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31 賞金獵人五原則

作者:月色頭上無刀│2018-11-24 16:40:58│巴幣:0│人氣:29
31 賞金獵人五原則

「伊莉雅……」

小黑嘴角抽了抽,實在不知道該做什麼表情好。

「妳難不成是有帶陌生小孩子回家的興趣嗎?」

「哎,妳怎麼這樣憑空污人清白……」

別說得我像是龍宮禮奈。

伊莉雅氣惱地瞪了小黑一眼,將一條剛洗淨的小褲褲擰乾、放到了暖爐邊烘。

奈葉於是趕緊將一條鬆垮垮的運動短褲遞給了伊莉雅,再由她轉交給那個連眼淚都還沒擦乾的金髮小女孩。

「抱歉呢,艾莉卡,只有運動短褲可以給妳換——」

「啐。」小黑哼了一聲,一攤手,指了指正襟危坐的艾莉卡,道:「什麼清白?我親眼見著妳把這個哭哭啼啼的小鬼帶回來,還替她換內褲。」

「——才不是小鬼呢!艾莉卡是……」

艾莉卡不滿地大喝道。

小黑只好翻了個白眼,「是是是,淑女對吧?已經說過很多次啦!」

「這……」聽了小黑一針見血的評論,伊莉雅一時氣結,但又無話可說,囁嚅了半天只好低聲說道:「我也沒辦法啊,因為這孩子尿——」

看了看又突然鼓起臉頰,脹紅著臉盯住她的艾莉卡,伊莉雅頓了頓,改口:

「……因為剛才下了場局部陣雨。」

始終靠著牆小憩的無非抬起了眼皮瞧了那個怪怪的小女孩一眼,又閉上了眼睛。

時不時就會注意無非的疾風便鬆了一口氣。

「好像不是敵人呢。」

疾風蹦蹦跳跳地湊了過來,笑容滿面地看著有些怕生的艾莉卡,「是叫做艾莉卡小妹妹嗎?我是疾風,請多指教哦。」並對她伸出手。

「伊莉雅姐姐……」

艾莉卡用一張下一刻就要哭出來的表情望向伊莉雅。

「放心吧,疾風不是壞人。」伊莉雅笑著說道,並輕輕推了推艾莉卡的肩膀,她只好怯怯地伸出手和疾風握了握。

疾風的臉上的笑意更濃了。

「艾莉卡很努力做到了,所以千、千萬不要給我摸摸頭哦……」

「好孩子。好孩子。」

疾風摸了摸艾莉卡的頭,讓對方露出了一張迷醉的傻笑。

「……」

伊芙靜靜地看這一幅場景。身邊只有菲特陪著她,儼然一對孿生姊妹那樣。

她必須承認: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她很討厭那個叫艾莉卡的小女孩。擔驚受怕的模樣讓她反胃,眉開眼笑的表情讓她想抬手痛揍對方一頓。

好煩。簡直就不像是自己了。所以到頭來她決定一語不發。

只是就算她打算眼觀鼻、鼻觀心,別人也不見得會就這麼晾著她在一旁。

「伊芙小姐。」

伊莉雅陡然向著伊芙叫道。伊芙沉默了幾秒,才輕輕嘆了一口氣,緩緩抬起頭,就見到伊莉雅鼓著雙臂想裝出一副氣勢洶洶的模樣走近。

「……什麼事?伊莉雅絲菲爾。」

「能請妳對這孩子道個歉嗎?」

伊莉雅讓過身子露出了艾莉卡的身影,同時艾莉卡也抬起頭望向伊芙,兩人的目光只是接觸了片刻,艾莉卡就害怕地別開了視線。

「道歉?為什麼?」

伊芙稍稍瞇起了眼睛。平常總是面癱的人一旦做出表情就很容易被別人過度解讀,比如伊莉雅就感覺對方似乎有點生氣了。

「呃……」她有些緊張地沉吟了片刻,然後才眼睛一亮,忙說道:「因、因為……那個,傷害人是不對的!」

似乎很得意地挺起了胸膛。

而伊芙淡淡的眼神掠過伊莉雅那雙與她的同樣鮮紅的眸子,掠過對方輕翹著的嘴角,搖了搖頭,道:「在敵人的領地,任何激烈的手段都是可以被允許的。」

「啊——又來了!」伊莉雅皺起了鼻子,扶著比她略高一些的伊芙的肩膀,大聲喝斥道:「伊芙小姐這種過分的想法到底是向誰學來的啊?」

「過分……?」伊芙歪了歪頭,沒有正面回答,而是靜靜地往旁邊瞥了一眼。

順著她的視線望過去,就見到那個正靠著牆壁閉眼小憩的男孩。

無非。

托雷。

「……哥哥!!」

「————啥?」

無非被女孩兒淒厲的叫喊給喚醒,忍不住揉了揉腦袋,一臉不明所以地望向伊莉雅。

「你都教了她些什麼啊!」

「欸,我?教?現在是在說些什麼話題?」

「伊芙小姐啊!伊芙小姐!她根本沒有現代人的常識嘛!」

「哦,是在說小公主的事情啊……」

無非對伊莉雅努力想倒豎起來表現自己很生氣的表情視若無睹,捏著下巴開始沉吟著思考:「我記得……嗯嗯……也沒什麼啊?不就是一些幹賞金獵人的基本原則嗎?」

「賞金獵人……」

「基本原則……?」

疾風和伊莉雅對視了一眼,又回頭看了看坐在床邊晃悠著雙腿的奈葉。

盡是一片茫然。

「——第一。」

這時,伊芙冷不防地說了一句:「委託人的錢財安全比一切都重要。」

而無非笑著打了個響指:「小公主妳果然還記得清清楚楚嘛。」

「……第二。」伊芙總是那麼平靜的雙眼流過了一絲絲懷念:「在保證錢財安全的前提下順便保護委託人的人身安全。」

順……順便?!

伊莉雅張大了嘴:這都什麼跟什麼啊!

「——隨後是第三!」

無非嘻笑著舉起食指。

「只有賞金是我們的朋友。」

「第四!」

「不可濫傷無辜。」

「第五!」

「但阻擋在我們面前的人沒一個是無辜的!」

「第六!」

「追加規則:沒錢拿的事情死也不要幹。」

「完美!」

無非伸出手和面帶微笑的伊芙擊掌。

除了無非和伊芙以外的孩子們都被他們倆的對口相聲給感動(?)得連句話都說不出來,無非依舊視若無睹地攤手搖頭道:「真是的,史恩那個老頑固表面上摒棄了這五加一條原則,真的幹起事來還不是比我們都還遵守。」

不知何時起那個曾經懵懵懂懂的孩子早就被帶壞了。

「史恩,假正經。」

伊芙面無表情地吐槽道。儘管對方現在並不在場。

不知何時起,那個曾經還躊躇滿志、努力學習,想要一舉擠下托雷,成為史恩獨一無二夥伴的孩子開始和本來要超越的目標狼狽為奸了。

要是史恩·波爾菲德現在看見這幅場景,肯定會用紳士帽蓋住臉假裝不認識這兩個人。

嘿,人生果然充滿了變數不是嗎?

「欸?」

艾莉卡一臉呆滯地左看看右看看,只見那些溫柔的大姐姐們全都僵在原地。

她不禁歪了歪頭。

「他們,在說些什麼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5162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unlimited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0 在照顧小鬼的伊莉雅... 後一篇:32 有其女必有其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