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剪輯復活!!感謝星期天之女人再美麗

作者:寂督徒│2018-11-28 00:09:38│巴幣:2│人氣:133
自上次電腦掛掉重灌後,因自己的呆沒想到要備份影片原素材檔案,更忘了我的Movie Maker是若干年前正版Window 7的開放下載…少了自製影片貼上來的樂趣,真的是一大打擊。
不過感謝同是「配音人」的星期天,想起他的訪問中提到的「俗又大碗的威力導演」,一下去搜尋、免費下載後,摸索了半天(真的半天,沒有誇飾)…才又盡可能追到以前Movie Maker做影片的fu。

威力導演Movie Maker比較起來,真的是卡大碗功能很威很有力,不過一開始真的是感覺很複雜…到現在還有許多地方不太懂,像是擷完一段音檔後,它總是在後頭,要一直手動滑鼠拉~~~~~~~到最左邊、前面的位置去,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方法像文字Home鍵一樣,按一下就給它催落去到前面??

總之,上次很「原始工法」的《女人,妳其實比妳想像的美麗》,終於可以拿個像樣點的東西出來…不過以後,應該用配音課學到的東西下去檢視,練習的方式也要改了。
總之很謝謝星期天先生,雖然這「配音人」的方式好像比較偏「網紅」路線,而非傳統訓練…但我想,這樣子不僅是特色,也算是實力的一部份吧。頗羨慕傳播類專業科系出身的,在配音出片都可以自己來…感謝他的創意配音,娛樂了大家。

相關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88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配音|星期天配音是對的|威力導演|女人|美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ustland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配音】惡搞《戰國無雙》... 後一篇:【配音】國語週刊給它種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