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凡骨立志傳 二二

作者:柏夫│2018-11-10 02:08:54│巴幣:4│人氣:55
跑過幾條街,其實對這裡的地形並沒有很熟,只是依稀憑著記憶在走。
每當我經過路口的時候,總會有幾個人堵住通道,讓我只能挑一條路走。
我被圍捕了嗎,我總是會被找到,我被誘導了嗎。
如果我的身體能力夠好,就可以從屋頂跳躍吧。

「你藏著什麼通訊手段。」
「來搜阿。」女貴族雙手環抱著我的脖子,一點也不像人質。
路口越來越少,我們到達一個小山丘,距離都市並沒有多遠,可以看到整座都市。
月亮逐漸落下,都市只有幾盞燈火依舊點著。

「真美。」女貴族看起來有點出神。
「你到底在玩什麼花樣……」
「閉嘴。」
只能靜觀其變了。

時間流逝,天空的邊緣染紅了一絲,要破曉了。
「玩夠了,我該回去了。」女貴族看起來很不捨。
「你記得你是人質嗎。」
「是啊,很快就不是了。」女貴族朝我的手臂咬了一口,咬到一團棉絮。

「呸呸,你也穿太多了吧!」
「你到底想幹嘛。」
女貴族把目標換到脖子。
女貴族拉開衣領,看見頸骨。

「什、什麼?你的生命反應是哪來的?」
「啾!」老鼠從衣服中跑出來打招呼。
「呃呃……」天空越來越明亮,女貴族的從容消失了:「放,放我下來,我要回去!」
「逆轉了?」
「是、是!逆轉了,快帶我去陰影處!」女貴族用拳頭敲打我的腦袋催促。

我將女貴族帶到陰影處。
「說吧,你想要什麼。」女貴族像是投降一樣老實起來。
「交易許可證。」
「這個容易,你不是骸骨嗎,怎麼看起來有智慧啊。」
「機密。」我怎麼知道。
「我們都有著無限的壽命,以這次為契機,我們可以好好相處,我們追求的東西應該是一樣的。」
「你們是吸血鬼,你的子民說起來也太健康了。」
「只有我是,其他不過是我的奴僕。」
所以才會叫你媽媽嗎。
「良好的生活習慣,健康的身體,充滿美德的心,產出來的血液才是最優良的嘛。」
美食家?
「營造一個良好的環境,只取用足夠的部分,然後進行品種改良,就跟養家畜、耕種是一樣的。」
他們沒什麼負能量,跟我的追求不太一樣。
「雖然食物的問題解決了,但是百千年的孤獨,只有伴隨無盡的無聊,轉化的同伴也遵守著強烈的上下關係,人類的精神太弱了,時間久了就只會把自己逼瘋。」女貴族像是找到同好一樣侃侃而談。
「領主不是你的……同類嗎?」
「這裡是我的箱庭、我的農場,領主是我的傀儡,這樣就算發生什麼事情,只要把他的頭砍了,換一個人代替這位置就好。」
「這還真是……統治藝術啊。」
「我們長生種優於人類是很正常的。」女貴族自豪地抬頭。
「如果沒有人類,你們會餓死嗎。」
「會因為飢渴而瘋狂吧。」
這樣不是一種需要依附在人類身上吸血的寄生蟲嗎。
「你想說什麼?」
「沒有。」

===
女貴族似乎真的想跟我打好關係,出賣我的貴族在沒人知道的情況下被撤換了,經營特別許可證也很快地到達我手上,看得出企鵝對此非常不滿,但在我面前也只能陪笑。

少女順理成章地成為我在此開設的店鋪的店長,憑藉著當地人的優勢、靈活的腦袋、以及我方精良的產品,很快地擁有了市佔率,而這裡的人充滿正能量,也不會因此而做一些妨礙營業的行為。

不過強勢的店家產生,下次來的時候就可以收割負能量了吧,我期待著。

少女詢問我們種植蔬菜的人是什麼模樣,並且讓他擅長繪畫的同伴描繪,並且經過相當程度的美化,圖畫都是美麗的女人拿著各種蔬果的姿勢。

「這是要幹嘛?」女侍好奇地詢問。
「像是產銷履歷的東西,好吃的東西如果是好看的人種的,會更好賣。」
「有這回事嗎……」

該策略大受歡迎,購買者眾,尤其是需要長途遠行的商隊男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00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藍染坊
自慰套的包裝封面放美少女或女優,用起來也比較實用

11-10 14:10

柏夫
就是這樣www11-10 18: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ofk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凡骨立志傳 二一... 後一篇:樹人老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