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龍絆 小沃の隨筆足跡

作者:●ω●オロチの侍從│2018-11-25 22:46:20│巴幣:0│人氣:29
總算在最後一天 完成任務
同一場 一次3✩結案以及 100秒內(剩餘時間1分20秒)通關達成(嚴格來說 系統有瑕疵 當時換算剩餘時間 我應該算是歸類在110秒過關(1分1X秒)……雖然早在巴哈版看過案例&直播實際例子了)
@配置
先聲明,完全無課金(看下圖 即可得知)
用的角色大概只有 武藏(武士/4★太刀)&5星 雷鷹 是石抽角((這2隻 是水UP 想要拚 水龍5天王最強的海蛇&可愛的莉莉 拚失敗,偶然相遇的角色   果然評價不差   在這次活動 讓本人也能擔當大腿的一回活動MVP)),其他(含龍龍們)都是故事主線加入/活動積分加入的 免費角/龍(但是免費龍 除了 活動龍 只突破一半 ,其他都是突破滿的,但是沒滿等)
使用的角色"全部"沒有突破(覺醒),角色當中原本採用火力硬幹(但是 只能2星 而且幾乎都是2人以下生還通關,原本配置 有放一弓箭手3星,後來此位置 換成 暗補師、來湊數洗經驗值(欸)的火主角 也果斷拔下來 換 有HP加持的槍職,不過補師 原本牛棚還有木的3星  只是 很不想為了臨時湊數硬上 而去做  後來便作罷)
武器只有4星(最多1階),除了主控的武士 持有武器有突破滿4 滿等(印象中 水槍的也有突滿,沒滿等)



總共含這場 試了8場
吃土鋪街好幾次,主要是 職業系建築 太慢蓋……
(光&闇 迎擊 有夠及掰  闇的最無慈悲。而且5色迎擊現在只敢刷 中等…。龍試煉 大概會開始朝 超級(最難) 試身手    闇龍 依舊直覺會是最難達成的←3✩skip門檻。畢竟 5✩武器通用基底材料只能在這拿/刷……)






不過這配置不太穩,能完美過關 有點運氣
補師要顧好(截至第7場前,都是2星結案。因為我方所有角色 生還 就是結算的1顆星),再加上本人使用的補師 不是木屬性,沒有剋屬減傷的優勢。補師活下來 在最後1波(整場共5波)是能讓剩餘AI角色存活的絕對關鍵(主控角色呢?  都主控了  應該不會這麼容易倒下吧? 總之 記得保護好 補師  除非補師 是很坦的/木屬性的)
角色礙於菜鳥級操作  剩下都是AI(雖然這次有改良) 很需要利用走位 當領隊 帶AI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67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anyfesi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笨狗笨雞盃(PADパズド... 後一篇:P&D 特別任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