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全流程劇情解謎與特殊物品收集【攻略】末世騎士III Darksiders 3《暗黑血統3》

作者:mooncry99│2018-11-30 00:04:26│巴幣:2│人氣:707

來源:遊民星空[原創] 作者:Agent


序幕、基礎教學
開場動畫的背景介紹比較簡略,有興趣了解背景故事的朋友建議先看本文第一頁的介紹。
劇情:Fury是兄妹四個里最驕橫最沒有耐心的一個,作為議會為了讓她執行任務也只好遷就她。

一日,Fury正和愛駒一起欣賞夕陽,閒到發慌的Fury正愁沒有事情可做,此時號角聲響起,Fury終於等到了議會的召喚。


Fury來到議會,見到War被囚禁,這才得知War已犯下不可饒恕的“罪行”,人間已經變成了天堂和地獄的屠場,而七宗罪已經掙脫牢籠,在人間盡情肆虐。


War已被囚禁,Death下落不明(為了兄弟,去找生命之樹了),Strife有別的事情要處理(因為4代還沒做好嘿嘿),現在議會只能派Fury前去逮捕七宗罪。Fury驕傲地認為自己獨自一人也可輕鬆解決這七個惡棍,但是條件是完成任務後,她要當天啟四騎士的老大。



議會表示沒有意見,但是要派個監視者跟隨Fury。與1代War的那個囂張跋扈的監視者截然不同,這次的監視者是Fury的小迷(tian)妹(gou),對Fury很尊敬,說話也好聽。


臨行時,War希望Fury能相信他是無辜的,並勸告Fury萬事小心。




Fury來到人間,一開始是一些基礎的教學指引。不論你是使用鍵鼠還是手柄,建議先將前面的按鍵操作熟悉了以後再去後面的關卡。


殺死敵人後,會得到三種竊魂,藍魂可作為貨幣,綠魂可儲存進拿非利的小憩,黃魂會補充神怒值。


戰鬥時建議先鎖定敵人,然後把握時機躲避敵人的攻擊。當閃避的時機洽到好處的時候,會觸發“精確閃避”,此時會有短暫的慢動作,立即按攻擊鍵發動“奧術反擊”,可造成較高的傷害。本作中的小怪傷害較高,被撓到很疼,所以這是最有效的戰鬥技巧了,躲過敵人的攻擊,則可使自己立於不敗之地。另外要避免被大量小怪群毆,不然很容易躲避不及。(順便提一句:跳起來再按閃避鍵可以向下衝擊,除了快速落地,還可以震開周圍的小兵)


注意地上發光的黃點,有時是消耗物品、有時是水晶、有時是鍛造用的重要成分、極其稀少的情況下還會是武器強化道具,在遊戲中各處都會見到,多數是在屍體旁邊。一定要記得撿,這將會對遊戲過程很有幫助。(遊戲中少數物品在撿的時候,會突然蹦出個怪物嚇唬你,注意躲開。體現了製作人滿滿的惡意)
由於遊戲中可撿取的物品非常多,本文只講特殊的物品收集,消耗物品、水晶、成分等位置可參考我錄的視頻:點擊進入


二段跳,跳起來在空中再按一次跳躍鍵,可跳得更高更遠,還可以延長空中滯留時間。


跳上高台後,可以看見高處有橫著的鐵柱,跳起後,甩出鞭子可鉤住它,Fury就會盪到對面,後面遊戲中還會多次遇到這種“盪鞦韆”。




前方就是第一個BOSS——嫉妒了,第一次玩的朋友做好心理準備。



下一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08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ooncry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全戰役流程及信件收集圖文... 後一篇:圖文攻略系統教學及戰役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