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凡骨立志傳 二一

作者:柏夫│2018-11-09 13:16:15│巴幣:4│人氣:87
通常這種情況,所謂的事不是很難就是很刁難。
「是沒法拒絕的事嗎?」
這話似乎觸動了貴族的笑點:「把這女的給我。」
「我拒絕。」女侍知道得太多了。
「那就幫我去女貴族的宅邸盜取一樣東西。」貴族笑得更厲害了。
「什麼東西?」
「貞操。」
「這個……」我可能辦不到。
「盜那種東西你就肯定沒命啦,女貴族就寢前會拿下胸口的十字架,把那東西取給我。」
「嗯……」
「這次不是開玩笑。」
「好吧。」

與貴族約定好時間,以及取得女貴族宅邸的地圖以及住址之後,我將女侍帶走。

「醒醒。」
「疑?疑?這是哪裡?」
「你記得剛剛怎麼了嗎?」
「呃,我只記得我看了他一眼之後就覺得他是主人,要服從他……」
「你需要點提醒?」
「那、那一定是法術的影響,支配人類有類似的效果!」

下次面對貴族時得先想個應對的方法。

回到投宿地點,發覺附近多了些監視者。
大概是貴族派來的吧,這麼有自信不會讓我逃掉嗎。
我看看女侍,女侍歪頭回望,我自己的話肯定是能逃掉。

===
經過一天後,快到約定時間了,真的要實行嗎?

把這情報拿去賣給女貴族也可以吧,不過沒有證據的情況下也只會被無視吧,甚至被處罰。
就算有證據也不見得會被相信,前提是這裡得有一個握有大權的裁決者才行,不然只會變成內戰的導火線吧。

還是先出發吧,隨機應變,希望不會有最糟的情況。

照著地圖指示前往女貴族宅邸,中途甩掉監視者幾次,但因為目的地只有一個的關係,只能當作我發洩的管道。
到達宅邸,這是一個看起來年代久遠的建築物,圍牆高聳,看不到裡面的情況,我打算從下水道進入。
找到附近的一個下水道,拔開已經被動過手腳的孔蓋進入,走過一段彎彎曲曲的路之後,從宅邸內的水池附近出來,並且讓懷中的老鼠去指示他在下水道的同伴也進入宅邸,適時製造一些混亂。

警衛沒有帶著類似狗的警戒生物,但是可以發現走過的老鼠,無視,繼續巡邏。
觀察警衛巡邏時間,規律地很好抓到空擋,輕易地潛入宅邸。
照著地圖找到女貴族的房間,一個沒有窗戶的怪房間,我挑了個陰影躲起來等待,我很擅長等待,連一絲氣息都不會被察覺。

我數著牆壁的花紋裝飾,有兩千五百四十三個左右,其中有七十八個已經掉漆,需要維護,還有二十五個的雕工很明顯有偷懶。此外這裡還有兩百二十一個娃娃,造型是各種動物,唯一共通點是眼睛是鈕扣,嘴巴看起來像是縫了起來。

咖滋一聲,門緩慢打開,女貴族走了進來,後頭還跟隨著一名健壯的男人。
女貴族看起來十分嬌小,推估年紀也才十三、四歲吧,但是舉手投足都十分優雅,華美的服飾看起來很重很難走,但女貴族的移動十分從容且輕柔。
壯男穿著與貴族貌似,差別只有蝙蝠家徽有些差異,雖然看起來很壯,可是走路的模樣似乎不太有自信,感覺畏畏縮縮地。
女貴族摒退下人,只留他跟壯男在房間裡。

「我沒有自信,我十分恐懼。」壯男在女貴族面前像個小孩似地嗚咽著,聲音聽起來有點熟。
「乖、乖,你不是每天都在練習武術嗎?」女貴族對待壯男也像對小孩一樣,輕撫著他的頭。
「可是我的拳頭一點用都沒有。」
「只要你能打中,你就會贏。」
「先躺著,我要來清理一下這裡。」
「是的,媽媽。」
你怎麼生的啊?還是這是某種玩法?

「你有什麼想說的嗎。」女貴族目光銳利地朝著我的方向看。
被發現了?我該出去嗎?還是要快跑?
「我已經收到有人會來拜訪的消息,也知道這是聲東擊西,你只是誘餌。」
那貴族把我賣了?我一點都沒察覺他說謊?
「趁我現在還有心情聽……」
「我出來。」大不了挾持他逃跑。
「我可以聽你的遺言。」
上當啦!女貴族在唯一的出口旁邊。

正當我要行動時,床上的壯男猛地彈起,往我抓來。
「我找到你了!」
「蝙蝠俠?」
蝙蝠俠似乎比上次更加健壯,這次我明顯地吃了幾拳,雖然沒有大礙,但是時間的壓力令我慌張,女貴族在旁看著,就像看一場戲,我被纏住無法去靠近女貴族。

「不用打倒他,抓住他。」女貴族下令。
蝙蝠俠抓住我一隻手,比肌肉我是一點都比不過他的,雖然藉機把他狠摔在地,但他卻像沒事一樣緊抓不放,很快我就被制伏了。
「你很奇異。」女貴族接近。

就是現在!骸骨塑形!

我變形被制伏的關節,輕易地掙脫,接著頂開蝙蝠俠,並且抓住女貴族。
「逆轉了。」
蝙蝠俠與女貴族以笑聲回報。
我覺得莫名其妙,放棄談判,選擇逃脫,奪門而出。
蝙蝠俠沒有追來,一路上的警衛追了幾步之後也放棄了。
女貴族一直呵呵地笑著。

「……你是很沒有人望,還是瘋了?」
「哦?挾持犯會關心人質?」
「你以為現在是誰佔上風。」女貴族的裙襬十分礙事,從扛貨物的方式改成公主抱。
「哦?哦!真好。」
把自己當成女主角了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93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藍染坊
這個配對讓我想起那位被挖心臟的小蘿莉,胃又痛了...

11-09 18:32

柏夫
我這邊走溫馨向的!qq11-09 23: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ofk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凡骨立志傳 二十... 後一篇:凡骨立志傳 二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