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龍珠超劇場版FINAL預告—看似只有打鬥卻一堆訊息

赤野海藍 | 2018-11-08 17:36:43 | 巴幣 14 | 人氣 682

超賽神悟空作宣傳

雖然昨晚就知道今天會有預告,可想也想不到居然會在我工作時發了出來,害我忍了半天回家後才能看……讓人超級興奮呢。

在談這次的超多訊息分析前,先看一下最後的超熱血預告(班帕星居然連畫面都沒個)


首先我跳過所有打鬥,先說……龍珠


從雷蒙手上拿著最少四顆龍珠來看,弗力扎真的是去偷龍珠了,而且還是讓琪萊和雷蒙去做。這大概是給這兩人出現在戰場的理由(說到底這兩人不是前線人員)。不過這對琪萊來說是非常合適的工作,別忘了她可是一個人在銀河巡警的眼底下偷走一艘宇宙船(笑)。
換句話說,不適合戰鬥的兩人最後會因為龍珠的關係來到戰場,然後更被捲入打鬥也說不定,這個時候會跟他們對戰的又會是誰?答:
布馬和比克。

雖然兩人未必會真的跟琪萊和雷蒙打,但在爭奪龍珠之中一定會交談,從中應該可以知道他們和布羅利的關係,從而改變對這名“凶暴的賽亞人”的想法。

然後,照之前的劇透,因為某個悲劇令布羅利完全失控。這兩名智力組可能就會想到用龍珠來解決這件事情。


然而由於布馬是普通人身體,所以在這個極端危險地帶許願的任務就會交給比克了。

--
維斯為何會出現在戰場?

從最後的預告裡可以知道維斯有去戰場,而且更有可能會被布羅利攻擊。而一向中立也極少擅自行動的維斯,只會在破壞神的命令下行動。也就是說,維斯是被比魯斯叫去戰場的。唯一的原因就只有布羅利的氣強到引起比魯斯興趣。但破壞神會否一起前往?這倒是未知數。

--
布羅利的進化:
由之前預告已經可以知道,布羅利進入怒後就可以跟超藍對戰。

而這一次更可以看出怒有多強。
首先,即使還是戴著控制器,對超賽神是壓著打:
超賽神貝吉塔的一拳只換來凶暴化布羅利的低吼(接下來就是貝吉塔被轟飛)

超賽神悟空則是被壓著衝冰牆(這是爆裂激戰的那一招,那悟空最後就是吃布羅利嘴咆了)

然後,在沒有控制器的狀態下,超藍悟空的零距離攻擊:
直接穿過居然還動不到他

還加上常常用來表現強者的力量:水圍著布羅利轉

後來布羅利變成超賽,更是變成二對一戰



雖然不知道會否一直打到Full Power(也許之前貝吉塔倒下也說不定),但光這幾下就已經足以證明布羅利的怒mode有多強了。
不過以預告1一開始貝吉塔能簡單格住布羅利的攻擊看來,他應該越打越強沒錯了(笑)

順便一說這一招……不愧是雙宇宙counter part(笑),但布羅利似乎壓縮得更好(也更快):



--
布羅利的悲劇
悟空:「你不是壞人,這點我很清楚。」


琪萊:「他才不是因為喜歡戰鬥而戰鬥!」


悟空在戰鬥中或戰鬥前(預告1裡他有皺眉,或許是對布羅利因拒絕戰鬥而被其父責罵感到不悅)直接說出布羅利不是壞人。琪萊則是因為布羅利被強逼戰鬥而責備某人(聲音聽起來好像是,如果對象是弗力扎的話就是悲劇起因了)。雖然是不同時間及不同場合,但相互呼應的說話,簡單地說出布羅利的真實:
單純、溫柔,卻有著無法自我控制的戰鬥衝動(雖然感覺是他爸做的好事)

但可能也就因為如此,想幫他的人卻不自覺地引發了悲劇……

最後的變身,發出的可能是悲鳴……

--
接下來請期待劇場版上映!

創作回應

化學超男子
在精彩的打鬥中用簡單的言行帶出關鍵訊息,很有鳥山風格(話說最近看到不只一個拿現在的作品來批判龍珠這一點…)…
這麼說比克和布馬的確有可能在搶回龍珠的過程中決定幫琪萊他們用龍珠幫布羅利,結果卻因為被弗軍發現導致了悲劇,不過這倒也有了讓布羅利"復原"的另一種可能…
2018-11-08 18:13:43
赤野海藍
根本不該比吧……(有些還別看比較好,否則一是笑死一是罵死)
嗯,現在的神龍可以實現兩個願望,大概會一口氣用掉了(笑)
2018-11-08 18:20:38
化學超男子
願望是三個,只是如果要大量復活人會再減掉一個願望當代價。之前復活的F忘了這一點,到TV做了修正(神龍說明)…
一個願望復原地球、另一個復活被弗軍殺死的人,個人希望布羅利能靠自己找回理性控制住惡賽…
2018-11-08 18:31:29
赤野海藍
想來賽魯篇裡是說兩個,但普烏篇裡是三個,大概是填坑了吧(爆)
我也希望布羅利可以自己找回理性(笑)
2018-11-08 18:38:08
遊戲收集狂
都沒有台灣上映的消息嗎?
2018-11-12 02:21:09
赤野海藍
不知道,應該也是晚日本一個月上映吧?
2018-11-12 03:04:3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