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最快回去的異世界勇者

作者:亞爾斯特│2018-11-19 22:55:00│巴幣:42│人氣:447
  昏暗的大廳中,眾多的士兵都坐落在各個角落,而在中央處的地上畫了一個大型的魔法陣,其中一名年輕士兵看了一眼魔法陣後就轉頭就對另一名藍色短髮士兵男子問道:「前輩,這個魔法陣是做什麼的?國王為什麼要叫我們看守這裡?」

  「這個魔法陣據說是古代由一位神明傳給我們帝國的,相傳它可以將異世界的強大存在給召喚到我們的世界,不過這也是我爸爸告訴我的。」聽到解答的士兵眼睛發光的對著男子道:「原來如此!所以說只要把他召喚出來,這下我們就不用怕魔王軍的攻擊了。」

  聽到這些話,男子臉上露出苦笑,所有士兵身後的大門緩緩地開啟,身披鮮紅色法袍,手持著藍寶石裝飾權杖的老人慢慢地走進大廳,帶頭的士兵對老人道:「帕德大人,已經久候多時了。」

  「我知道了,現在就開始吧。」帕德緩緩的走向魔法陣,閉上雙眼說道:「身處異界之物,回應吾的呼喚,現在就降臨於此地!」

  帕德吟唱咒文時,魔法陣也慢慢地發出亮光,光芒照亮整個大廳,所有人因強光而被迫緊閉雙眼。

  光芒消散,眾人把視線放在召喚陣,想要確認被帕德召喚到這裡的是什麼的人,而映入在他們眼裡的是名穿著學生服,留著烏黑色短髮的少年,他看著眼前的景象感到驚訝。

  「這裡是哪裡?你們是誰?」少年驚訝的看著眼前的人問,心中充滿著恐懼與疑惑,帕德走上前看著少年微笑並用慈祥的語氣說道:「不好意思嚇到您了,我的名字叫帕德,是國王麾下的魔法師,可以請教您的名字嗎?」

  「李翔,我的名字叫李翔。」帕德在得知眼前少年的名字後說道:「那麼李翔大人,你應該不介意我對你做一些測試吧?」

  帕德手中的權杖發出了一道青藍色的光芒,隨後形成了一顆大小與足球相似的冰塊,帕德的權杖一揮,冰塊就以最快的速度衝向李翔,他完完全全傻了眼,他下意識的用雙手護住自己的頭,冰塊在碰到李翔雙手的瞬間,他的雙手發出了淡黃色的光芒,冰塊瞬間變成了碎片,帕德看到後就微笑的說道:「李翔大人,你果然是我們要找的勇者。」

  「勇者?你是在說我?」看著滿臉疑惑的李翔帕德便解釋道:「沒錯,我們的國家正遭受魔王軍的侵略,所以我們就將所有的希望都寄託在召喚出來的勇者身上,而現在的你身上擁有著強大的力量,所以你就是我們的勇者。」

  「但我還只是名高中生,我也不知道這股力量是怎麼來的,雖然我知道這麼說不對,但可以請你讓我回家嗎?我還有自己的家人要照顧。」帕德聽到李翔的疑問後臉上的笑容多出了一層陰影,慢慢地靠近李翔說道:「不好意思,但您沒有辦法回去了。」

  還未理解帕德所說的話,帕德的手抓住李翔的臉,在一瞬之間他們兩人來到了高中的教室裡,帕德放開手後並對他說道:「勇者大人,請您看看這個地方,說不定會您改變心意。」

  李翔看了眼周遭的環境,發現這裡是他所上課的高中,這時有一道聲音傳到他的耳中:「李翔,要不要一起去打籃球啊?」

  李翔把頭轉到聲音的來源,看到的是自己與一些同班的同學,這時在那邊的自己說道:「抱歉,我有些事不能陪你們一起去,下次有空的話在陪你們吧。」

  拒絕同學的邀請後他就離開了教室,李翔看到這一幕被嚇了一大跳,那是因為這是他上個禮拜才發生的事,帕德開口道:「勇者大人,這個是心靈世界,這裡能反映出你過去所做過的事,所以您才能看見這個的景象,至於大廳外的士兵在眼中也只會看到一顆大球。」

  「你讓我看過去的記憶是為了什麼?」李翔看著帕德問道,而帕德看著李翔說道:「為了什麼?勇者大人,其實您很想和他們一起去玩吧?家人只是個阻礙,在我們的世界您不需要管他們的死活,您只要打敗了魔王,那麼你就能得到無數國民的尊敬與國王的重賞,這可是一般人無法得到的機會。」

  聽到帕德所說的話,李翔的心中開始掙扎,對他而言異世界的冒險還有得到眾人的尊敬,這可是一個天降下來的禮物,正常人應該會去,但是一想到在原本的世界裡的家人,自己總不可能丟下他們不管。

  「我問你,你是真心想要去打敗魔王,得到所有人的尊敬嗎?」一道清脆的女聲傳進李翔的耳裡,他連忙轉身,看到的是一名留有雪白色及腰頭髮,穿著深灰色連身洋裝,面貌如同一個精緻的洋娃娃的少女出現在他們兩人的身後。

  「妳是什麼人!竟敢闖入勇者大人的心靈世界,我看妳是魔王所派來的惡魔!打算消滅我們的希望,我不會讓妳稱心如意的!」帕德手中的權杖發出刺眼的青藍色光芒,無數巨大冰塊出現在少女的身旁,手中的權杖一揮,所有冰塊都往少女的身軀砸下去。

  「已經沒事了,勇者大人,您不需要在意那位女惡魔所說…」帕德的話還沒說完,周遭的景色突然出異動,轉眼之間他們兩人已不在教室,而是在一座小吃街中,由於因為時間近於黃昏所以多數店家都已經打烊了。

  「這究竟是怎麼回事?難不成是那個女惡魔在搞鬼?」帕德對於眼前景象的變化感到驚訝,而李翔把視線放在一間小房屋上,他目不轉睛地看著窗內的一家三口,因為這間房屋是他的家,在裡面的正是他的雙親與小時候的自己。

  小李翔拿著叉子把盤中的煎餃放入自己的嘴裡,慢慢地咀嚼後吞了下去後露出滿足的笑容,對身旁的男子問道:「爸爸,這個煎餃好好吃喔,那是怎麼做的?」

  「這個問題,要等你長大後才可以給你回答,在那之前就先保密。」男子摸了小李翔的頭說道,隨後小李翔對男子說道:「等我長大,我要成為跟爸爸一樣很會做菜的人,要做菜給爸爸與媽媽,以及弟弟吃。」

  「是這樣嗎?那好!爸爸會等的。」男子聽到小李翔的話後臉上出現一個大大的微笑,一旁的女子聽了後也浮現出了笑容,摸著自己的肚子道:「弟弟,你很幸運,有著會做菜的爸爸與哥哥。」

  眼前過去的景象,觸動了李翔內心中的回憶,在那時候自己非常喜歡爸爸做的菜,所以想要成為像爸爸一樣會做菜的人,隨後他把頭轉向了帕德說道:「帕德先生,不好意思,我果然不想成為勇者。」

  「什,什麼?勇者大人你知道您說什麼嗎?該不會是那個惡魔對您做什麼吧?」聽到李翔的話帕德頓時被嚇了一大跳,李翔他看著帕德堅定的說道:「我知道我再說什麼,因為我想起了一些事,所以我必須回到我的世界,不好意思,勇者的話請再找別人吧。」

  「既然您這麼說,那麼我也只能使用強硬手段了。」帕德的權杖上的藍寶石突然間發出了光芒,身後出現了一頭由霧氣形成的獅子,帕德揮動手中的權杖,獅子彷彿甦醒一般,往李翔的所在位置衝了過去。

  看著眼前血盆大口的獅子往自己衝來,李翔被嚇到一動也動不了,眼看獅子的嘴就要把自己的頭給咬掉,突然間,獅子被一把鐮刀切成了碎片,碎片也消散於空氣之中,而鐮刀的主人,正是之前被帕德用冰塊砸下去的少女。

  「妳沒事嗎?」李翔看著眼前的少女有些驚訝,少女回過頭道:「因為我在冰塊砸中之前就先轉移了自己的位置,放心吧,我是站在你這邊的。」

  「妳這傢伙,居然沒死!不過我等一下處理妳,李翔先生,我要讓你知道忤逆我的下場是多麼嚴重的。」帕德的臉色跟之前的笑容比起來,表情變的猙獰,李翔看著帕德的臉色情不自禁的打了個寒顫。

  「提問,為何要對李翔動手?」帕德聽到少女的問題,便破口大罵:「廢話!要是被人知道我不能讓勇者乖乖地為我們國家效命,那麼我帝國大魔導師的稱號不就沒了嗎?所以我必須保住我的地位啊!」

  「你聽到了吧,李翔,你進行選擇吧,是要留在這個世界,還是讓我帶你回到你的世界?」李翔看著少女的眼睛,隨後堅定地說道:「我還有等我的人以及我想要完成的夢想,所以拜託妳,把我送回去!」

  「我知道了,那麼我愛麗絲,將幫助你回歸於本來的世界。」愛麗絲與李翔的腳下出現了一個龐大且華麗的魔法陣,魔法陣在兩人的腳下發出了強光,帕德見狀就生氣的發動了魔法,漸漸的形成了一個外貌恐怖的冰之巨人。

  「上吧!冰之巨人!給我把勇者抓回來!」在帕德的號令下,冰之巨人以緩慢的步伐接近了李翔他們二人,愛麗絲看著逐漸接近的巨人揮動了手中的鐮刀,在半空中出現了一到巨大的裂縫,而裂縫中湧出了暗紅色的激流,衝破了兵之巨人的軀體,帕德也被激流給沖走。

  「好了,我們可以回去了。」腳下的魔法陣發出強大的光柱包覆住了兩人,而李翔因為光芒的關係看不清眼前的事物,當他再次睜開眼睛時,他看到高大的靈骨塔在自己的眼前。

  「剛才那些是夢嗎?」李翔看著靈骨塔,隨後就自言自語的說道:「爸爸,是你懲罰我忘掉以前的約定嗎?」

  「爸爸,我會加油,變成跟你一樣的料理人。」看著靈骨塔露出微笑後拿起自己的行李離開了。

  「這樣的話,任務算是完成了。」愛麗絲站在靈骨塔的頂部看著李翔的離去,她的影子因為夕陽的關係而拉長,而她的影子中出現了一隻黑色的兔子,牠看著愛麗絲說道:「愛麗絲,為什麼還要特地讓那個人看自己過去的影像?你只要直接把他送回去不就好了嗎?」

  「那是因為我覺得必須要讓他想起他在這個世界所要完成的夢想,而且勇者也會在那個世界誕生,所以他們也沒必要進行召喚儀式了。」

  「我知道了,總之辛苦妳了。」兔子慢慢地融入愛麗絲的影子裡,看著李翔遠去的方向,臉上露出了淺淺的微笑,從塔頂一躍而下,最後其身影完全消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05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守護之熊
挺有意思的角度呢XD 差點以為那個大法師是魔王派來殺勇者的臥底(?)

11-20 11:24

香菇濃湯
看到主角的名字我一直不禁想著花木蘭在哪⋯⋯(這大魔法師也挺有眼光的

11-20 12:00

亞爾斯特
說實話名字我也沒想那麼多啦11-20 14:23
夯特大大
我真心覺得很棒,會好好吹捧一翻的。

11-24 14:25

亞爾斯特
好,我會期待的11-24 17: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龍武傳W篇 心得 P3... 後一篇:[達人專欄] 海鳥‧彼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孬種🙂
讓我等到這麼晚,然後還是夾著尾巴落跑了⋯⋯敢連續兩週搞我、卻不敢承擔至少補償一點的責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