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姊文】我的小惡魔姊姊

作者:伊瑟│2018-11-18 13:57:33│巴幣:44│人氣:446
  唰唰唰——

  秋季的傍晚,天氣變化的同時,我也明顯感受到季節轉換所產生的涼意。

  鉛筆刻畫下的一筆一劃點綴著周遭寧靜的空氣。我專注的看著桌面上的美術圖,思考著下一筆該如何寫下。

  就這樣——我享受著這沉靜的氣氛。

  從窗外吹進來的風帶來一股涼意,也使我放在桌面上的其他鉛筆從書桌上滑下。

  我起身走向開放的窗戶與隨著秋風飄逸的窗簾,起身看起了窗外的街景。

  坦白講我不是個浪漫的人,不會寫詩、成績也算普通。但有時這樣放鬆心情其實也不賴,至少不會一整個放學後都悶在房間裡。有時候還能讓自己多了作畫的靈感。

  當我要把窗戶關起來的時候,視線停留在家門口的一輛機車上。

  我不經意露出淺淺的微笑。隨後將窗戶關上,繼續專注於作畫。

  過沒多久後,房間外傳來瑣碎的腳步聲。

  匡啷——

  我房間的門就這麼被打開了。

  我停下了作畫中的筆,轉頭看向敞開的房門。

  只見一個穿著OL套裝的成熟女性關上門,走了進來。然後撲到我的床上不停磨蹭。

  「啊啊啊啊啊!累死我啦~!」

  「哈哈…姊,別一回家就往我床上鑽啊……」我無奈的露出苦笑。

  「沒辦法啊~姊姊我實在太累了嘛……公司那邊根本就是在壓榨勞工啊!」

  說完,姊姊把左腳的黑色過膝襪脫下丟到一旁,右腳則是因為太懶而放棄脫就趴回我床上了。

  「辛苦囉~社會新鮮人嘛,才剛上職場可能還不習慣,但之後習慣應該就沒什麼了。」我打趣的這麼說,重新回到紙筆作業上。

  「可是重點是姊姊我不想習慣啊……」姊姊邊說邊把外套脫掉,扔到一旁的床腳:「不過上司是個帥哥是還蠻不錯的啦……」

  我再次停下手中的作業,轉頭驚訝地看著姊姊。

  她則開心的露出笑容,就像個陷入戀情的少女一樣哼著小曲。

  「妳還是立刻辭職吧。」我斬釘截鐵道。

  「诶~不是只要習慣就好了嗎~?」姊姊的眼角彎成月牙狀,故意對我做出獰笑。

  「不,這是例外中的絕對例外。」

  「唔……啊,我明白了~」姊姊開心的拍起手,放在臉頰旁:「弟弟一定是吃醋了對不對~」

  「不……才、才不是呢!姊姊會喜歡上誰都不關我的事啦!」我慌張地別開視線,低頭假裝自己正在專心作畫。

  然而姊姊她也不吃這一套,她似乎很享受在捉弄我這件事上,簡直就像個小惡魔一樣。

  她悄悄走到我身後,雙手繞過下巴抱住我的脖子,用胸前的兩隻大白兔包覆著我左右邊的腦袋。突如其來的綿密觸感令我打了寒顫,但姊姊封鎖住我的行動,我也只能像一隻待宰的羔羊一樣無法反抗。

  「诶~想說你是在寫作業,原來是在畫姊姊的肖像畫啊~」姊姊說著,抱著我的頭左右搖晃。

  「哼,反正姊姊有那個帥哥上司不就好了嘛……」
  
  「嘻嘻,弟弟明明都已經16歲了還會在意這些東西,還挺幼稚的嘛~」

  「吵、吵死了,會擔心是正常的吧!要是姊姊被壞男人騙了要怎麼辦啦,哼!」

  我生氣得決定不再和姊姊講話。停止手中畫圖的工作,我雙手交叉環抱在胸口,把視線看向一旁桌上的小盆栽。

  「阿拉阿拉…沒想到弟弟還會在意這種事呢……不過沒關係喔~姊姊眼裡永~遠永遠都只會看弟弟一個人~」

  姊姊打趣的說著,身子又朝我頭上擠壓過來。我感覺到臉頰一陣發燙。

  「……」

  「怎麼了~?」姊姊對我露出燦爛的笑容。

  「……真的嗎?」我抬起頭,後腦杓陷入姊姊的胸前,看著她的臉。

  「嗯?」

  「不只眼理……心裡也只能有我一個人喔……」

  「……這是當然的喔~姊姊全身上下都只屬於弟弟一個人喔~」姊姊聽到我的話,開心的笑了起來,摸我的頭髮。

  原本那躁動不安的心情,不知為何就在姊姊的溫柔的輕撫下一掃而空了。

  我舒服的瞇起眼睛,享受著她輕柔的撫摸。

  然後世界跟我開了一個玩笑……姊姊手機的鈴聲響起。姊姊苦笑著示意她去接一下電話,就離開我身上去房間外了。

  有那麼一瞬間,我露出了失望的表情。

  好香……空氣中瀰漫著姊姊身上殘留的餘香,而且後腦還殘有姊姊胸前兩隻白兔壓上來的餘溫……

  我下意識想要用手去觸碰,但我趕緊回過神來,像隻浸過水的小狗一樣擺動頭部,抗拒這種想法。

  過了一段時間,姊姊回來房間內,然後就像隻家貓一樣,又趴到我的床上打滾。

  「嗚啊!!!累死我了!明天是假日,居然還要被叫到公司開會啊……」

  「誒…?還要過去啊……」

  「唔…超時工作真的好累啊……」

  姊姊邊抱怨邊按著自己的肩膀,表情幽怨了起來。

  「弟弟來幫我揉揉背吧……」

  「誒~~」

  「誒什麼啦,姊姊我都快虛脫了……你忍心嗎?!」

  「嗯。」我點頭表示。

  「嗚哇~!……弟弟欺負我~」聽到我不願意,姊姊裝哭了起來。

  哼哼,我一個大男人怎麼可能任妳一個女人擺佈呢。即使是這懦弱的我也是有矜持的!

  「咕嗚~我要把你D槽裡面的資源全部找時間刪掉囉~」姊姊覺得裝哭好像沒用,就直接擺著一張慈祥的臉龐如此說著:「喔對了,順便把你藏在床底下的本子交給資源回收的阿姨好了。」

  姊姊如此說著,把床墊掀開一部分,從裡面拿出一本我的收藏並翻閱。

  我彷彿能在她的頭上看到尖角。

  惡魔!

  儘管那張如花瓷般艷麗的臉龐再怎麼百看不厭!雛鳥般細緻的嗓音再怎麼甜蜜!

  絕對不可能改變現在這個事實!

  不過就算妳用什麼東西來脅迫我,我也絕對不會向惡魔屈服的!哈哈哈哈哈!!

  「啊啊,又到了一天一度的猜謎時間啦。那麼現在開始出題~『火乃文明的起源,不斷創新,從火做起』猜一個物品。」

  唔……又開始了嗎?姊姊的猜謎遊戲……

  這不算太難,過去常常跟姊姊玩這個遊戲。讓我想想喔……

  「火乃文明的起源」……不用說,這很明顯就是跟火有關的東西。

  「不斷創新,由火做起」嗎……?

  嗯……是指火的使用方法不斷在改變嗎?

  應該不可能,畢竟都說是猜物品了。那應該就是用法以外的東西……

  我閉起雙眼,開始仔細思考到底是什麼物品。

  喀擦——

  唔……這個摩擦聲是…?

  啊,有了!「不斷創新,由火做起」指的就是火焰用具的發展史。

  既然是創新的物品,剛剛的摩擦聲已經給我答案了!呵呵呵哈哈哈啊啊啊!

  我猛然睜開眼,神態自若的用手指向姊姊。彷彿電視上的名偵探X南就要說出那句經典台詞,「真相只有一個!」

  下一秒,我看到姊姊右手拿著小型長條狀物體,上面的火焰宛如蠟燭般揮發著危險的光芒。左手中的一本聖經閃耀著神聖的光輝,被抵在火光上,彷彿在跟我求救。

  我的本子啊啊啊!!!

  沒錯,姊姊正用這題謎語的正確答案「打火機」抵著我那珍貴的資源。

  「手、手下留本!求妳了!」

  「哎呀~我的肩膀好痠啊~弟弟說要怎麼辦呢~?」姊姊的纖纖玉手按壓著自己的脖子,露出惡魔般的笑靨,對我拋了個媚眼。

  士可殺不可辱……再次強調,我絕對不會屈服於妳這個惡魔的!



  「啊~就是那裡……對,好舒服啊~」

  我跪坐在姊姊背上,仔細按揉她身體的每一部分。如果現在有什麼字能形容我心情的話,那一定是「囧」。

  這難道就是傳說的「真香」嗎?!

  雖然有句話叫做士可殺不可辱……但也有句話叫做事務者為俊傑。

  面對她手中拿的人(本)質(子),我聳了。

  跟她鬥爭絕對沒有好下場,所以我之後一定要學臺灣某知名弟控輕小說的男主角「李X龍」,學他把姊姊的弱點紀錄下來。

  俗話說的好,君子報仇三年不晚,這個仇我絕對會報復回去的!呵呵呵哈哈哈啊啊啊!!!

  「手慢下來囉,弟弟~」好像察覺我的心思似的,姊姊轉頭對我露出靦腆的笑容。

  「是,大姊……」我無奈地嘆了口氣。

  唉,看來得找點事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了,以免被這姊姊給氣死。

  轉過頭,我看到窗外有風將落葉吹到窗戶上。

  嗯……有了!在心裡想詩詞打發時間吧~

  今天的風兒好喧囂啊………



  三十分鐘後。我按到連我自己身體都酸了,無力地倒在床上歇息。

  姊姊倒是挺有精神的爬起來伸了個懶腰。

  「呼……滿足啦滿足啦~」

  妳滿足可是快換我快虛脫了好嗎。

  「喔……那妳滿足就好了,我要先休息一下了。」說完我趴躺著,身體一陣無力,決定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先睡一覺再說,明早起床再說吧。

  「呐,弟弟……」

  「幹嘛……我人現在不在家,請嗶聲後留言謝謝。」我把頭努力縮進枕頭裡。

  姊姊把身體壓到我的肩頸上,對我施加壓力。

  不過不算是很重,而且還很軟很舒服,看在這點上我就原諒妳吧。

  「今晚的月色真美啊~」她如此說著。

  嗯,原來就是為了這檔事啊。

  ……

  等等!她剛剛說了什麼!?

  「妳……唔嗚!」

  當我轉頭過去後,一股柔軟的觸感堵住了我的嘴唇。

  姊姊身上沁鼻的香味滲入我的鼻腔中,使我的腦袋一陣昏沉。如水珠般濕潤的瞳眸輝發著淡淡的微光,映照出我的臉。宛如一觸碰就會折斷的纖纖玉手微微的顫抖著,輕撫著我的臉龐。

  在錯愕中,我花了兩秒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和姊姊……接吻了。

  「嘻嘻,愛死你囉~我可愛的弟弟~」姊姊的櫻唇緩緩離開了我的臉,說完這句話後從背後緊抱著我。

  「妳、妳妳妳妳再想什麼啊!」我慌張地想要爬起身來,卻被她胸前沉重的白兔壓的無法動彈。只要稍微動一下就會有一股電流,刺激著我的雄性本能。

  我、我可不是在享受喔!這是不可抗力,是被她脅迫的,完全不是我的錯!

  「我一直都很喜歡弟弟喔,想把你留在身邊、想要呵護你和被你呵護一輩子……弟弟是怎麼看待我的呢……?」姊姊把頭靠在我的後腦勺上,以至於我看不到她的表情。

  聽到姊姊的告白,我冷靜了下來。

  是嗎……我從來沒認真想過這個問題啊。呃……老實說我是很喜歡姊姊的,雖然她老是惡整和玩弄我,也不知道她到底是有意還是無心的。

  說不定姊姊的笑容下藏著我並不知道的一面呢……

  很多人不是常說,越喜歡作弄別人的人,其實心理是很孤單的,也因為如此才希望有人能注意自己,希望把焦點放在自己身上。

  唉……我這個現役高中生在想什麼雜七雜八的東西啊……真是的。

  不過如果是真的因為如此的話……我想幫姊姊拿下那片遮擋視野面具。想讓她知道,她的背後永遠都有我支撐著。

  我很清楚自己的能力範圍,雖然很渺小,但我想要一直待在姊姊身邊陪她一起度過更長遠的時光。

  總結,我喜歡姊姊。

  無庸置疑的,我很愛她。

  「姊姊,我也是喔,我很喜歡妳。」我對著貼在我身後的姊姊說:「因為是姊姊嘛……」

  「是呢…我可愛的弟弟……」語畢,她開始在我的背後蹭了起來。

  沉默了好一段時間,想想差不多該吃晚飯了,我轉身準備叫姊姊起來了。

  卻看到她早已趴在我身上睡著了,露出宛如花蕾綻放般的幸福笑顏,深深觸動了我的視覺神經。

  我微微一笑,用盡量不吵醒她的動作把她從我身上移開。

  然後準備下床繼續做完那幅未完成的畫作時,卻發現我的腰被她緊緊的攬住。就像深怕我離開她似的,遲遲不肯放開。

  正當我想將她的手拉開的時候,姊姊發出了「唔……」的可愛呻吟。眼角則泛出淚光,彷彿就是不想讓我走的樣子。

  我嘆了口氣,幫她點去眼角上的淚珠後又爬回窩裡,幫她蓋好棉被以免著涼。

  就這樣,我陪着她一起早睡了———



  隔天早上。

  因為昨晚很早睡的關係,所以我相當早醒。但既然還早,自然就會想再睡個回籠覺,於是我又縮成一團,想再度嘗試睡著。

  「早安,我可愛的弟弟~」熟悉的聲音,大概是姊姊吧。

  「早安……」我昏沉的回答她。

  「我剛剛洗過澡了,醒來後記得你也要去洗喔。早餐就吃冰箱裡的冷凍食品和牛奶吧。姊姊先出去上班囉~」

  「了解…zZ」

  「嘻嘻~喔對了,記得要仔細清洗臉上的墨跡喔,掰掰~」說完姊姊小跑步離開了房間。

  「嗯……zZ」

  我翻身想繼續睡覺。沒有任何事可以阻止我睡覺的!呵呵呵哈哈哈啊啊啊!

  不過她剛剛好像說了什麼……墨跡?

  ……

  我猛然睜開眼並趕緊跳下床,然後直衝進浴室照了鏡子。


  這天,社區角落的某間房子,可以聽到那高亢的嘶吼聲響遍了整個社區。

  在那家門口,身為那位弟弟的姊姊,也聽到了那似乎是呼喊自己名字的尖嘯。

  也同時可以看到她,露出了小惡魔一般的燦爛笑靨——


                          ————Fin.

  不算後記的後記d(・ω・ˋ)b:

我在此宣布,我的小屋正式復活拉~(・ω・ˋ)
本人最近偷懶偷得很嚴重zz不過這是沒辦法的,畢竟靈感什麼時候來都不知道啊(・ω・ˋ)
而且馬上又要第二次段考了,時間過得有點快啊(・ω・ˋ)
不過船到橋頭自然直,考試要不要認真再說再研究吧zz

好啦,如果喜歡我寫的姊文的話請點個喜歡XD讓我有更多動力去創作這些東西
那麼下篇文章再見囉~掰掰。:.゚ヽ(*´∀`)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88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A2560350-3
我死都不會再看這種甜到會讓我得糖尿病的文的!!!





真香啊……
作者我要一打!

11-18 14:33

伊瑟
努力增產報國中d(・ω・ˋ)b
真香(・ω・ˋ)11-18 14:37
dale
gp,接著司機啥時要發車?

11-18 14:58

伊瑟
遲早的吧(?
整個巴哈都是我的賽車場( ᐛ ) ᕗ!!11-18 15:01
別再打了我認錯就是了
看完心中只有三個字


這是尛



奇怪,我怎麼按了GP

11-18 17:27

伊瑟
這、這是業障(゜∀。)
這只是一篇可能很甜又不甜的姊文( ᐛ ) ᕗ11-18 18:18
縮小腹
這種姐姐真香~

11-19 21:36

伊瑟
( ᐛ ) ᕗ11-19 21:57
抽卡消業障
這讓我想到隔壁棚的 姉なるもの
呵呵w 以給GP

11-23 19:43

伊瑟
大感謝( ᐛ ) ᕗ11-23 21:53
書閣
覺得很不妥
我自己有姊姊 竟然也有了反映

03-29 18:14

伊瑟
我覺得可以( ᐛ ) ᕗ03-29 19: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him200302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姊文】炎夏之夜的煙塵花... 後一篇:這是暗殺者的我與病嬌同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