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11月上半部大頭繪畫練習

作者:沉靜之殤│2018-11-11 22:50:09│巴幣:18│人氣:286
最近因為有點時間,人生也正在改變中(?)
所以在11月的第一天,覺得自己應該要持續練習!即使是小小的圖像也讓自己累積一下一些經驗。
就開始了每天一頭像的計畫。

Day1.原創



恩,因為是第一天,所以就隨便練習了XD 思考眼睛跟頭髮該怎繪製。

Day 2 梅林(fgo)



想說不能每天都畫女角,所以第二天就選了FGO中我最愛的梅林XD
邊畫梅林邊戀愛啊(x)

Day 3 君主-碧藍航線



第三天,剛好是我肝出君主的一天.所以就畫了一直讓我思思念念又肝不起來的君主ε('∞'*)

Day4 林德爾 魔法使之嫁


親友的愛人之一,所以被點名不意外(x
不過魔法使的新娘真的很好看qwq 林德爾超可愛的!!!

Day 5 瑞依 殺戮的天使



剛好最近補齊了殺戮的天使的動畫,我喜歡瑞依的冷靜。
也很喜歡與札克的相處過程。

Day 6


第六天是親友點名的 霍爾 -霍爾的移動城堡
指名要黑髮跟羽毛的霍爾。
霍爾不虧是初戀情人系列,邊看邊戀愛啊!!XD

Day 7



因為前一天畫了霍爾,讓我又重新去看了一次電影。
我很喜歡他們夫妻倆,所以第七天就畫了蘇菲。
想呈現被卡西法吃掉了頭髮(過去),然後重生----
他們夫妻的很甜很喜歡。

Day 8 探險活寶 BMO




好,這天也是親友點名的 她要我畫BMO!
當她講的時候,我跟她說我畫了那麼多的幾何圖形、建築等,我還真的沒有畫過BMO
所以在一開始繪製時,原本要用CLIP STUDIO PAINT 繪製。
但因為多年的職業病XD,在開始繪製的過程我真的很苦惱因為很多對稱啊中心點啊都很想抓啊!
所以線條我就回了本行..Auto CAD


畫完都很有成就感(不對。

CAD真的很萬能

DAY 9  酒吞童子 (FGO)



經過了昨天的回溫CAD後,畫了在FGO中也很喜歡的鬼-酒吞童子。
很喜歡她的狂氣跟可愛( ˘ ³˘)♡

Day 10 犬夜叉



第10天,畫了欠之前在公司認識的工讀生妹妹三個月的犬夜叉XD
當時忘記為何就討論到犬夜叉,然後妹妹說他最愛犬夜叉了!!可是大家都比較喜歡殺生丸!!
我:恩,我也是喜歡殺生丸XDDDDDD
當場被正咩瞪哈哈
這張蠻開心的是 一些朋友跟我說耳朵有軟軟的,讓我想呈現軟軟的感覺有成功的傳達到˖∙˚ (˚•˚ )/ˣ .゚

Day11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中的女主角マキア。



就在週六,正當在找影片來看的我 剛好親友跟我推薦了這部還跟我說她不小心淚崩了。
當然我會先嗆親友嫩B欸!!!!!
(兩小時後)
我:..我也哭了。
兩位哭點很低的人不知道在堅持什麼XDDD

很喜歡這部的劇情,雖然我覺得有點短促,但最後的一幕真的忍不住。


接下來這個練習也會整理成一大篇XD
前面這部分也上傳到Pixiv,歡迎大家去看看( ´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20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霍爾的移動城堡|FGO|魔法使之嫁|探險活寶|犬夜叉|碧藍航線|殺戮的天使|道別的早晨就用約定之花點綴吧

留言共 1 篇留言

凌壬
請持續加油,2D無止盡,每日多練多進步,最好能在拓展到半身。

11-11 23: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ilent04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近的繪圖... 後一篇:【碧藍航線】天城/加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