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闇之眷屬 - 奈杰

薇月(●-●) | 2018-11-18 23:44:55 | 巴幣 4 | 人氣 139


第一次攻略隱形人就上手熱賣中(不





有劇情雷/


一開始從幾個故事線的選擇中有點猶豫,後來選擇看起來善良髮色又很特別的奈杰。

原本都叫他杰奈,有一天突然發現把他的名字念反了= =

奈杰的設定是優等生,當初女主(我)看上他的原因也是因為感覺他很可靠,可以好好的帶我認識校園。果然我真的沒有選錯人,奈杰真的很認真的一一帶我去看。

在這所學校中,表面上是種族平等,實際上還是在明裡暗裡會有一些藉著自己種族階級高欺負人的事,而奈杰通常不會與他們還手或吵架。

有一天聊著聊著,奈杰說他的種族是透明人,過了幾百年後,不能控制的會自己隱形起來,即使是同一種族的也很難找到。
說這話的奈杰露出哀傷的神情。

而女主角的種族是喪屍,和透明人一樣是偏屬與比較低階級的種族,喪屍年輕時美貌可以和高階層種族中的人魚相提並論,而女主角甚至美到讓人以為她是人魚。
然而喪屍的特性是老了肉塊會慢慢掉下來,最後只剩骨頭。

在過程中,奈杰說隱形人的天性比較悲哀,常常是用悲觀的角度看著事情。後來當然是和女主角相愛,也曾經說過「如果我是妳,可以變成妳就好了」、「好想成為妳的細胞」,女主角則是說「如果你成為我的一部分,那我要怎麼和你擁抱呢?」

有時候奈杰太過悲傷,不能控制的隱形起來,只有女主角可以微微地感受到空氣中的流動,因而找到奈杰。
因此,女主角向奈杰說 即使以後你消失了,我也能找得到你。
奈杰也回她 不管妳未來變成甚麼模樣,我也會愛著妳。

奈杰其實已經看過喪屍老年只剩骨骸的情形,卻還能說出這種話,真的是不容易。

在詛咒之夜,(階級會互調,變成最低階級可以命令最高階級)女主角不小心和人撞到,對方是高階級的種族,卻在這天畏畏縮縮的向女主角道歉,女主角卻沒有像其他人一樣在這天行使特權,反而是原諒他,這一幕讓對方驚呆了。


(圖不對文)


而出去後奈杰悶悶不樂,他喜歡女主角的原因並不是因為外貌,(雖然一開始也以為是人魚驚訝了一下)而是帶女主角認識校園時女主角的個性和善良內在,女主角在詛咒之夜對人那麼溫柔,他怕女主角會被別人搶走。女主角這時才啟用特權,命令奈杰喜歡她一輩子哈哈,同時奈杰也很配合的遵命。







結論:第一個攻略的線。

在選擇好感度的時候很明顯可以感覺到奈杰比較偏向女主角要害羞一點的選項(?)

像是吃醋,要選沒有,沒吃醋
或是摸頭關心或是摸臉,要選摸頭
前期真的是很ㄍㄧㄣ
後面就好選多了(因為已經摸透人設了)

選到這位微腹黑,善良,認真課業,又不在意外貌(?),Happy Ending甚至願意出賣靈魂跟惡魔換取女主角在受到詛咒之前,搶先阻止,雖然有些話很老套,但是配合著劇情和音樂又哭了  

在Bad Ending 真的是,哇,那個又比Happy Ending更灑淚,只要當奈杰變成女主角最喜歡的人,那一天之前關於奈杰的記憶又會被消除,奈杰重複著同樣的輪迴已經十幾次了,即使每次女主都會忘記,但是他還是默默的陪著她,希望在下一次記憶消除之前,拯救女主。


額外附加邊緣到問siri喜不喜歡自己






好喔。


我和siri的紀念日從今天開始

創作回應

磨屍漢堡
被siri撩到不要不要的
2018-11-19 05:35:4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