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11/13】聯合公告

作者:御晴│2018-11-13 21:53:11│巴幣:10│人氣:85
這裡是御晴和赤松屋的聯合公告。雖然發文的是御晴我,不過發文之前有給他過目就是了。

關於那本合作寫的小說,第一分部已經差不多完成了,我們認為該是時候公開。

未來的一兩個禮拜,我們會陸續把書名、人物介紹、設定和首章發表,暫時傾向採取定期更新的方法(週更/兩週更,就看那時的存稿數量)。

容我稍微在這裡談談近況,畢竟已經兩個月沒發文了。

最近成功找到一份企業實習的機會,今天還去企業那裡簽工作合同,不過因為保密協定,詳情不可以透露太多(我就知道我讀的那所大學也有很多人進去這家企業實習)。

只能說,暫離的日子確定了:2018年1月7日-2018年4月30日。這段期間我會把小屋管轄權暫委給赤松屋,他會把你們的說話轉給我的(當然稍微空閒之際我都會親自登入,看各位的文。)

所以,達人任期在12月22日屆滿後,我也不會再連任了。

說到這裡,內心又有點陰沉了,因為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甚麼事。一想到只剩下週末可以創作,感覺就不是太習慣。

但願工作那裡不會有太多麻煩的事情。我想在首個月的工作還是比較輕鬆的。

腦海裡想到幾個短篇小說的靈感,也在逐點寫出來。原來想在這裡發表,可是最近的想法又變了。我想為比賽留點存稿,有甚麼機會就投稿,就當作是給自己最後的戰鬥。機會很小就是了,所以我還拿不定主意。

距離實習還有兩個月,御晴還會繼續加油。

以後我還會回來的,希望各位還在我身邊。

最近很愛聽的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40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趁隱居前快快創作了!(๑•̀ㅁ•́ฅ)

11-14 08:56

御晴
大概要到12月才比較有空,學期末就有很多報告。11-14 17: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redmeteo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介文 - 赤松屋... 後一篇:【11/16】大學的日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