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日記~往後餘生。

作者:TOY就是籠中鳥│2018-11-21 22:19:46│巴幣:4│人氣:55
今天推薦這首,建議搭配看文。往後餘生

今天上班,嘉義高工的學生來我們工廠參觀。

很多女孩子。害的我們工人們都好躁動,有點像是動物園互看的概念。

原本明天想要請假的。想說開車去泡溫泉。

但是沒有車子可以藉我。只好乖乖上班。

心有點累了。真的需要去走走放鬆。

或是妳願意回我個訊息也好。

如果可以選擇死法我會想要孤獨的死去。

如果可以,我希望不要有人知道我死掉。

我不希望我死了後還在干擾別人的生活。對了如果大大們覺得我一直去小屋訪客留言很煩一定要跟我說。

等等曬衣服,把少女前線的每日任務過完。聽著歌今天就結束了呢。

其實我很想要睡著後就不要醒來。

我想當睡王子被妳吻醒。當大家覺得妳離我越來越遠。

我們已經沒有機會了。除了巴友的祝福外。

還有我對妳深沉的思念。

我們已經沒有關聯了。

我不想這樣跟自己表白。

但就像妳說的。我們結束了。

我還沒。我多想反駁;但是看著妳的眼神我無力反駁。

想著過去,我多想垂死掙扎。我多想求妳不要放棄我。

妳的眼神比任何東西都篤定。我知道我不可能改變妳的心意。除非妳自己回頭。

我一天都會花個幾分鐘回憶過去,我怕只有我一個人記住會忘記那些時光。

我怕妳巴不得想忘記的回憶。我,從我腦海裡一點一滴的流掉。

每次回想就是一次執著的傷痛。但我願意,我知道只有痛可以刻苦銘心。

我知道只有痛,妳才能在我記憶裡永不遺忘。

我知道只有痛。我就還活著儘管現在活的很憔悴。

對沒錯你們可以說是我過不去。我不否認。我不會離開這個情緒也好、回憶也好。

這5年來我每一天都靠著它活下去。為甚麼妳可以說走就走。

我想騎著機車載妳。我還記得妳的小手繞著我;緊緊的、緊緊的抱著。怕我不見一般。

但是妳卻放手了。就像我前幾篇所說的。

妳的諾言我會一個背負。當妳現在快樂的時候,不論我難不難過。我都會真心的祝福妳。

我今天又跟堂妹說了幾句話,竟然被國中生安慰。我也真好笑。但很謝謝她替我打氣。

我說我可能不會再相愛別人了。

準備當和尚。

如果我在佛前替妳祝福500年。哪天我們的緣能否再續?

想帶妳去看晴空萬里。想大聲告訴妳我為妳著迷。

往後餘生。我只要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25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Shukuku
要是我前任有你一個指節的深情就好QQ

11-22 00:19

TOY就是籠中鳥
這樣我會想當妳現任ㄟXD哈哈哈哈玩笑話。深情只不過是看不開,或許妳可以換個想法。妳前任看得很開巴?11-22 08: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ove306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霜之境界】原創小說 作... 後一篇:【霜之境界】原創小說 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