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這是一篇廢文

作者:掬月│2018-11-25 13:27:51│巴幣:16│人氣:179



誠如標題,主要是因為我現在處於一個知道自己應該要說些什麼、卻又卡在不知道該說什麼。
就算我想說說公投給我的挫折,但若真要說實話,最終只剩下百感交集來形容。

既然如此,還是乾脆什麼也別提。
可是我想寫個東西調整一下心情,即使這明明只要發在叭啦就好還是需要。

心情總是需要翻頁的。我是這麼想的。


其實昨天下午我兩點多才跑去投票,我那邊算是人比較少吧,所以不需排隊就能領票,全程時間不到十分鐘我就出來了。
接著,我就騎著機車出門散散心,路上買了一包其實根本吃不得的鹹酥雞,還去買了豆漿紅茶,然後就到市區體育場旁坐下,邊吃喝東西邊看在操場上慢跑的人群們。

即使昨天是一個選舉跟公投同時舉行的日子,但人群也依舊過著一樣的生活。
我也得以在邊吃吃喝喝的過程中觀察運動的人的身體線條。

這並不是以有色的目光在看待的喔,當然我也不是為了想看什麼帥哥或是美女這種不純目的才去體育館,事實上如果真的要這麼做,我應該是要去游泳池之類的地方不是嗎?
所以我覺得某種程度來說,這已經佐證了我的清白與無辜。(誠懇)

我姑且也算是一個寫手,當然也有擅長跟不擅長的地方,而我不擅長的地方,毫不客氣的說就是人的外型描述。如果有人仔細觀察的話,會發現在我故事裡面的很多角色大多都只存在一個模糊的形象,我不會特別對人物的外型與穿著做描述。

這真的是我的弱勢,所以有時候我會特別去人群多的地方,在某個角落觀察人群。
以一種愉悅的心情然後跟朋友大聊特聊看到的男性。(儘管人家是個即將邁進結婚禮堂的新娘)
然後一起充實對人群的認識與觀察。

總覺得這樣子充電了一兩個小時後,我的心情就好了許多。
所謂的散心果然路上必定存在美好的風景。

雖然可能會有人覺得這實在太沒個正經了,但身為一個運動廢柴,我覺得重點在於參與的精神而不是跟著一起跑。
我不清楚其他人是怎麼化解情緒困擾的,但我想我不是一個人靜靜就能改善的類型。
去了人群聚集的體育館,周遭盡是人氣,即使我沒有融入人群之中,我也覺得我似乎好很多。


今天天氣似乎也很晴朗,風光明媚。
而廢文也到這邊,啵啵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60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深犬
啵啵啵——

11-25 13:47

掬月
喵喵喵!11-25 14:01
小羊,喪失一半ed
=3=

月月喜歡去操場觀察眾生啊?

我喜歡去醫院呢。

11-25 19:56

掬月
這感覺好像背後另有隱情......
要健健康康的啊!11-25 22: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enaz10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討厭這樣一個人... 後一篇:FATE同人--背光洗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