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喚龍學院(217)

戴斯蒙 | 2018-11-09 16:12:36 | 巴幣 26 | 人氣 531


  屎潮就這樣淹沒了魔族,在一片哀號聲中沖散了魔族的軍隊,而人類因為有結界的關係得以倖免。

  「傳送門!」巴利能感覺到傳送門已經被破壞的這件事情,毫無疑問,這場戰爭魔族輸了,沒有傳送門就沒有援軍也沒有物資補給了,他們只能在這裡被迫消耗,就算人類不主動開戰,只要在那邊耗著魔族就會自己滅亡。

  祂抬頭看著天空,發現祂的同伴只剩下一個正在被封印的魔神了,另外兩個到哪去了?似乎是一瞬間就沒了祂們的感覺。

  大概是跑了吧?

  看到這次戰爭沒有希望了,巴利第一件事情就是想辦法求生,祂高高的舉起自己的雙手,擺成手刀的姿勢,對著自己的下半部砍了下去。

  祂的下半身立刻就分離開來,被封印的力量馬上就湧了出來.....只不過祂的力量只剩下約六成而已,捨棄了被封印的部分,也就等於不要那份力量了,如果不這麼乾脆的話,是不可能脫離霜之哀傷的封印的,失去的這部份力量,祂得要用很長的時間才能拿回。

  「人類,今天的攻擊只是一個開始,魔族還會回來的!」

  祂向著長城的方向飛去,丟下了正在被封印的夥伴,離開了這裡。

  這場戰爭的結果已經注定了,人類大獲全勝,魔族輸了。

  被屎沖的七零八落的魔族被噁心到沒有反抗的能力,但是祭司們也沒有餘力去對付這些魔族,他們還是使盡吃奶的力氣維持著結界,就算是沒人正在攻擊結界,但還是不能鬆懈片刻!

  這樣的情況一直持續到奈薩里安出現將所有的大便用魔法清除為止,但就算是用魔法清乾淨了,空氣中還是瀰漫著一股難聞的氣味。

  「噁.....這些魔族該怎麼辦?」蘭琳摀著鼻子如此問著,數萬魔族生無可戀的躺在地上,這些魔族接著要怎麼處理現在就成了一個大難題,原先的規則是看到一個魔族就要殺死一個已絕後患,但如今這邊有數萬魔族,難不成真的要全部都殺死嗎?

  魔族雖然是人類的死敵,但那也是生命阿!

  「俘虜太多了,這也不像人類之間的戰爭可以說打完之後再把士兵們放回去,長城無法開啟,這些魔族終究是回不去的。」史倫搖著頭說著,最好的處理方式只有一個,那就是將這些魔族全部殺掉,只有幾個魔族那還可以想辦法關押起來,但是這人數太龐大了,關押的成本太高,也不會有人願意去負責的,而且這些魔族一旦脫離掌控,那麼就算沒有魔神也會帶來嚴重的傷害。

  「不知道能不能要幾個。」一旁的瓦連娜突然開口說著,兩人轉過來看著她,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天然女會想要魔族。

  似乎是發現了同伴的疑惑,瓦連娜解釋著。

  「這些魔族實力都很強,要幾個過來我就有對手了。」

  「喔!原來是這樣。」

  雖然瓦連娜說得不錯,但一般的魔族士兵頂多也比一半士兵強上一點而已,還是不夠瓦連娜一劍砍的,可能只有圖克爾那種等級的才能夠跟她陪練,可是圖克爾一開場就掛了。

  在天上的兩位勇者也下到了地面,那些高階祭司還在封印那位魔神,暫時還沒辦法下來。

  「你們在聊什麼?」

  「菲特,我們在聊這些魔族最後要怎麼處理。」

  「我在想能不能要一些魔族來當我的陪練。」

  「娜的要求應該不難,等等去抓幾個實力不錯的給妳。」菲特如此說著,可是其他人卻用一臉為難的表情看著菲特。

  菲特眨了眨眼,不懂他們幹嘛用這種表情看著她。

  「幹嘛?」

  「菲特,魔族不是禮物阿!」莉坦如此說著,她雖然也想送幾個魔族給瓦連娜,但魔族的危險性太高,不是那種可以拿來當伴手禮的東西。

  「為什麼不行?愛瑪總院不是就有一個?」

  「因為小丑有愛瑪神控管著,所以小丑是沒有作亂的可能,而且也不會有人敢對愛瑪的所作所為有意見,但瓦連娜只是一個公爵家千金,應該沒有那個實力去管理魔族,而且她不是愛瑪,其他人一定會有閒言閒語的。」

  「嗚......這麼麻煩?」

  「是的勇者大人,這件事情就是這麼麻煩。」一位愛瑪的祭司走過來說著,在他旁邊還有一名法利斯的祭司,現在高階祭司們都在天空上忙著封印魔神,他們兩人現在就是這整隻祭司大軍的領導人。

  「那麼你們想怎麼做呢?」

  「根據神的指示,我們也只能殺死他們,留著他們後患太大了,我們經不起這樣的風險......」

  「殺死他們嗎?這點我反對,魔族如果投降了,那麼就是俘虜了,濫殺俘虜可是不正確的事情,如果你們沒有辦法處理的話,那麼這些俘虜就交給我負責吧!」

  聽到菲特的話,兩位祭司互看了一下。

  「如果勇者您這麼決定的話,那麼這些俘虜就交給您了。」

  「咦?」莉坦驚訝著看著兩位祭司,他們現在做的決定一定不是他們自己的意思,前面兩位神靈還認為留著魔族性命後患太大,為什麼當菲特決定要接手之後,反而贊同了菲特的提議?

  羊頭魔神憑空消失的這件事情浮上莉坦心頭,北雪的勇者一定有著什麼不能說的秘密。

  「那麼你們到時候要幫助我一下阿!」

  「這是當然的,我們會先將這些魔族抓住,然後交給勇者您處置,如果您還需要什麼協助,儘管提出來沒問題。」

  「恩,那麼你們將人聚集起來之後再通知我,我先去研究一下那個東西。」

  「什麼東西?」

  這充滿屎味的戰場,有什麼東西好研究的?

  菲特向著一旁指去,蘭琳等人一起轉了過去。

  那東西是,巴利的屁股。

  

  

  

創作回應

小小風
難不成要驗究他的括約肌?!不會只是把劍拔出來吧XD
2018-11-09 18:17:30
小小風
話說幫菲特除裡魔族的是黑帝斯嗎?能力潮屌的感覺是他ww
2018-11-09 18:18:46
戴斯蒙
給你猜
2018-11-10 00:15:54
Anster
只有幾個模族那
2018-11-09 23:49:30
戴斯蒙
3q
2018-11-10 00:15:59
慕晨
終於全部看完了_(:з」∠)_
2018-11-12 00:29:13
戴斯蒙
讚喔
2018-11-12 00:36: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