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日記~煙幕

作者:TOY就是籠中鳥│2018-11-20 23:27:56│巴幣:2│人氣:39
今天推薦這首,建議搭配看文。煙幕

今天其實是充滿著希望去上班的。上班的事情沒有什麼好說的所以今天可能就寫的比較無聊。

但是其實可以談談我上班的習慣。早上上工前一定一杯10元罐裝咖啡。午睡醒後、上工前也是來一罐。有時候重複做同件事情真的很容易讓人昏沉。所以我都會喝咖啡。

但是咖啡對我來說是不太好的。我很容易心悸。所以我都覺得不是咖啡豆讓我不想睡。

是心悸啊!因為心臟痛才不會睡著。要是睡了可能就...QQ沒拉我亂想的。

今天就不放線出來了。像我叭拉叭拉說的。今天的心已經累了。

我給她的信她應該收到了。禮物也是。但我還是沒有被解除封鎖。

所以有點難過。但是我也有做心理準備;但好像沒有用ㄟ。

畢竟沒有事情會照的我所想的那麼完美進行。

我都能理解她一定還沒準備好的心態。

但是剛剛跟她堂妹聊一下想知道妳的近況。

她說妳中午和同學吃飯。IG都是廢文。



我一直找每個能看到妳蹤跡的事物。所有的回憶不斷的灌進腦裡。

真的好像快死了。

這是五年前我們剛在一起時買的對戒雖然很便宜在一中買的500多。

但是我一直很珍惜。
即使妳的弄丟了。

即使我送妳的東西不是不見就是壞掉。

我還是很珍惜。我最珍惜的是妳。
我以前曾想過,要是妳弄丟我。我就會自己會到妳身邊。

妳也說過妳不會離開我。要是我不要妳,或我媽媽不能接受妳。妳也要賴在我身邊。

如今,妳的承諾我替你實現。

這戒指我不論做甚麼都會帶著。其實戒指中間有一段是黑色的。但早已磨到不見了。

我做工帶著。吃飯帶著。睡覺帶著。

我希望哪天我死掉的時候我也帶著。因為它見證了我對妳的一切。

每次聽這首歌的時候都會被一句感動;曾經把妳當作天地,每個呼吸要妳肯定。

我們人會和別人在一起。不是就是想得到對方的肯定、認同......等等。

如果我只想為了妳活著。只想和妳在一起。妳卻提出了要分開。

我用著自殺威脅妳。告訴妳我沒有妳活不下去。

但最後妳卻說是我用自殺威脅妳,所以妳不能接受我了。

我到後來其實很後悔活著。要是這樣那我就乾脆死掉好了。

總比每天痛的沒心沒肺。不眠不休的想著妳還要好。

可是我現在活著。

我有點不能原諒自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16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ove306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霜之境界】原創小說 作... 後一篇:【霜之境界】原創小說 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ochinn大家
開箱了why-STUDIO的狂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