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第一屆夢100哈啦板【看板活動】〖聖誕徵文〗

作者:掽撻猫│2018-11-24 21:23:21│巴幣:10│人氣:83
文章備份
第一屆夢100哈啦板【看板活動】〖聖誕徵文〗納比,我有一個故事想跟你分享!(11/25~12/21)

1、投稿者:掽撻猫 wwillyayutw
2、在小鎮上的插曲
3、BGBL都可帶入向(?)
防雷。

4、劇情接文
今年的聖誕季節特別的冷,我與安維漫步在聖誕市集小鎮上,突然一個踉蹌,臉朝下的摔在地…
「哎—啊—!」
「沒事吧?」安維自責擔心著沒能及時反應,內心疑惑地想,那聲音是…?
「唔…嗯?臉上感覺有毛絨絨的東西,好癢啊!但…好溫暖…這是什麼?」將臉上掙扎的生物捉了下來。
「納比?你怎麼會在這裡?」訝異看著兩眼轉圈的納比。
(※)
「聽說這裡海盜食夢魔們賣的聖誕限定烤魷魚,超好吃!偷偷瞞著你們來嘗鮮,沒想到突然被撞倒,那麼重又不趕快起來…」混亂後,納比撇著頭小聲不開心抱怨著。

用力將想掙脫的納比抱緊,假裝沒聽到最後的話語,納比超柔軟又溫暖啊~

「出門前一直在找你,自己偷跑來太過分了!」
「你根本只想把我當圍巾嘛…」納比望著安維想求救。
「好了好了,不快點走,售完的牌子會笑我們的。被抱著走後,不用擔心會再被撞倒,衣服沒穿好就跑出來真是…這天氣小心著涼啦。」安維搖著頭。
「人家明明就有穿褲子!是你們很怪怎都看不到!嗚…安維是大壞蛋!」納比將身體埋在我懷中痛哭。

飄落著細綿雪,店家們忙碌迎接銀白季節。

「終戰後,大家和食夢魔相處越來越融洽。」回憶著不久前片段。
「是大家的選擇,雖然不捨,但我們都答應了他,要恢復與前進」安維順勢一個轉身摟住,溫熱氣息透過接觸後慢慢傳達,將寒冷空氣漸漸征服,深邃的眼睛凝望著,正想開口時

「喂~你們不來排隊,我就告訴海盜食夢魔,把你們份吃掉!」不知哪時逃出胸前的納比,在美食隊伍中大聲喊著。
「納比真是的…」與安維紅著臉,不約而同地脫口而出。

5、後記
獻醜了,寫到最後發現根本沒接回主題,單純亂寫還大爆一堆腦補寫不進去(掩面(つд⊂)
這是夢100板上第一次的看板活動,作為公主的一員也來參與,納比、安維、食夢魔們從開始就一直陪伴到現在的好夥伴啊!食夢魔表示不想
辛苦大家閱讀了一篇無關聖誕節的文章(|||゚д゚)



等有空時再來把文章補完整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53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willyayu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100【攻略】楓葉漂浮... 後一篇:夢100【攻略】帶來夢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