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necromancer 內容紀錄

作者:白薬❖昏昏欲睡│2018-11-28 00:59:00│巴幣:4│人氣:266
今天安裝了一款很可愛的遊戲【necromancer】,雖然可愛也好操作,可是總覺得有點坑。( ´ー`)
看看這介面!!!看看這人物!!!!超可愛的啊!!!!!(好了ㄛ



不過可能因為沒有中文的關係好像玩的人沒有很多……?上市時間也很迷。
反正就是一個,帶小寵物去霸凌(?)魔物讓他們變成新的小寵物的遊戲,大概吧。(不要亂講
怎麼玩就不多講了,今天想講的重點也不是這些。
就紀錄一點不太重要的小地方&稍微小抱怨一下。

小寵物有等級分,從高到低是:G→S→A→B→C→D→E。
另外還有追加能力,能力數量會顯示在等級旁邊用+表示,有一個能力是+,有兩個就是++。
目前拿到的能力數量上限是四個,不知道有沒有更多的或許有只是我拿不到。(呃
雖然說G很難拿,只靠刷地圖掉落機率也不高,不過可以用合成的方式。
每9個同階級可以合成一個上一層階級的小寵物,例如:9個E階可以100%合成出一個C階。
90%的合成失敗機率也很高所以還是乖乖拿9個合成比較好……有點麻煩但合成失敗會更麻煩,只好忍了。ˊˋ

所以說,這種時候刷地圖打怪就很重要了,可是一張地圖上有三種怪,只想收集某一種的時候就會有點困擾。
這時候村民(?)很重要!!!
點一下ロイ後,下面會出現紅色的傳送門。



像這樣。↓↓↓


點選傳送門會出現這個視窗。


那個補償是擊敗Boss會拿到的獎勵,LEVEL越高獎勵會越多,每進去一次想要再進去需要等一段時間。
裡面大概長這樣,紅色圈起來的是Boss,只要不擊敗他就可以在時間限制裡在地圖裡盡情的刷怪合成。


我覺得這樣還挺方便的la,不過缺點是不能決定怪的種類。

紀錄暫時到這,後面接著小該一下。
遊戲主角的外觀是可以改變的,看視窗就知道了。


可是!!!!!
想拿到其他的外觀就要 課.金


哭哭哦外觀那麼可愛結果要課這麼多才能拿。
是不知道我要去年底兩場Cwt現在很窮嗎!!!!(無關
什麼?你說不知道外觀長什麼樣?


就是這樣!!!!
這麼可愛誰不心動!!!!!(太誇張
其他人我不知道la反正我是會課下去,Cwt結束之後。(((

這次先這樣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89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necromancer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ikiiki8511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音ミク】太陽系デス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