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日本一新作 RPG《DESTINY CONNECT》將於 2019 年 2 月 28 日登上 PS4、Switch

作者:koji-nao│DESTINY CONNECT│2018-11-14 14:41:19│巴幣:14│人氣:3158
  日本一近日於日本 Fami 通網站,公開將於 2019 年 2 月 28 日發售完全新作 RPG《DESTINY CONNECT(ディスティニーコネクト)》。

  目前雖尚未公開正式新聞稿,但可從釋出的雜誌頁面及遊戲截圖,稍微了解角色、世界觀設定、戰鬥系統的基本模樣。

  遊戲舞台似乎為溫暖帶有懷舊氛圍的城鎮「克羅克尼(クロックニー)」,將會展開什麼樣的故事呢?





  遊戲監督為曾製作《經典迷宮戰國(クラシックダンジョン戦国)》等作的戶田佳彥,劇本則由經手過《世界最長的 5 分鐘(世界一長い 5 分間)》以及多項手機遊戲的創作者團體 SYUPRO-DX 撰寫。

  而本次也是日本一與 SYUPRO-DX,繼《世界最長的 5 分鐘》之後再度合作推出遊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47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ESTINY CONNECT

留言共 5 篇留言

Koirin
不知為何想起了PS2上的≪魔王與我≫[e18]

11-14 20:30

小鳥遊六花
期待中文版

11-15 01:22

Ms小小柔
跟樓上依樣 超期待中文版本喔~~

11-15 15:27

秘教徒
這日本一不太妙啊

11-16 12:55

MEW
到時在看看吧,日本一3D確實不太行,劇情跟遊戲也是電波對到才好玩

11-19 12: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ogur30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主角是蘿樂娜的女兒!?鍊... 後一篇:《王國之心 3》介紹四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