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蒙古6日遊_PART1_內蒙古博物院

作者:夜歌│2018-11-25 16:20:27│巴幣:44│人氣:134
這次的內蒙古行,是我家人在桂林時就決定好了的。
一到蒙古,最讓人明顯覺得不一樣的是隨處可見的蒙古文,與中文同時使用。

上遊覽車,當地導遊請我們吃了呼和浩傳統特色早餐小吃---牛舌焙子
雖然沒什麼味道,但是會讓人不知不覺就吃完一大塊。
因為基本上都是在飯店或餐廳吃飯,這是唯一一次吃到這小吃的機會。

導遊還送我們紅包,裡頭是貨真價實的蒙古幣。

第一站是內蒙古博物院,收藏了蒙古古今歷史與自然的文物。
在這裡發生了挺瞎的事。半途想上廁所居然沒水,只剩飲水機還有點水。
然後感覺是為了掩蓋沒水的事情,員工居然會禁止旅客靠近廁所或飲水機。
但也有可能只是因為快打烊了,提早關閉而已。


能認得出來這些石器真的很厲害,我看就只是石頭而已

古代的龍型玉器及雕刻物

提供3D模型讓遊客觀賞器物細節,恩...觸控很爛





聖旨牌

蒙古的桌遊



紀念幣販賣機上播著3D動畫

門口賣著糖葫蘆,雖然我不記得味道了,但應該不難吃

中國不知道為什麼真的很喜歡酸奶,我不太喜歡。
話說回台前我們團居然在最後的商店把酸奶買光了XD

蒙古的網路資訊較少,這次晚餐去吃的餐廳叫草原城蒙古王。
GOOGLE搜了一下,雖然空拍有出現,但確沒有標出任何訊息。
餐廳的整體造型狠有蒙古式特色。

這次的導遊

在飯店以外的餐廳吃的時候,旁邊會有表演團。
可以向他們以一首500人民幣的價格來點歌,然後他們會直接在餐桌旁唱。
老實說挺尷尬的。

餐廳人不多,但舞台上依然賣力演出。
不過她們後面現代風的舞讓我有點震驚,還以為只會有傳統舞蹈,沒想到還求新求變呢。

這次晚餐吃的可以說是滿"汗"全羊阿!
有好幾盤不同的羊肉料理,對肉食者來說吃得很爽,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水煮羊肉。
後面幾天吃的都沒有這次豐盛。

晚上住的喜來登酒店,雖然是現代酒店,但在蒙古也裝潢得很蒙古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62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蒙古|內蒙古博物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76418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蝙蝠俠:阿... 後一篇:蒙古6日遊_PART2_...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