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奇蹟暖暖】遊玩心得分享 ( 2020/12/13更新 )

作者:悠然│2018-11-25 14:21:12│巴幣:0│人氣:267
1.
若有確實建置衣櫃,完全可以用搭配器配出各關卡或競技場最適合配裝,若是沒有,也可以知道過關條件、各屬性比分、使用技能等,同樣能更容易取得S級。
2.
剛開始盡快破關到開啟公主級難度,不要求S級,再將公主級補到和少女級進度一致,此後維持一少女級一公主級的方式破關。
3.
V0不要花鑽買關卡、競技場之類的次數、買體力、買金幣、抽服裝、抽傢俱,存起來活動時再花。
4.
多加好友互送愛心,集滿一定數量好友送花田香氣套裝。
5.
搭配服裝時可使用回憶功能,等於少女級配好就能直接套用公主級。
6.
任何有鑽的分享或求助都要確實拿,不需要真的發FB,點進發文頁面再上一頁取消。
7.
搭配競技場每日免費5場必打,盡量全勝,挑蒐集度低的對手,使用搭配器配裝。
8.
簽到漏簽不要補簽,基本上每個月內容都大致一樣,只差在服裝不一樣。
9.
搭配評選賽多按讚,每10讚可抽獎,每3分鐘重置1次,盒子都存起來不要開。
10.
遊光長廊多按讚,每10讚可領獎,每5分鐘重置1次。
11.
能入手就盡量入手,以設計圖裝、商店金幣裝和活動裝頂配為主,商店鑽石裝有多餘鑽石再買。
12.
大喵指引設定為章節通關套裝,計算材料更方便。
13.
找個夢幻工坊和凝砂之戰進度高的熱鬧聯盟加入,每天解5次委託和圖書館3次。
14.
每日任務要解,至少要拿滿65鑽和35星光幣。
15.
只有一次儲值430鑽能觸發月卡任務,累儲或超過都無法觸發,若連續購買2次430鑽,則有60天月卡任務。
16.
首次儲值雙倍鑽石是每一種價錢各有一次,內儲和官網儲值各有一次。
17.
世界巡遊隨時點,能換數十個免費背景。
18.
搭配評選賽每期都要參加,隨便穿一套套裝,發現排名太差多換幾套,直到排名前20%為止。
19.
現有新功能能一鍵送愛心給好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61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蹟暖暖|暖暖|搭配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uoxu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我介紹 ( 2020/... 後一篇:【奇蹟暖暖】每日任務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