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Wedge

作者:羽野嵐│殺戮的天使│2018-11-21 13:07:33│巴幣:0│人氣:80
皎潔的月光從夜空中灑落。

一襲黑色西裝的女子背對著月光倚在車旁,點著菸,遙望著遠處的騷動。

鎗聲,警笛聲,閃爍的警示燈,吆喝奔走著的全副武裝的警察們。

僅是觀看著一場與自己無關的戲劇一般,女子微微瞇著眼,悠閒地沉浸在尼古丁的煙霧裡。
直到一抹黑遮住了紅藍交錯的光影。

「噢。」

像是發現獵物的貓兒,女子紫黑色的瞳眸閃過了一絲狡黠。

微弱的火光在月光中飄落,最後無聲的消逝在漆黑的鞋跟底下。

「好像終於來了呢。」

那句呢喃與她帶著某種不可知意圖的微笑,一同在這夜的喧囂中散去。



鎗聲,警笛聲,閃爍的警示燈,吆喝奔走著的全副武裝的警察們。

那是Isaac·Foster現在拼死逃離的暗闇中潛伏著的東西。

即便試圖去想,彷彿放任本能奔走著的Isaac依然無法完全理解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聽到自己的死刑宣判時,Isaac原本以為自己應該會感到憤怒、憎恨,然而實際上卻像是聽見一個全然與自己無關的人的悲慘下場一般,只有淡然的感慨。

啊啊—果然就是這個樣子,一個怪物應該會有的下場。

比起判決的意義,判決將帶來的結果—死亡,Isaac從出生以來就一直拼命擺脫的東西,同時也是他為了「生存」不斷面對的東西;曾經親手奪去數條生命的他,或許比認何人都還要了解「死亡」的模樣。

他曾經帶給許多人的生命的終結,如今即將來到自己的面前。

自己至今以來是為了什麼拼命擺脫它的呢...?

Isaac並不擅長思考,所以也從來沒有打算去想那個原因。

至少可以確定的是,那個原因大概不僅僅是單純的「恐懼」。

即使現在閉上眼,似乎也能看見那雙凝視著自己的湛藍眼眸,和那就算努力扯動著嘴角,也沒辦法讓人覺得是「開心」的笑容。

Isaac貧乏的詞彙裡並不存在「遺憾」這個字眼,也許他窮究一生都不會真的明白,當他聽到判決時,他心中泛起陣陣漣漪的原因是什麼。

即便不明白,囚車牢牢緊鎖的門在煙霧瀰漫的爆炸聲中歪曲的敞開時,驅使他踏出那一步的卻是這個他不明白的原因。

曾屬於他的那把鐮刀和一件連帽夾克周到的安放在囚車歪曲的門外,無暇去細想究竟是怎麼回事,他幾乎是下意識的拎起東西就開始逃跑。

雖然不知道該往哪裡去,目的已經是明確的了。

「Ray」

他輕聲低吟著專屬於那個少女的名字,為了一個未完成的誓言,像在夜晚森林中追尋月光的狼一般,朝向照耀著黑暗小巷深處的光芒奔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20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殺戮的天使|殺戮の天使|捏造|妄想現實|原創角色出沒注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eifujiwar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搶救荷包的個人人氣票選結... 後一篇:Darkness in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