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其實......我覺得 RELEASE THE SPYCE 不好看

作者:沒錯、就是我│2018-11-24 11:57:26│巴幣:0│人氣:161
對不起,容我標題黨一下


一套動畫未完結前就評論可能不夠全面,但所謂狗改不了吃X。

雖然劇情上還有伏筆、也有很多人猜測之後會有爆點,但本人在這時點負面地猜測就算如此也應該不會達到"很好"的地步。

當然,如果這動畫之後能狠狠地打我臉,我也是十分高興的。



所謂三話後見真章,這動畫也是...個人認為是負面那種...

論作畫,細心點看這動畫其實不算精細,但前三話確實可以讓人不發現/無視這問題。
第四話開始就明顯看到一些地方的作畫開始馬虎。

不要誤會。我也承認這部分算是特地"找錯處",而且作畫較差的地方確實也是一些不重要的場合。所以這方面大家可以打個5折

劇情方面,由於前三話就是交待一些基本設定、將主角帶入故事,我稱這些為"必勝"劇情、也就是一定做得好的地方。畢竟連開頭也不好,也不用說之後了。而這部動畫的開頭確實吸引人繼續看,但問題在這之後漸漸浮現了。

首先,這種多於一個主要角色的動畫,開始時就可以預見會有一、兩集來說主角的同伴,目前來說就是第四話第七話。但是給我的感覺就是前面沒什麼鋪墊,然後時間到就"阿,現在該來說一下誰誰誰了!"。

其次,表達方面給我的感覺就是不嚴謹。以目前進度每一集打倒一個敵人來說,每個打倒的敵人都描寫得十分隨便。我明白在故事上還是現實上他們都是雜魚般的存在,但他們的出場實在太隨便給我一種就是為了主角群每集都可以有事做而已。

這對我來說是可惜的部份,因為這動畫的開頭確實十分吸引我。有一個明確的劇情目標一些有趣也可以再發展的設定,在這種表達方式下就像自降身價一樣。這是我不樂見的,因為我認為這動畫可以做得更好、也應該更好。

綜合以上,這其實是單元劇的作法。具體來說,這動畫三話後給我的感覺就是隔壁假面騎士的日常回。但不同的是這是一套季番,應該可以再做得"仔細"一點才對。


不過,這動畫目前尚未完結。我由衷地希望這動畫在接下來的劇情可以做得更好,就算不能推翻我現在的觀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49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ELEASE THE SPYCE

留言共 2 篇留言

沒錯、就是我
補充:
我之前發過一遍簡單說了我對近年動畫的看法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200201
然後那篇有一張類似排名的東西
https://i.imgur.com/srIdO2q.png
如果這動畫在接下來仍然是這種風格(?),我會把它放在正常以下閃亂神樂之前,會有一段距離。
反之,我會排在正常以上。

11-24 15:18

fatbuu
看的人都嘛是嘿嘿嘿,噁心的笑一笑就沒了,看劇情的沒幾個

11-26 09:17

沒錯、就是我
不應該是這樣的......11-26 09: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rgon12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LEASE THE ... 後一篇:我需要朋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