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日記~開車上路

作者:TOY就是籠中鳥│2018-11-09 22:37:59│巴幣:2│人氣:37


考到駕照也一段時間了,今天一早就起床先把昨天的靈感補上小說裡。

然後和一個智障去朝馬體育館健身。流汗的感覺真的很好,但是我的左手和右手越來越不對秤QQ

右手比左手粗好多。

下午回高農一趟,今天是高農運動會。我就和高中老師聊了天,聊了一段時間,很感謝恩師還送了一本書給我,勉勵我向上。

下午則是開車在馬路上當三寶。

雖然考到駕照了,但是這是第一次自己開再馬路上。跟媽媽的男朋友(簡稱叔叔)借車。

我還不小心A到車的門,但一切都是意外。我怎麼知道地下室的柱子有個會A到他的魔咒。




最後我開車到了妳上班的地方。

拉下車窗遠遠的望著妳。

妳還是沒有變,黑黑矮矮的。變得是我們之間的關係。

妳認真上班的樣子我都看在眼裡,但是我認真面對我們的愛情...妳...看到了嗎?

抱歉,我沒有想到我會在車上翻以往的對話紀錄。妳錄音唱歌的的紀錄。

我一遍一遍的播放,我沒想到只能用這種方式回憶妳的聲音。

明明隔著一條街,一扇落地窗。妳知道我多想衝進全家告訴妳

回到我身邊好嗎?

不論妳生病多麼嚴重。妳的焦慮我都會為妳分擔。

只要回到我身邊。我...自己也知道妳不願意見我。

我有甚麼臉去闖入妳好不容易建立沒有我的日子裡。

我好想知道沒有我妳會比較快樂嗎?妳會不會再找一個人陪著妳。對著他說,妳對我說過的話。

我知道妳不是這樣的人。我知道。就像我相信妳會回到我身邊。

我其實是不信神的。因為妳就是我的一切,我知道有個比神更讓我感到安全的存在。

但如果真的有神的話。

如果真的有神的話...能不能解脫她身上的病。

解脫我。



———我是分隔線呦————


明天早8,有點討厭那麼早上課XD

剛剛和那個智障還有一些朋友去吃麥當勞(打小說打到一半被叫,幹了一堆智障事

但是我最期待的是明天晚上的大君主行動。

這裡先預告一下;小說雙之境界暫停更新一回。

我可能會寫君主行動的感想吧~真的很喜歡二戰題材的電影和遊戲。

上上禮拜則是看了一個巨星的誕生。我想未來我會把一些電影感想寫一寫吧。就當作心得XD

(今天健身聽到一個巨星的誕生的電影原聲帶,一瞬間就聽出來了。真的很好聽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98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其實可以跟她說一下喔,只要厚著面皮的話

11-10 17:37

TOY就是籠中鳥
我也想,說不定可以試試看11-10 17: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ove306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霜之境界】原創小說 作... 後一篇:日記~今天獻給迷失的星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