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9-7 血腥獵鷹】

黑兔 | 2018-11-29 15:17:38 | 巴幣 32 | 人氣 901



  EP9-7
  血腥獵鷹
 
 
  藝術家反原路回頭,打算和鷹AK12會合,回程路上,第三防線與第二防線中間的市街不停發生爆炸,她還發現鷹AN94和其帶隊的鐵血信號正在一個個消失。
 
 
  「音樂家!AN94她似乎被格里芬的人擊潰了,指揮網也連繫不上她!」
 
 
  「從斷線的方式來看和剛才那些爆炸熱點看來,她們應該是遭到襲擊,我介入了AN94的指揮網,打算集結剩下的部隊再反擊。」音樂家操作電腦回應藝術家:「把重武裝和輕武裝的分成兩隊,作戰效率較低的快速突擊,高效率的梯隊讓她們隱蔽信號前進,藝術家,輕武裝的梯對指揮網交給妳了。」  
 
 
  「當然沒問題,就算是輕武裝,我也會血祭格里芬的人。」說完藝術家關閉通訊,她已經和鷹AK12合流,這個梯隊沒有任何機甲或虎式支援。
 
 
  「明明可以一口氣打下格里芬的後勤基地,音樂家到底在等什麼?」藝術家有些著急,她的想法已經開始和音樂家出現分岐:「難不成要等到格里芬的主力集結好,把我們層層釘死才甘願嗎?」
 
 
  「我不相信音樂家的指揮。」鷹AK12說道:「AN94帶的部隊並不是被消滅,從她最後失聯前的影像來看,我們的部隊一直是壓倒性優勢。」
 
 
  「妳將部隊隱藏在基地附近近以防萬一,我偵測到有幾隊格里芬梯隊正往基地移動。」
  「等我先先解決這群小蟲子,再討論音樂家的事。」
 
 
  鷹AK12沒有理會音樂家的方針,她帶著一隊龐大的機甲軍團,出發前去截擊格里芬的攻擊梯隊。
 
 
  藝術家接收了指揮系統的轉移後,立刻隱蔽所有信號,離開基地沒多久後,就連音樂家也無法追蹤到她的信號。
 
 
※   ※   ※
 
 
  「大小姐,偵察到鐵血!」
  「敵人數量不多,只有二十多名,應該可以輕易消滅。」
 
 
  毛瑟98k帶領的德國小隊,負責偵察的G43回報了一隊鐵血的去向,德國小隊便在三條大街距離的緩衝佈下了迎擊的陣線。
 
 
  制高點的狙擊手、巷道的突擊隊員、後續掃蕩的人員,毛瑟98k策劃了一個簡單暴力的應敵方式,以求在最短時間內消滅所有遭遇的敵人。
 
 
  她的部署效果確實顯著,四面八方伏擊的火線,短短兩分鐘就將來不及反應的鐵血小隊全數消滅。初次回歸就略顯身手,己方無損敵人全滅,雖然敵人不多,但已經是不錯的戰果。
 
 
  只是這群鐵血人形,不過是舊型的基礎人形罷了。
 
 
  不光是德國小隊遇上敵人,PPK指揮的的影子小隊、AUG等人也開始與鐵血進行市街道的遭遇戰。
 
 
 
  「注意!虎式坦克的部屬已經更變,已定位出四輛的座標位置,還有兩輛尚未發現。」
  「有一小隊鐵血往西邊市區移動,似乎想迂迴到我方背後。」
 
 
  指揮部不斷接收企業號傳來的動向情報,原本各自指揮梯隊的指揮官,現在聚在同一張指揮桌前,從希露亞手繪出的戰略圖討論梯隊進攻方針。
 
 
  德國小隊持續往前推進、AK12等人也將直昇機停放在舊海軍自衛隊基地,打算與無法登岸的小艇突擊隊員合流、內蓋夫小隊已經步行到達新宿區待命。
 
 
  「偵測到機甲部隊!已發送敵方座標!」
  「鷹派的特種作戰人形AK12似乎也在機甲部隊的隊伍中!」
 
 
  鷹AK12帶著新式鐵血人形與俄軍遺留,已經被音樂家入侵指揮系統的機甲部隊,正直直往德國小隊的方向移動。
 
 
  「毛瑟姐!高危險目標就在眼前!」托托莉不由得全身感到顫抖,她該讓德國小隊迎擊眼前的鷹AK12嗎?
 
 
  「敵人移動的速度非常快,如果後撤時被追上,就得在陣線混亂的情況下迎擊他們。」
  「伍斯特小隊要前往支援也要移動一小段時間……」
  「影子如果分支小隊趕過去,最快要十五分鐘,況且她們也正在接敵。」
  「…………」
  「希露亞小姐?」
 
 
  眾指揮面色凝重,其中包括了希露亞在內,德國小隊推進的方向是敵人的正面,普魯諾丁給予有關鷹AK12的資料中,在數名特種作戰人形中,鷹AK12的作戰能力是數一數二難對付的。
 
 
  現在不光是鷹AK12,她還帶著大量俄軍正規機甲。
 
 
  「毛瑟小姐。」希露亞與毛瑟98k通話:「對方是俄羅斯的特種作戰人形,是為了執行高難度任務而製作的兵器,她身旁的機甲應該是俄軍的正規軍留下的,鷹AK12有辦法完美指揮同樣系統的機甲部隊。」
 
 
  「我無法判斷妳能不能贏過這隊敵人,但絕對不能讓她們夾擊我們的攻擊梯隊。」
  「所以,德國小隊必須吸引住鷹AK12。」
  「等等……該死的!通訊又被屏蔽了!」
 
 
  德國小隊的通訊被強制中斷了,不光只是德國小隊,其它人的指揮網也在同時被屏蔽,只剩AK12個人用的通訊還有微弱的訊號,希露亞立刻回到她的電腦前,開始與音樂家一場電子干擾的抗衡。
 
 
  「全體,以機密電碼指揮,雖然無法傳遞聲音,但雜訊裡還是能聽出電碼的頻率!托托莉,讓德國小隊留下殿後的傀儡,其它人火速往後撤退到第一防線處!」
  「AK12,妳的情報解析如何?」
 
 
  「很糟,俄軍留在日本境內的干擾裝置同時間被啟動了,光靠我的系統沒辦法阻止電子干擾。」AK12用摩斯電碼回覆希露亞。
 
 
  「火速與影子會合,保持警戒,得搶在機甲攻破我們的基地前,破壞敵人的指揮系統!」
  「瞭解,立刻出發。」
 
 
 
※   ※   ※
 
 
  得知有機甲部隊迎面而來,德國小隊打算先偵察敵人數量再決定要迎戰還是撤退,她們在延路的廢棄大樓部署哨兵,並且將隊伍分成四個小隊以保持機動性。
 
 
  「G43,前方的狀況如何?」
  「G43?妳收得到嗎?」
 
 
  毛瑟98k嘗試和先頭偵察的G43聯絡,但卻遲遲得不到回應。
 
 
  「毛瑟姐!敵人!敵人!」
  「他們是從哪裡來的?數量呢?」
 
 
  通訊那頭突然傳來G43的聲音,十分急促,之中還參雜了大量槍聲,交火點就在前方不遠的地方,槍響與爆炸,捲捲塵煙與坍塌粒子形成的綠霧混成一氣,G43的通訊只剩下無止盡的槍聲。
 
 
  「P38、FG42,妳們快去支援G43。」
  「好的!毛瑟姐!」
 
 
  追擊完鐵血的P38與FG42兩人正在檢查鐵血人形的殘骸,她們還沒來得及收集足夠的情報,便立刻出發前去支援G43。
 
 
  槍聲此起彼落,其中參雜許多爆炸聲,甚至連建築物倒塌的巨響也在其中,這次行動對毛瑟等人來說不太一樣……
 
 
  以往的行動少有幾次如此大規模的陣仗,至少這次她們知道,這是戰爭……而且是立場混亂的戰爭。
 
 
  「過多久了……」
  「……P38、FG42,妳們的情況如何?」
 
 
  「…………」通訊那頭,沒有回應。
 
 
  「毛瑟姐……快逃……」
  「怪……怪物……」
 
 
  等到傳來聲音時,是隊友們痛苦、奄奄一息的呻吟,這不是G43或P38或者是FG42,而是其它分隊的人。
 
 
  「他們為何會在這裡!」
  「反擊!反擊!」
  「後、後面也有!」
  「他們到處都是!什麼時候繞過來的!」
 
 
  混亂吵雜的通訊,一擊將毛瑟所在的主隊打入深淵,她們發生什麼事了?
 
 
  磅磅磅磅──!就在躲藏點的隔壁,極近的聲響,像槍聲,又像砲聲,少女人形的尖叫緊接在這巨大聲響後,毛瑟98k一邊往剛才的聲源移動,一邊確認指揮系統中還在線的人形,她感到十分不安。
 
 
  和指揮部中斷連線不過短短幾分罷了,敵人到底是什麼來頭?這真的只是被俄軍遺留的鐵血嗎。
 
 
  持續確認頻道訊號,德國小隊的人悉數無回應,毛瑟持槍警戒前進,同時感到疑惑,雖然對指揮部的通訊受到干擾,但近距離的小隊通訊並沒有被妨礙。
 
 
  「奇怪了……到底……」
 
 
  身後突然一陣壓迫感,近在咫尺,一直對自己的感知能力與敏銳度有極高自信,但這壓迫感的出現卻是一瞬間,沒有任何預兆。
 
 
  毛瑟猛然轉身,順手抽出腰間的手槍,眼前的是鷹AK12……
 
 
  她手上捉著毛瑟拿著手槍的右手臂,不過一個轉身動作,連眨眼的時間都沒有,右手臂竟被如此輕易的拆卸下來?
 
 
  沒了右手,但左手還是拿著毛瑟98k步槍,只不過她還沒舉起配槍,鷹AK12的突擊步槍早已對她開火,子彈狠狠打穿毛瑟的核心。
 
 
  鷹AK12擊斃毛瑟98k後,她右手輕易地將毛瑟98k的頭給拽下,頭身分離,一腳踩壞頭顱內的雲圖,過程之中不發一語,只是冷冷地做著殘酷的至極的屠殺。
 
 
  而德國小隊的其它隊員,遠從G43,近至保護毛瑟的MP34、MP35姐妹花,在無聲無息的情況下,已經被「殘獸」給刺殺,幾乎都是被刀子摧毀掉核心,一擊斃命。
 
 
 
※   ※   ※
 
 
 
  「不太妙。」AK12轉頭望向齊肩行走的AN94,嘴角微微上揚,她正仔細觀察眼前兩名冰山美人般的AN94的屁股。
 
 
  也不盡然是冰山美人,至少其中一個知道AK12滿腦內的壞念頭,已經忍不住想提前出手制止AK12了。
 
 
  「那個……我們有新朋友,可以不要現在想色色的事情嗎……」AN94有些為難的轉頭說道,鷹AN94還有些懵懂的不知道她們兩人在說什麼。
 
 
  「不,德國小隊的信號已經消失了,而且是在短短幾分鐘內。」AK12十分正經的說著,她操作著手上的平板說道:「湯姆森的防線剛剛才受到重創,肯定無法牽制這隊敵人太久……要是被她們突破,橫須賀的部隊也會陷入危險,那我們的火力支援也對中斷。」
 
 
  「必須阻止她才行,光靠防線留守的人員,我怕抵擋不了機甲的攻擊。」
  「照這種速度,對方攻破基地的速度絕對比我們快。」
 
 
  AK12將手中的AK400換上畫有紫色標誌的彈匣,然後從平板叫出一個程式,畫面中不停串流著大量的數字碼,她轉身往原定路線的反方向走去。
 
 
  「妳要如何阻止那個大隊?何況對方不是普通的鐵血,還有俄軍的正規機甲。」Saiga與IWS擋在AK12面前:「就算是妳,一個人也……」
 
 
  「我有對付機甲的辦法。」AK12冷冷笑了一聲後回應IWS的問題:「況且我和那傢伙一對一應該不會落於下風……」
 
 
  「一對一?這是戰爭,對方可不會和妳一對一正面對決啊。」
  「妳是打算消滅機甲和鐵血人形後,再拖著殘破的身體和她一對一嗎?」
 
 
  「我自然有辦法,我從來不會進行機率百分比為零的行動……」AK12繞過了IWS,繼續往前走。
 
 
  「Saiga,妳們配合影子部隊的步調一同攻擊基地,但要注意伏兵,我不覺得對方我放空城讓我們輕鬆接近。」
  「等等,12……」AN94跟上了AK12的腳步:「多一個人……比較保險吧?」
 
 
  「雖然嘴裡說有自信和敵人一對一?但對方可是機甲部隊,不會給妳機會的吧?」
  「剛才妳的表情,可不是餘刃有於的表情……」
 
 
  長久以來一起並肩作戰的兩人,AN94知道AK12的想法,極便那極其細微的表情,可能旁人無法看出,但AN94還是觀察到了。
 
 
  「哼哼哼……」AK12冷冷笑了一聲,冷不防抱緊AN94:「不愧是我的好姐妹,94。」
 
 
  「有妳在,才是我們兩人完整的實力。」
  「這……有點害羞……但我是支持妳的!12!」
  「那妳能答應我一件事嗎?」
 
 
  「別成為這場戰爭的犧牲者之一,別死在這個鬼地方,和我一起回去,和大家一起回去。」
 
 
  AK12緊緊擁抱著AN94,道出了一句意味深遠的話……
 
 
  六人分成兩隊,AK12、AN94回頭追擊鷹AK12帶領的機甲部隊,Saiga、NTW、IWS以及鷹AN94繼續前往與影子部隊合流後,攻擊音樂家的基地。
 
 
 
※   ※   ※
 
 
 
  鷹AK12的攻勢,勢如破竹,缺少指揮的第一防線與第二防線,光靠湯姆森臨時調動的游擊隊根本抵擋不住機甲的威力。
 
 
  然而,湯姆森收到了希露亞不停傳送的摩斯電碼,已經將第三防線往後撤離一大段距離,並與後勤基地的部隊組了一個新的防線,大量的火力部隊、俄軍支援的作戰人形、格里芬戰術人形,包括原本第一與第二防線的人形還有美國小隊。
 
 
  「好久沒有這麼熱血沸騰了,妳覺得如何啊?開戰前的平靜。」湯姆森問了一名銀長髮,穿著與AK12、AN94相似的少女人形「特工,AEK-971。」
 
 
  AEK-971,是個幼女般非常矮小的人形,但身上卻散發著與身型不同的氣息,那氣息彷彿渴望著戰爭,渴望一場激烈的軍事衝突。
 
 
  「何時才能終結這場戰爭呢?湯姆森小姐……」
  「大總統一時的小疏失,造成了這場戰爭,恐怕要付出不小的代價,才能夠彌補吧……」
  「我除了完成大總統和希露亞的任務之外,還有辦法彌補這俄羅斯所犯下的罪行嗎?」
 
 
  「哈哈哈哈!妳可真有趣啊!」湯姆森對AEK-971說的話感到有趣:「咱們的權力可沒大到能去擔憂那些事吶!至少這次的加害者不是妳啊!」
 
 
  「倘若今天……攻擊日本的人形不是AK12,而是我……」那雙粉色紅膜中心如同老鷹般尖銳的黑色瞳孔,卻透露著濃烈的哀愁。
 
 
  「如果是妳,妳會拒絕的。」
  「我們主核人形,是有判斷能力的,如果妳的雲圖中持有的意念是善,妳絕對不會是攻擊日本的惡人。」湯姆森保持自己一貫的風格,直率,卻又能夠鼓舞人心的言語。
 
 
  「那麼……同樣為主核人形她……那又是怎麼想的呢?」
 
 
  「如果她接觸到的都是惡念的人類,那麼是時候由身為好姐妹的妳,將她從惡意的深淵給拉出來了。」
  「我們上吧,雖然在妳對付鷹派的特種人形AK12這期間,我會盡量抵擋那些機甲的。」
  「如果妳對付不了,我們可是有原型的姐妹能夠協助妳!」
 
 
  湯姆森接收到凜傳來的摩斯電碼,AK12與AN94正盡量保持全速往追擊鷹派AK12,但路途上還有大量新型鐵血,為了避免將這些鐵血引去防線造成不必要的敵軍增員,她們倆必須靠指揮部的情報繞路過鐵血。
 
 
  「但這段時間內,妳可別敗給了妳的姐妹啦!」湯姆森抽出一根波奇棒咬在嘴裡,順手從旁邊的補給箱中把彈鼓與各種手雷放進身後的攜行具內。
 
 
  「這就是……格里芬的人形嗎?充滿著自信……」AEK-971疑惑地看著湯姆森充滿自信的模樣,眼下的AK12與自己,都是俄羅斯人形技術的新規成品,她想不透為何眼前這上個世代只是經過幾次升級的人形會充滿自信。
 
 
  轟隆!原本的第一防線處傳出猛烈的連環爆炸,說明了鷹AK12已經開始突破那些被遺棄的防線,正一步步接近此地。
 
 
  「姐妹嗎……無論設定上的關係如何,讓此地生靈塗炭的幫兇,不可原諒!」AEK緊握自己的突擊步槍,她已經啟動自己的主核程式,隨時準備迎擊帶隊前來的鷹AK12與機甲大隊。
 
 
  
********************************



窩喜歡幼女~(聞
 
 
 
 

創作回應

珍珠奶茶一口乾
為啥98k注訂要死?(怒
2018-11-30 12:22:54
黑兔
因為她是親女兒~~噢~這隻大隻的不是(誤
2018-11-30 12:38:19
黑兔
要不要來讀者的discord群玩玩呀,AA12最愛的珍奶
2018-11-30 12:41:28
珍珠奶茶一口乾
之後看看吧~
2018-11-30 12:46:36
黑兔
管你,給偶進來飆車
https://discord.gg/PcH6ZR3
2018-11-30 12:48:47
奶咖Gvtfe
這次便當訂哪家的?
2018-12-01 00:05:01
黑兔
原來奶咖期待格里芬相聲組便當呀
2018-12-01 00:10:51
朝歌
要不要把鷹AK12給收下,讓兩隻AK12跟兩隻AN94玩百合(怪叔叔退散!)
2018-12-02 00:08:25
黑兔
AN94:NOOOOOOOOOO
2018-12-03 10:50:04
SoarHz
AEK971...諸君 我有大膽的想法
2019-02-23 05:57:32
黑兔
幼女 (香
2019-02-23 07:22:2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