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5 GP

[達人專欄] 《二手索米與垃圾指揮官》6.好感度不夠的話,請不要嘗試這個選項哦?

作者:飛空動煙雪│2018-11-27 00:09:25│巴幣:70│人氣:2160



6.好感度不夠的話,請不要嘗試這個選項哦?


我的指揮官雖然不是神代先生,但是我經常從指揮官的口中聽到神代先生的偉大事跡!

RFB,有的時候產品的內容物與外包裝差別很大喔?

聽說神代先生是一名溫柔、多情、又體貼的成熟男性,我趁著放假到處打探他的消息,聽說神代一弦隱居的地方就在這附近...RFB瞇起眼睛、陷入沉思。

夠了,不要再讓場面變得更加尷尬了!

我打量起戰術少女期待的雙眼與略顯羞紅的臉蛋,又看了看鏡子中滿身大汗、衣衫不整的自己,實在無法回到早期的巔峰狀態。

其實也沒有什麼誤會的地方吧? 只要我按照事實說明不就好了?

但是,有個不認識你的人滿懷期盼的把你吹捧上天之後,事實怎麼說得出口?

...這種情況最好什麼也不要提,靜靜等待RFB的記憶消失就好。

RFB,其實...妳眼前這位就是神代先生。

突然開口的不是別人,正是我身旁的索米,她對我投以某種介於信賴與敬佩之間的溫暖目光。

......

兔子,妳也來添亂嗎?

...就是神代先生?RFB一陣嬌笑,忍不住翻了翻白眼,姐姐,妳在跟我開玩笑嗎?

不好意思RFB,索米並沒有開玩笑的天份。

這位就是神代指揮官,千真萬確。索米激動的指著我的臉。

哈哈哈哈! 這個笑話一點也不好笑,換一個吧?RFB毫不在意的哈哈大笑。

雖然聽起來很火大,我開始過著廢柴生活後就變得這麼不堪入目嗎?

我沒有在開玩笑...索米困擾的鼓起臉頰,該怎麼說妳才會相信呢?

先替我鬆綁吧?RFB露出狡猾的表情,低頭看了看綁住自己的繩索。

!索米單純的走向RFB。

慢著。我冷不防地介入索米與RFB之間,防止某隻機靈的調皮鬼逃之夭夭,先把話問完。

對了,神代指揮官的鼻樑骨不是有動過手術的痕跡嗎?索米彷彿想到什麼的豎起食指。

仔細看好像有一點點細微的傷疤...RFB半信半疑地皺著眉頭,原來補滿HP之後還是會留下疤痕?

格里芬的軍醫手藝都很高超,只剩下細微傷疤也是正常的吧?索米笑吟吟的解釋。

兩名戰術少女瞇起眼睛,爭先恐後的觀察我的鼻樑。

喂,這裡不是什麼創後復原研究會,離我遠點!我趕蒼蠅似的揮手。

他的脾氣壞得像個退休老兵,怎麼可能是神代先生? 姐姐妳沒有懷疑過他是遊戲裡面經常出現的冒牌主角嗎?RFB用看垃圾的眼神瞪了我一眼。

那真的我在哪裡?

雖、雖然我一開始也有疑問呢...索米苦笑著,她似乎覺得RFB的反應很有趣,不時偷偷用看救命恩人的眼神打量著我,我從格琳娜小姐那裡聽說了神代先生的事蹟,才會來這裡懇求他收留我...但他真的是一名戰鬥經驗豐富的指揮官。

夠了夠了,今天已經被吹上天了。

這樣妳就無話可說了吧!我無奈地拿出象徵軍人身份的證件,上面清清楚楚的印著我的長相、名字與頭銜。

RFB的臉部表情像是起了化學變化般的有趣,迷茫的視線在我與索米的臉間游移,最後只能崩潰的大喊...

為、為什麼? 為什麼呀? 跛腳! 你毀了少女的夢想!

如果這是動畫,RFB八成會呆滯的張開嘴巴,靈魂接著從她的小嘴裡鑽出來。

神代指揮官雖然喜歡說一些冷漠的話,但真正的他並不是這樣...索米體貼的替妹妹解開繩索。

? 兔子,妳真的了解我嗎?

姐姐,不要安慰我,這個世界已經Game Over了...RFB沮喪的癱坐在椅子上。

RFB這個樣子倒是挺可憐的,乾脆嘗試一下刺激點的療法?

妳該不會對我有什麼非分之想吧?我忍不住嘆氣,裝作累得垂下肩頭。

--有!! RFB聽到這句話瞬間回過神來,氣呼呼地否認,我不可能對你有任何憧憬!

那可說不準,等妳哪天真心喜歡上某個人的時候就...我閉上眼睛,嘿嘿的壞笑起來。

就算地球被鐵血統治了也不會有的!

RFB氣得滿臉紅暈,腿上的網格絲襪向我腰間踢來,卻被我輕輕鬆鬆地閃過了。

變態,聽到神代先生的名號就嚇呆了對不對?我故意用RFB說過的話欺負她。

...真是的...我不想再想下去!RFB痛苦的按住腦袋,淺棕色的毛髮都要炸裂開來,她咬牙切齒的喊,給我忘掉,馬上、立刻、現在!

這不就變得活蹦亂跳了嗎? 我改行去當軍醫比較有前途也說不定呢?

忘不了不好意思。

唔唔唔唔唔,好氣人! 氣死人了!RFB拔出刺刀,宛如一台蒸汽火車衝向我。

不要對我有太多期望。我回想起前陣子的經歷,輕輕伸出指頭,往RFB的額頭一點,制住她行動的同時,替兩人之間隔出了一段微妙的距離,也許過去我曾經完成許多不可能成功的任務,可是現在已經不再是全盛時期的我了...但即使如此,我還有一件任務還沒有完成。

我把目光移向索米。

妳的夢想,是想要成為優秀的菁英人形對吧?

......!索米笑著點點頭,我希望踏上戰場,在歷史上留名。

這就是我現今唯一的任務。我把視線移回RFB的身上。

任務...夢想...

RFB綠色的眼眸一顫,她停下動作,就這麼呆呆地望著索米的笑容。

我想,RFB一開始就是為了索米才會選擇偷襲我。

這樣...她應該聽得進去吧?

沒、沒意思,我要回去了!RFB好不容易回過神來,她默默的低下頭、收起刺刀,向我豎起三根纖細的手指,作為精神補償費,你要買三款遊戲補償我!

不要。我斷然拒絕。

? 這個時候不是應該爽快的答應來增加好感度嗎? 你懂不懂Galgame的精華所在?RFB完全傻眼,衝過來用力戳了戳我的胸膛。

妳如願見到了神代一弦,而我只要妳乖乖回家,不要再過來搗蛋就好,很合理對不對?

...唔呃!RFB完全無法反駁。

RFB...還在生氣嗎?索米擔心的問。

沒啥,仔細想想,我也沒有資格生氣,神代先生的外表和想像中不一樣,我之前也是想到過的...姐姐,好好加油,我會一直支持妳的!

說完,RFB勉強撐起微笑,有些落寞的身影就這麼消失在街頭的另一端。

這樣一來,RFB的亂入事件就算告一段落了吧?


......


翌日早晨。

我坐在沙發上品嘗索米剛泡好的芬蘭紅茶,這個時候,大門砰的一聲打開了,一名穿著戰術外套和連衣裙的少女出現在家門口。

她有著綠寶石般的漂亮眼睛、光滑白皙的肌膚、淺棕色的柔順髮絲,還有一張酷似索米的臉蛋。

Hello,我是RFB!充滿挑戰的遊戲,從現在起就開始了哦!

RFB揹著一個隨時都有可能裂開的大型軍用背包,隱約可以看見裡面裝滿各種衣物和不同型號的遊戲主機。

這麼多的遊戲和衣服...?索米吃驚地望著包包,簡直就像是即將噴發的火山一樣。

「神代,我昨晚已經想通了,為了姐姐的夢想,從今天開始,我要好好待在這裡監視你!RFB自信滿滿的向我發出宣告,「如果你在訓練的過程中讓姐姐受到任何一點委屈,我可不會饒你的!

索米居然不用擴編就變成兩隻,看來我美好的退休生活已經徹底完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78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6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11-27 00:23

飛空動煙雪
不辛苦,還是謝謝妳的支持[e12]11-27 01:17
香蕉王
莫名其妙就收服了

11-27 00:36

飛空動煙雪
這點我看了留言才發現,今晚寫得太快,有些細節沒有交代清楚,已經稍微重新多寫幾段,希望劇情會比較合理一點11-27 01:16
香蕉你個芭樂
結果全部人都跑回來找指揮官

11-27 00:36

飛空動煙雪
加入指揮官的部(後)隊(宮)11-27 01:17
閃銘
政府的軍隊從此變成了指揮官的私人軍隊

11-27 07:18

飛空動煙雪
通通跑到指揮官家裡報到[e16]12-02 23:31
小刀
監視是藉口吧!說不定她的內心深處對神代有莫名的好感,只是自己不願意承認而已,如果是這樣,索米豈不是多個情敵了?

11-27 13:30

飛空動煙雪
這兩個有可能會這樣發展的!12-02 23:31
星穹雲曦
最後一段才是重點,笑

07-02 13:46

飛空動煙雪
主動跑到家裡來的RFB超可愛07-02 14: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5喜歡★jtsai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二手索米... 後一篇:[達人專欄] 《穿越時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