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接龍活動——小說]第七週。我叫「休羅斯」

作者:瑟夫│2018-11-24 17:13:35│巴幣:28│人氣:321
接龍順序名單如下


劇情負責


畫面負責

星辰(grace0930) PEi(keroro252)
楓影(a123sd) 東方米苦較(miku2624507)
東方米苦較(miku2624507) kilga(gafamu57)
邪惡布丁(edward109) 卡夠(empty89513)
サザンクロス(Akamine) 我想想(hohaho)
沛寶(bg2305) 山本魚(ycro52)
約瑟(Josephhan818) kilga(gafamu57)
鱈魚(SnowFish0516) 卡夠(empty89513)
夯特大大(hunter4016) 東方米苦較(miku2624507)
烯歐兔(singch0822) 我想想(hohaho)
藍月熊(panny2828278) PEi(keroro252)
末日(frankrozen) 山本魚(ycro52)
有興趣的可以點進來看看,沒人氣公會。
公會連結>>>>點我<<<<  
WIKI連結>>>>點我<<<<

==============
那麼請下面兩位接棒
鱈魚(SnowFish0516)
卡夠(empty89513)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w<!



「文遠,你在哪?」漆黑的空間裏,趙敏正對著無邊際的黑暗大喊。

「敏兒⋯⋯我全想起來了⋯⋯」只見從那一望無際的黑暗中,僅是傳出了林文遠的聲音。

「想起來什麼⋯⋯?難道你——」

「是時候走了⋯⋯」

「你不准給我走!林文遠!」

「我的真名不是林文遠⋯⋯」

「你這臭傢伙!回來!」

無論趙敏怎麼嘶吼,只見林文遠聲音逐漸削弱,最後與死寂化為一體。

「林文遠——」正當趙敏要盡全力大喊時,只見眼前一亮,映入眼簾的,是一名男子的背影正坐在她身旁。

「不要走!」趙敏驚慌地推開棉被,將男子緊緊抱住。

「文遠,沒有我的同意不准走⋯⋯」趙敏毫不顧忌的將身子貼在他的背上,深怕一不注意,文遠又會從她身邊離去。

「唔唔⋯⋯趙⋯⋯趙小姐,我是名治!」只見名冶臉頰通紅一片,結結巴巴地說道。

「啥?」趙敏愣了半晌,她鬆開了手,看見齊木雄名冶那再也明顯不過的紅髮後,隨即恢復了理智。

「你在我床上幹嘛?!」趙敏驚叫道,連忙將坐在床上的名冶一巴掌推倒在地。

「啊————」名冶痛苦哀鳴了一聲,即使經歷過母親嚴厲的體術訓練,身體還是敵不過死靈法師(物理)的猛烈攻勢。

「你不是應該呆在封魔棺裡嗎?林文遠呢?」趙敏從床上爬起,將那披風披在了肩上。

「我來就是為了跟妳說這件事⋯⋯」名冶吞了吞口水,整理了一下思緒後,便將自己昨晚所經歷的事情一併告訴趙敏。

「那混蛋⋯⋯」趙敏聽完後,原本冷靜的臉龐逐漸變得兇惡,她焦慮地拿起置在一旁的魔法書,好似在翻找些什麼。

「名冶,你先出去,我要施個咒偵查林文遠的動向。」翻到一頁的標題寫著「屍鬼咒術」後,趙敏指著門對名治命令道。

「是。」名冶二話不說,便直直踏出了玄關,關上了門。

    名治一離去,趙敏的眼淚便撲簌簌地從臉頰滑落,她邊哭紅著眼,邊不停咒罵著林文遠道:「混蛋混蛋混蛋!你就死也放不下那邪神嗎!」

    哭了半晌,她才慢慢冷靜下來。她將那亂翹一通的白色長髮稍微梳理一下後,便開始研讀那本魔法書。

「以驅魔豆作六芒星陣後,使巫立於中,心懷初遇屍鬼之思,並念『離坤咒』始可知之⋯⋯」趙敏讀著讀著,好似打定了主意。她簡單的用側包裡的豆子排出一六芒星陣,接著便走到陣法中央。

「初遇屍鬼之思⋯⋯」趙敏閉上雙眼,開始回憶與林文遠第一次相遇時的記憶——那個她不願再想起的過去。




   那年初夏,趙敏正值十七歲。

   她留著深黑色的及肩長髮,騎著一頭骸骨地龍。左手握著法杖,右手拿著魔法書,穿著跟所有的死靈法師初學者一樣的行頭,獨自在迷走星球夜晚的沙漠中行走。

   霎那間,一道光從夜空中乍現,趙敏抬頭一看,發現原本暗沈的第三行星,被一片詭異的亮紅色給覆蓋著。

「那是⋯⋯岩漿?」不及一瞬,從第三行星衝出一陣黑霧,朝迷走星球衝來。

「什⋯⋯什麼?!啊——」還來不及反應,17歲的趙敏便被那衝速極快的黑霧佔據了身體。

「吾乃伊邪⋯⋯那美⋯⋯詛咒⋯⋯不得超生⋯⋯嗥————」從黑霧中竄出詭魅的蒼老女聲,那聲音刺耳淒厲,令趙敏感到耳膜幾近破裂。

「嗚哇———」趙敏忍不住跪倒在地,她摀著耳朵拚命搖頭,試圖使那聲音從腦海中揮散出去。

   怎料那聲音越發刺耳,最後趙敏承受不住,直接暈倒在了沙地上。

「嗯?」過了半晌,她才從沙中緩緩醒來,持續飄揚的沙塵遮住了她大半身體,而那骸骨地龍仍忠心耿耿的佇立在一旁,用鼻頭蹭了蹭她的頭髮。

「我沒事。」她溫柔地摸了摸骸骨地龍的頭後,便從沙中起身。但就在下一秒,眼前出現的景象又令她嚇得跌落在地。

   那是個滿頭綠髮的年輕男子,宛如氣絕般的躺在沙裡。他右手拿著大砍刀,身上穿著極東民族的傳統服飾,不過由上頭那極為富麗的雕花綁帶,領口鑲著五彩鑽,直覺告訴趙敏,這絕不是個普通人。

   究竟要不要叫他呢?趙敏心裡掙扎著,對於一名十七歲,學習死靈召喚術不到幾個月的女孩子,叫醒一個憑空出現的昏死男子是需要多大的勇氣啊!

「好吧!」趙敏作好了心裡準備後,便帶些畏懼的以那顫顫發抖的手拍了拍男子。

「嘿!」怎料才一碰到手臂,男子便如彈簧般直直跳立了起來,趙敏被這突如其來一嚇,又嚇得跌倒在沙上。

「吾乃伊邪那美之孫,天照大神之子休羅斯!汝為何人?」男子舉著大砍刀,對著趙敏問道。

「休羅斯?噗嗤——」趙敏因著諧音而忍不住笑了一聲,竟令男子紅起了臉頰。

「不⋯⋯不要笑!汝為何許人也?!」休羅斯持續舉著砍刀叫囂道。

「我叫做趙敏。」經過這一笑後,趙敏的心情也稍微放鬆了些,不過她仍緊握著法杖,深怕男子一個失常,便拿著那砍刀向自己砍來。

「等等,妳的嘴怎麼吐出了黑氣?」

「啥?」趙敏朝下方一看,竟發現從自己嘴中竄出一縷黑煙縈繞著她。

「原來原來,奶奶的詛咒進到妳的身體裡啦⋯⋯」男子突然邪魅一笑,隨即握緊砍刀,直直往趙敏身上砍去。

「啊————」趙敏下意識的躲過了那突如其來的一刀。她舉起手中的法杖,喊著「薩力力」隨即召喚出三隻骷髏戰士。

「只要擁有這能量,重振伊邪那美的聲威指日可待呀,哈哈哈哈哈!」男子癲狂的大笑著,手中的砍刀毫無頓點的不停朝骷髏戰士砍去,只見骷髏們如易碎的餅乾般,三兩下便被休羅斯擺平。

「去死吧!」

「啊⋯⋯」

   正當休羅斯要朝完全反應不過來的趙敏砍出最後一擊之際,只見那頭骸骨地龍霎地衝了出來,擋在兩人中間,硬是把休羅斯的攻擊給格檔回去。

「嘖,麻煩的畜生。」休羅斯搔了搔那頭綠髮道。他從袖口裡拿出幾粒種子,朝地龍身上扔去。

「讓你見識見識,太陽之子擁有木靈之魂後的力量吧!」

「嗷?」正當地龍跟趙敏在發愣之際,只見那些種子紛紛黏著在地龍的骨頭各處,並開始急速的發芽增長。

「再見!」休羅斯對著地龍邪魅一笑,比了一個「死」的手勢後,下一秒,從各處竄出的藤蔓便「喀」一聲,活活地把骸骨地龍擠碎。

「啊————」趙敏見到自己的夥伴化為碎屑,霎時間,眼淚直接從眼角迸發而出,她無助地對著蒼茫的天空痛哭,但回應她的,僅有休羅斯的陣陣邪笑。

「本來只想乾脆一點,把妳殺掉後吸取詛咒能量的⋯⋯」休羅斯大搖大擺地走上前,撫摸著心已如槁灰的趙敏的臉頰道。

「但妳這妮子卻讓吾十分不爽吶!」

   休羅斯說完後,便粗暴地把趙敏推倒在地,接著開始撕開她的衣物。

「不⋯⋯不要⋯⋯」趙敏苦苦哀求著,卻越發引起休羅斯的興致。

「繼續叫吧!哈哈哈哈!」休羅斯發狂般扒著趙敏的衣物狂笑道。眼看自己貞操即將不保,趙敏左顧右盼,看見掉在一旁的法杖後便直接拿起,以法杖對準著休羅斯的頭大喊:

「希莉莉安塔巴卡————」

   剎那間,魔杖上的綠寶石霎地發出一道白光,直直往休羅斯的太陽穴裡穿開一個洞。

「呃⋯⋯」休羅斯還未反應過來,便失去意識倒在了趙敏身上,血漿夾雜著淡黃透明的腦漿,從那洞口緩緩流出。

「哈呼哈呼⋯⋯」趙敏連忙從休羅斯的屍體下爬出。她重新穿好了衣物,便跪倒在骸骨地龍那支離破碎的屍骨前,又哭了一次。

「都是那傢伙⋯⋯我一定要他付出代價!」趙敏擦著淚,以一種極度憤恨的眼神朝著休羅斯的屍體望去,她撿起落在一旁的魔法書,試圖翻找些什麼。

「屍鬼操縱術⋯⋯很好⋯⋯」翻到那一頁後,趙敏便停下了動作,她瞥了瞥死去的休羅斯,冷冷笑道:

「你就給我代替骸骨地龍的位置,成為我終生的僕人吧⋯⋯」

   寅卯時分,迷走星球的沙漠裏,一名男子從死靈法師的法陣中甦醒了過來。

「我⋯⋯是誰?」男子撓了撓他那頭墨綠色的頭髮,疑惑地反問自己。

「你是我的僕人。」趙敏拿著把大砍刀,睥睨著男子道。

「主人,我該自稱⋯⋯」男子使勁抓著那頭亂髮回想著,但對於生前的記憶,除了某極東除妖人的故事之外,他絲毫沒有半點印象。

「你就叫做⋯⋯」趙敏想了想,便硬擠出了一個名字:

「『文質彬彬』的文,『任重道遠』的遠,喚做林文遠,也是我對你的期許!」

「是嗎?這名字還真不錯啊⋯⋯」

「別多嘴!快走!」趙敏語中毫無情感的命令林文遠道。

「眼鏡,快戴上,你那張臉令我作嘔!」趙敏拔下了她頭上的眼鏡,遞給了林文遠。

「是。」林文遠恭敬地接過了眼鏡,聽話的戴了上去。

「度數有點深⋯⋯」

「區區一個僕人不要多嘴!」兩人邊說著,邊往黎明處的沙丘,緩緩前行。

   而那詭異的黑煙,仍不時縈繞在趙敏的周圍⋯⋯





「都幾千年前的事了⋯⋯」站在六芒星陣中的趙敏嘆了口氣道。伊邪那美的詛咒至今仍日夜騷擾著她,而她也憑著這咒詛,擁有了無盡的生命。

   不過對趙敏來說,這彷彿就如無期徒刑般,她永遠也脫離不了「現世」這個巨大的牢籠。她必須得與自己召喚出來的死靈一般,永世不得超生。

   而經歷過了數千年以來的磨練,她照理應該早已對於人世間的一切喜怒哀樂無動於衷才是,不過事實卻並非如此。

「為什麼呢⋯⋯?」趙敏不禁感到疑惑。

   與「林文遠」一同經歷了那麼多的冒險,趙敏早已不恨了。兩人沒了過去涇渭分明的主僕關係,取而代之的,是趙敏對文遠的那麼一絲情愫——彷彿是冰山中的一絲火苗——違和又不易被人發覺。

   趙敏看著那把從文遠手中搶來的砍刀,既然早已不對文遠抱持著恨意,不過為何她仍對施法攻擊有所畏懼,因而只能作一名「物理」死靈法師?

   是懼怕再度回想起那段塵封已久的記憶嗎?那些只有悲傷而沒有喜樂的回憶⋯⋯

   無論如何,現在的她,對文遠不抱任何希望了。

   因為他昨晚無預警的離去,再度傷害了自己。

   而這次的傷害,是對於他們數千年累積下來的情誼,無情的撕裂。

   自從遭逢詛咒事件後,趙敏便到處搜羅關於「伊邪那美」的情報。

   在其中,她了解到,那次岩漿星球的轉變,便是發生在鼎鼎有名的「神州極東之戰」時。

   而自稱「太陽神後裔」的休羅斯,便是唆使伊邪那美邪靈化,操控五位傀儡戰鬥家,並將伊邪那歧與天照大神——亦是休羅斯之母——扔入萬劫谷的幕後主使者⋯⋯

   「林文遠」何時找回了記憶,趙敏不甚在意,她只懊悔著,為何自己當初要將他復活只為了抱自己的私仇?如今「林文遠」——危害克拉爾星系的太陽神後裔休羅斯——實質上的復活了,身為始作俑者,自己必須做點什麼。

   不過聽名冶所述,林文遠搶走了他的詛咒能量後方離去,為何不連她身上的一併搶走呢?

   不想了,不搶反而是件好事吧!要是搶了自己早已變成千年骨灰攤在床上了,先找那混蛋要緊!趙敏心想著,她抬起那本年代久遠的魔法書,沈澱了一下心情後,便張開口,念起了「離坤咒」。

   只見趙敏念完後,窗外的烈風颯然而至,捲起了六芒星陣上的驅魔豆,形成了一個微型龍捲圍住了趙敏。

「啊⋯⋯」趙敏往那急速旋轉的氣流裡一瞧,發現裡頭出現了林文遠的影像。

   他正抓著他那頭變得翠綠的亂髮,左肩上停著一隻縮小的「烏魯木·海」,朝著沙漠綠洲裡的一處山洞走去。

「那是?!」憑著在迷走星球流浪千年的記憶,趙敏立刻判斷出文遠的位置。

   那是在西格爾編號第一荒區,數千年前憑空出現的「白毛族」住處。而自從從藍龍身上墜落到西格爾編號第一荒區,便從此失聯的冬茉,會不會也在那兒?

   為了阻止休羅斯行一切的破壞,以及冬茉等高更學院學生的安危,趙敏拿起了魔法書,直直朝房門走去。

「敏敏!」只見一開房門,映入眼簾的,便是穿著套裝的藤本櫻老師與站在門邊的齊木雄名冶。

「林先生聽說失蹤了,學院又有不少學生變異成黑色蠟像,我該⋯⋯?」

「黑色蠟像?」趙敏環顧四周,只見一群黑色的人形蠟像正分散在校樓的走廊上。她從走廊邊的窗口一瞰,發現整座校園幾乎早已被類似黑色瀝青之物淪陷。

「今天早上從教室宿舍走到教學樓,便看到了這個狀況⋯⋯」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趙敏走到一黑色蠟像的身邊,摸下一撮黑色粉末。

「這個⋯⋯性質與喪屍事件的詛咒一致,用我昨天交給你們的方法處理便可。」趙敏聞了一下粉末後,朝著名冶冷冷一瞪。

「你這兔崽子,不乖乖待在封魔棺就會出這檔事⋯⋯」趙敏心裡碎念著,便走回房間,拿出一根歷史悠遠,上有綠寶石鑲著的烏骨木魔杖遞給了藤本櫻。

「敏敏,這是⋯⋯?」

「把這個給妳,當做是我對妳信任⋯⋯學校的事務就交給妳處理,我去找文遠了。」趙敏淡淡的說完後,便揮了揮衣袖,往階梯處走去。

「齊木雄!你也跟上!」

「啊啊⋯⋯嗯!」齊木雄踩著小碎步,略帶青澀的朝趙敏走去。看似他仍沉醉在趙敏環抱住他時的觸感。

「要平安回來喔!敏敏、名冶!」藤本櫻一邊擔憂的看著兩人,一邊對於方才趙敏對她的信任感到欣喜。

「她從來沒如此看重我過⋯⋯」





「莉莉,在離開之前,要不要先把這些生物處理一下?」山洞裏,冬茉正對著莉莉薇爾問道。

「嘎乎⋯⋯」白毛生物們聽見冬茉的話後,窸窸窣窣討論了起來。

「是啊,煎煮烤炸⋯⋯喵⋯⋯」莉莉薇爾轉頭望向被綁在藤蔓裡的那群生物,邪魅一笑道。

「嘎咕!!!!」白毛生物一見到莉莉薇爾的神情,開始瘋狂的躁動起來。

「安靜!」小龍走上前去,大吼一聲,不過生物們不但沒有住嘴,反而更加高亢了起來。

「救世主!黑獸肉!救世主!黑獸肉!嘎哩咕塔哈里薩!」他們的神色逐漸驚懼,拚命高喊著這話。

「小龍,你知道是什麼意思嗎?」冬茉從地上站了起來,以疑惑的眼神看著小龍問道。

   只見小龍的神情逐漸難看,他撿起了先前白毛族要給冬茉吃的玲龍肉,對著冬茉說道:「若白毛怪沒說錯的話⋯⋯會有強大的敵人出現在此,而妳必須吃玲龍肉才能覺醒⋯⋯」

「快閃開!」只見莉莉薇爾動了動那茶色的貓耳,便直接把冬茉壓倒在地。

「碰——」就在千鈞一髮之際,一道從山洞外噴來的強力水柱直直射破了岩壁上的石頭。

「哎呀!真是可惜呢⋯⋯本想早點結束的說⋯⋯」

「咦?」山洞內的三人直直往山洞外看去,只見一名長著綠色亂髮的男子從手心噴出水柱,肩上停著一隻烏魯木冷笑著。

「剩下的都在這呢⋯⋯白髮龍騎士以及白毫族首領的轉世⋯⋯哈哈哈哈哈!」

「白毫族首領⋯⋯」小龍聽見後,眉頭不自覺一皺。

「你不是林文遠先生嗎?」冬茉一看見那熟悉的臉龐,立馬喚出他的名字道。

「林文遠?呵,也可以!不過我更喜歡休羅斯這個名字⋯⋯」文遠冷笑幾聲,接著將肩上的「烏魯木·海」置在地上,下一秒,那長著翅膀的小鯨魚便長成一隻巨型殺人鯨,將整座山洞口給堵住。

「你們只要乖乖配合,」林文遠跳上了烏魯木·海的身上,接著拿出一把藤蔓製的長劍,指著眾人大吼:「汝輩就會被記載在邪馬台國的歷史,被永世歌頌!」

「嘎嘎嘎嘎⋯⋯」白毛生物們顫抖著看著休羅斯。其中一名白毛孩子卻往山洞上的壁畫仰望,那壁畫的右下方,是白髮少女騎著飛龍往左上方前行,而壁畫左上方,那藏在陰影處,眾人皆未發現的圖樣。

   那是一名綠髮男子,正帶領著一團巨大、具女人臉龐的火球,仰天長嘯。

後記

   這週的重點在陳述趙敏與文遠的過去,以及為下位寫手鋪戰鬥梗~~~~(鱈魚是專業的戰鬥寫手,ok的)。

   本來想要表現的可不僅僅如此wwww包含小龍跟冬茉的過去我也想寫(野心很大XD)不過礙於時間,以及怕文章設定太多太亂,便擱著給接下來的寫手發揮了(有意者請自取)。

   邪法古族在戰爭的最後改邪歸正,且其為齊木雄名冶的祖先,把他寫成壞人似乎不大好⋯⋯但又礙於文遠自稱「包含自己有三個人的轉世」以及先前白毛說的「對抗太陽神的後裔」,於是便新增了「天照大神」與「休羅斯」此兩個新的人物概念,以符合上面要求。

   而趙敏為何得以永生以及不用魔法的原因也在此篇交代清楚,若認為有些牽強處還請多多包含wwww

   對於這次與畫技猛猛的kilga合作感到很榮幸(kilga的圖在這~( ´▽`) 歡迎前來支持~~),期許未來能有機會再次合作wwww

   最後,無論你是公會內或公會外的人士,若喜歡故事的題材,不妨支持一下沒人氣創作者公會的接龍活動喔,共有12位寫手參與,將會在每週由不同的寫手更新~~
我是約瑟,我們下次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51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KILGA
看補完過去的小回憶w

11-24 17:35

瑟夫
XD11-24 18:09
サザンクロス
前來補刀,雖然早在周六更新的時候就拜讀完了,不過礙於金魚腦袋想不出感想所以沒有在當下作留言。

看到目前最在意的,大概是後續會怎麼把角色做配對吧,還是說也許根本就不會湊出配對也有可能就是了 xD

11-25 21:16

瑟夫
反正趙敏、林文遠跟名冶八成是三角關係⋯⋯沒啦XD

搞不好最後焦點會回到冬茉身上,圍繞冬茉配對也說不定[e29]11-25 21:59
一夜干 (閒人掌)
這週把故事收攏得還不錯,把場景跟角色都帶到同一個維度了,看來結局是有望平安結束了,不會大爆炸放飛自我了
這週辛苦了

11-26 01:35

瑟夫
不會~~謝謝會長讚賞!11-26 04:55
沛寶._______.
其實我寫完後對於未來發展還沒有一個確切的想法,下一週好像又展開新的一層了

只能說 您太強orz

11-27 00:10

瑟夫
謝謝稱讚[e5]
我也只是以大家提供的元素為基礎而已www11-27 06:13
楓影
果然是在這週出錯(汗
設定上林文遠和趙敏是神州的人喔……
結果背景直接變成極東了??

12-04 13:12

瑟夫
我不大懂0.0
我並沒有將趙敏設為極東人
而林文遠原本為極東神祇,經過復活後失去記憶,跟「趙敏為神州人」此事並不相衝突12-04 21:35
瑟夫
寫作以前我便有顧慮到趙敏為神州人這件事⋯⋯但由於要讓林文遠跟伊邪那美有所連結,於是我便將林文遠的真身「休羅斯」設為極東神祇,雖然我沒有對「趙敏屬於神州」這事多所著墨,但我認為自己的設定並沒有矛盾⋯⋯還請大大再看一下12-04 21:38
楓影
我仔細看了下,也許說說的不夠清楚,不過我那章時就有提到兩人都是神州囉

12-04 21:46

楓影
好吧硬要這樣改也行,等於強加設定改掉前面說的吧?沒意見,只是不太喜歡這樣(攤手

12-04 21:56

瑟夫
⋯⋯我並沒有「改掉」設定,如果將一到七週的文章從頭看過,讀者一定會順理成章的將趙敏視為「神州人」,而林文遠作為她失去記憶的「使魔(屍鬼)」,發揮的空間很大。12-05 05:18
瑟夫
我知道你有從對話中提到「兩個人都神州」這件事,不過第一,林文遠的角色定位到後期變得越來越特殊,第二,這只是對話,有無限發展性12-05 05: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Josephhan8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填來巴哈以來的第一張問卷... 後一篇:[達人專欄] 《時之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uk0308台股
不要再跌了拜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