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烏托邦】肆-支線任務、旅行-布特洛。

作者:槐〞│2018-11-25 22:09:12│巴幣:6│人氣:173
 
 
支線任務、旅行-布特洛。
 
 
  布特洛,位於水下的國家。
 
  旅行到了今尼爾邊界後,肆決定先前往布特洛與人魚鄉,再往返去剩下的三個國家。
 
  這次她難得打開地圖詳讀,畢竟她在諾爾奇已經有過失禮行為了。
 
  她的計畫是,買一個水下呼吸泡泡租借戟角鯨前往兩個位於水下的國家,之前在上生物課程時有聽說這種生物不太願意接觸智人,那麼還是找專門願意租借的馴養師比較好吧?至少不會莫名其妙就突然被攻擊。
 
  到了布特洛,跟肆的想像有點落差──
 
  這是個在水中的世界,可是在裡面卻能呼吸新鮮空氣,這個國家巧妙地用玻璃將水隔絕在外,除了從外部往內看就像是一顆美麗閃耀的玻璃球般,從內往外看不僅能看到魚群在外部,陽光透過海水及玻璃折射到城內的景色
在其他城市可是看不到的。
 
  而這裡的建築是類似歐式風格,肆還挺喜歡這種感覺,雖然當地居民給人有種不真實、反而像童話故事的感覺,也許是前一天還在各種災難的今尼爾所產生的反差感吧?
 
  剛踏入國境不久,就有些很熱情的當地嚮導願意帶領遊客在城市內到處觀光,這份熱情似乎有點過頭了點。
 
  到了晚餐時間,響導帶了肆到附近的港口,布特洛的漁業在瑪因上算是非常有名的,嚮導決定帶她去吃海鮮。
 
  到這裡,讓她想到之前在森之心的不好回憶……那也是跟料理有關的委託,抓魚。
 
  還好在布特洛享受美味的菜餚不需要自己親自下海捕魚,她不想再抓魚了。
 
  又過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送上幾道根本沒看過的魚種。
 
  「這個要……怎麼吃?」不太順手地拿起筷子,她其實還不是很會使用筷子──而且也沒有吃過這種聚餐式的場面。
 
  嚮導拿了公筷幫肆挑了魚腹部的部位放到碗中,這種服務似乎有點太過頭了。
 
  「好好吃。」雖然嘴上這麼說,但她的表情上沒有太多的變化;可以嘗到魚的鮮味,而且入口即化。
 
  接著又陸續送上其他海鮮,還好她沒有痛風。
 
  ……哦對,她當然馬上就想到霍達爺爺,有痛風的毛病海鮮應該不能吃太多吧。
 
 
 
 
  吃完晚餐,當然這趟觀光並不是只有這樣子,他們到城內走走,晚上的風景跟早上截然不同,早上因為陽光照映顯得海洋風景特別耀眼,而晚上則是城內的燈光透出照耀那些魚群。
 
  最後回到飯店才結束這一整天的觀光旅行,然而這次沒有向肆收費,其實她也不知道這種在地導遊需不需要收費──不過既然對方都這麼說了,那就這樣子吧?
 
  今天的收穫滿滿,也許明天可以來趟自由行,再往下個國家前進;不過她也覺得布特洛的要通往其他國家並不是很方便,畢竟還得租借泡泡或戟角鯨──如果運氣太差碰到鬧脾氣的戟角鯨大概就要葬身海底了。
 
  飯店內,她看到布特洛日報拿起來看了幾眼……布特洛王專版?這個國家的報紙居然還有國王的專版?
 
  國王早上到哪裡吃早餐、下午到哪裡放鬆、晚上做什麼休閒活動……
 
  這種東西,應該沒必要寫在報紙內吧?
 
  再說她也沒有什麼地位可以批評人家──畢竟各個國家的風格特點都不同,就像今天碰到的那個熱情嚮導一樣,也許這就是布特洛的特色之一吧?








烏托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66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11-29 16: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fes9806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肆-支線任務、... 後一篇:【烏托邦】肆-支線任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