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贖罪之行 番外 致偉大的先將士們

作者:冷元│2018-11-11 20:32:54│巴幣:4│人氣:125

  番外:致偉大的先將士們
  ---------------------------------
  日本 S09軍區指揮部 春田咖啡廳
  2062/11/11  10:45 A.M.
  ---------------------------------
  春田咖啡廳內,坐著"三本柱"的Kar98k、春田及李恩菲爾德,如同平時光景,不同的是,平常在咖啡廳內播放的古典樂,今天停止了播放,同時三個人都臉色凝重的低著頭做著自己的事。
  「春田,你今天不播音樂.....也是因為那件事吧。」
  「是阿Lee,今天是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的144周年,所以我想說....哀悼一下之類的。」
  「可惜的是指揮部裡沒有G98,不然就差不多湊齊了。」
  「格里芬應該沒想過要出G98吧,Kar。」 李恩菲爾德接著說。
  「恩,所以說很奇怪阿,明明柯爾特跟納甘都比G98還老,她們為甚麼也出了?」
  「RF跟HG應該不能用同一個邏輯喔。」
  「好像也是......」
  廳內在沒有音樂的情況下,鴉雀無聲,氣氛越來越僵化,Kar終於忍不住站了起來。
  「不行,受不了了,我要去餐廳。」
  「那我跟去吧,春田妳要來嗎?看妳在這裡也挺寂寞的。」
  「那......好吧,今天早上就先讓咖啡廳休息。」
  「是說Lee,今天妳感覺挺正經的,吃錯藥啦?」
  「錯你個頭,該正經的時候我還是會正經,一戰結束紀念日還不正經的話,別人會質疑我的品性。」
  「說得也是阿。」

  -----------------------

  三人一進到餐廳,發現餐廳裡擠滿了人,明明還沒到午餐時間,為甚麼會擠進那麼多人呢?
  Kar98k走到了離她們比較近的湯普森的身旁,拍了一下她的肩膀。
  「喂,湯普森,怎麼這麼多人阿,不是還沒到用餐時間嗎?」
  「據說指揮官要在今天做紀念活動,要我們到餐廳集合。」
  「真司他又沒告訴我?真是的.....」 Kar98k看來有些吃醋似的把頭別到一旁。
  「哈哈,他是跟格琳娜講的,怎麼,吃醋啦德皇?」
  「誰吃醋啦!?不要每次都想歪好不好!」
  Kar98k的臉龐微微的染上了紅暈,但一旁的人都覺得那是因為生氣造成的,Kar98k在這方面的偽裝還是挺有一套的。
  「哎呀,不過我也是差點就上了一戰戰場了,可惜可惜。」
  「然後被黑幫給用上了。」
  「就算是在陳述事實也不要這麼露骨嘛德皇。」
  144年前的今天,在歐洲各地都敲響了和平之鐘聲,而那一刻便是-1918年11月11日,上午11時。

  噹~噹~噹~噹~

  老聲老氣的鐘聲,在高音質廣播設備的發送下,宛如將人帶回到了當時,那個萬眾所期盼的和平時刻。
  而方才還在持續的談話聲,在這一刻全數沉默。

  

  各式各樣的銅管樂聲,彷彿向人敘述著舊時榮光的一去不復返,留下的僅是想返回家鄉的惆悵思緒。
  中段所出現的人聲,把情緒帶到了最高潮,悲情的聲調更是在說著士兵們身處戰場時的無力感,他們不要榮譽,他們不要勳章,他們只想要回家
  他們的唯一寄託,就只是寫封信送回家裡,希望能在自己為國捐軀前收到一封來信,還有給家人請安。
  人型是有人類的情緒的,尤其是那些曾為一戰或二戰的槍種,更被灌輸了當時士兵的想法,卻不是渴望榮譽的思想,而是只希望戰爭早早結束的,最人性化的那一面。
  而其中資歷最老道的春田,更是忍受不住貫耳而來的悲情樂聲,眼淚開始如柱般流下。
  
  最後,音樂結束了,留下的是此起彼落的擤鼻聲。
  「春田,衛生紙。」 Kar98k拿了一張衛生紙後說道。
  「恩.....謝謝....」
  「各位,今天是一戰結束144周年紀念日,所以今天辦了這個特別的活動,送給各位。」
  溫柔的聲線,彷彿能突破女孩的心房,那便是S09軍區指揮官佐藤真司。
  「抱歉98k,沒有事先告訴妳,我會去陪罪的,那廣播就先到此為止。」
  說完,Kar98k的臉彷彿蘋果一樣紅,就算想以生氣的口吻蓋過也無能為力了。
  「這次的臉很紅喔Kar,要不要去看醫生阿?」
  「人形看甚麼醫生阿!?」
  「所以我就說吧,玩弄妳很好玩呢,還是說妳喜歡這樣?」
  「我可不是抖M,別想著我會喜歡。」
  「哈,知道啦知道啦,既然哀悼活動都過了,要不要喝個幾杯阿?配合一下時間點,畢竟早上11點後就是舉家歡騰的時候了嘛。」
  「感覺不錯,春田,感覺好點了嗎?」
  「恩,來吧,想喝甚麼呢?」
  「我想要一杯黑咖啡。」
  「跟往常一樣,紅茶。」
  「好的~」
  餐廳內又恢復了歡笑的談話聲,有些人決定就在這裡待到用餐時間,有些人則又去做自己的事了。
  她們不知道的是,一個月後,她們所愛戴的指揮官,會從她們的世界中永遠消失......

  
  To Be Continued......
  -----------------------------
  作者後言:
  今天被朋友提醒 我才記起來這件事
  所以索性更新番外
  順便填補一下我想不到下一篇該寫哪一個橋段的空缺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18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Lo記
好像有什麼旗插在頭上了

www

11-11 20: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oolent34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贖罪之行 第二十三章 偵... 後一篇:贖罪之行 第二十四章 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