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Nintendo 新的工作招聘透露地下城將在下一款《薩爾達傳說》回歸

Trusty | 2018-11-08 13:34:44 | 巴幣 6 | 人氣 876


  Nintendo 發佈了新的工作清單,進一步證實開發商已經開始製作另一個《薩爾達傳說》的遊戲。也許更有趣的是,這份工作清單表明地下城將在即將到來的遊戲中回歸,而這是 2017 年的《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中幾乎缺失的一系列主要項目。



  目前 Nintendo 正在尋找 3DCG 設計師和關卡設計師,為《薩爾達傳說》系列盡一份力。這兩個職位清單都是日文刊出的,但是 ResetEra 用戶已經提供一個粗略的英文翻譯。3DCG 設計者的主要任務是為原野和地下城創造地帶和地形,以及概念藝術。關卡設計師則是來規劃敵人和地下城的佈局。

  這份工作清單並沒有透漏這款即將到來的遊戲是否是一個全新的故事。在《薩爾達傳說:天空之劍》和《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之間的六年中,Nintendo 只製作了與舊作相關的《薩爾達傳說》系列遊戲。例如,2015 年的《薩爾達傳說 三角神力 3 劍客》是 2013 年《薩爾達傳說:眾神的三角神力 2》的續作,而這本身是 1991 年的《薩爾達傳說:眾神的三角神力》的續作。甚至 2013 的《薩爾達傳說:風之律動 HD》和 2015 的《薩爾達傳說:穆修拉的面具 3D》,以及 2016 的《薩爾達傳說:黃昏公主 HD》都是經典的《薩爾達傳說》重製作品。

  招聘文宣也沒有具體說明是製作下一款遊戲系列,還是只是一款系列作,所以有可能即將到來的《薩爾達傳說》可能是續作故事或 HD 重製的舊作,而不是個全新的作品。一款較舊的《薩爾達傳說》作品重新製作就能解釋為何 Nintendo 將重點放在地下城上。當然,這只是一個猜測,並不是事實。

  去年《薩爾達傳說》系列製作人青沼英二表示,有可能在 Nintendo Switch 上還會有《薩爾達傳說》的遊戲。他還提到,系列中的下一主線遊戲可能是多人遊戲。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