以外,最讓我驚訝的是有人去摸牠,牠竟然無動於衷繼續睡! 這時候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好機會讓ミク跟牠合照,畢竟很難得可以拍到這種照片。

擺ミク跟架相機的時候都很順利,不過快門按下去的瞬間貓的眼睛竟然張開看一下,好險牠還是不管繼續睡XD 就這樣拍到了跟貓的合照。






最後拍完貓真的沒什麼可以拍了,所以就隨便把ミク跟帶來的黏土人座著拍一張。



另外看到別人的巡音就順便也拍一張。想到我的巡音還在日本而且還會延遲出貨,就感到難過,不過這就是人生!



最後就是跟其他的娃合照結束了這次的聚會。



這次的外拍分享就到這裡了,如果對我的作品有興趣可以追蹤我的FB、IG、Twitter或flick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09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攝影|VOCALOID|MIKU|初音|Dollfie Dream|DD|外拍|心得|書店咖啡

留言共 6 篇留言

BaoBaiღ
抱歉我沒有養娃(。 ́︿ ̀。) 只是很好奇帶娃出門都不怕炸毛嗎(;´༎ຶД༎ຶ`)?

11-30 01:44

DAIVAN
有在整理其實還好。另外髮型也會影響,雙馬尾特別容易炸11-30 10:12
等一下
對啊,濕氣重會不會捲毛啊

11-30 08:54

DAIVAN
濕氣重還好,目前沒有特別去除濕也沒有捲11-30 10:13
鹹魚王
第二張髮尾開始炸了?

11-30 13:59

DAIVAN
拍的時候因為一直移動所以亂掉,頭髮本身沒炸11-30 17:07
逃避現實的阿宅
這個初音文學風好美!!! 我好喜歡!!

11-30 15:19

DAIVAN
感謝!11-30 17:08
超級霸王鳳凰拳
全部財產?

11-30 18:03

Kuni
prprprprppr

12-01 16: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daiv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黏土人開箱...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