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 溫老師基礎程式設計期中作業全攻略 ★

作者:不重要│2018-11-07 20:35:59│巴幣:4│人氣:130

明天就要交期中作業了...與其讓我的室友問我問到半夜三點,還不如我直接花兩個小時打一篇全攻略,然後就可以去睡覺了。

—————————————以下正文—————————————

首先先說一下期中作業內容:
「上傳 5 個 aspx 到 FreeaspHost, 做一個 htm 存這 5個 連結,再把htm 放到 Blogger」

恩?聽不懂嗎?幫你白話一下:
「上傳 5 個之前的作業到免費網路空間,然後做一個網站裡面放上這 5 個作業的連結,再把這網站的連結放到你的部落格,最後上傳你的部落格連結就好」

還是聽不懂嗎?沒關係先把這篇看完再說。

【補充:本攻略已經預設你有裝IIS,如果你還沒裝IIS...........你也太混了吧?】


(第一步驟:打開你的visual studio 2017,沒有就去下載。左上角檔案>新增>專案按下去)


(第二步驟:然後你會到這裡,按ASP.NET Web應用程式,再來確定)


(第三步驟:選擇空白,再按確定)


(第四步驟:然後到右邊WebApplication那裏按右鍵,如下圖,加入>新增項目)


(第五步驟:選擇Web表單然後新增)


(第六步驟:然後你會發現右邊方案總管多了Webform1.aspx,點開裡面還有兩個東西)


(第七步驟:左鍵點擊Webform1.aspx.cs到這裡,紅色框起來的那部分你就可以打你要的程式了)


(第八步驟:把你要打的程式打上去,如果你是用複製貼上的,記得下圖沒有反白的部分都不用貼)


(第九步驟:貼好之後,到方案總管最上面的WebApplication右鍵,點選"建置"然後ctrl+S存檔)


(第十步驟:繼續在WebApplication上右鍵,點選"在檔案總管中開啟資料夾")


(第十一步驟:然後你會到這裡,並且,先不要關掉資料夾,等一下要上傳檔案時還要複製路徑)


(第十二步驟:註冊一個FreeASPHosting並且驗證)
【我用的是這個:
【沒辦法直接上傳整個資料夾有點不方便,其他都還好】


(第十三步驟: 註冊好後登入會到這個頁面,然後點選我的文件。)


(第十四步驟:到達這裡後快速講一下兩個重要的功能,第一是建立資料夾,第二是上傳檔案,位置下圖已經幫你標好了)

(第十五步驟:先把他一開始就放在裡面的東西刪光,只留下 data ,不要問我Delete在哪裡,他就在那麼明顯的地方了。然後按瀏覽選擇你要上傳的檔案)

(第十六步驟:不要問我你的WebApplication在哪裡,在第十一步驟已經有叫你先不要關閉資料夾了。總之先上傳下圖這三個檔案。)


(第十七步驟:確定上傳完成後,再建立一個名為bin的資料夾,然後點開建好的bin資料夾,繼續上傳檔案,這次上傳下圖這兩個檔案)


(第十八步驟:好了之後按下圖這個按鈕,對,他是...上一頁的意思。)


(第十九步驟:然後點擊你左上角的網址。)


(第二十步驟:你就會看到這個,這是當然的,因為他找不到你的檔案)


(第二十一步驟:直接在上面的網址後面打上你的檔案名稱,按ENTER)


(第二十二步驟:這樣就上傳成功了,恭喜你已經完成.........五分之一的作業了)


(第二十三步驟:那麼要怎麼上傳其他作業呢?其實步驟大同小異,首先先回到你的visual studio 2017,然後跟第四步驟一樣,在WebApplication右鍵>加入>新增項目。)


(第二十四步驟:一樣同第五步驟,Web表單新增)


(第二十五步驟:新的WebForm就出現了,一樣同第七到第十一步驟,在WebForm2.aspx.cs打完新的程式碼後建置然後存檔然後在檔案總管中開啟資料夾。)


(第二十六步驟:回到FreeASPHosting,一樣上傳下圖這三個新出來的。)


(第二十七步驟:同第十七步驟,bin資料夾內的東西也要重傳一次,相同檔案名稱且相同檔案類型的東西會被直接覆寫掉)


(第二十八步驟:同第二十一步驟,確定在回到主頁的情況下點左上角的網址,然後再到最上面的網址後方輸入你想開的檔案的名稱,像我想開WebForm2.aspx,所以我就打了"/WebForm2.aspx"這樣就成功了)


(第二十九步驟:以此類推,把五個作業都上傳完成後,就要建立一個html了,跟第二十三步驟一樣,在WebApplication右鍵>加入>新增項目。)


(第三十步驟:這次選擇HTML頁面,新增。)


(第三十一步驟:右邊方案總管那裏點一下你的HtmlPage1,這頁面熟悉多了吧?把你剛傳上去的五個aspx網址都丟到裡面,超連結的語法如下:<a href="★">☆</a><!DOCTYPE HTML>)
【把★改成你的連結網址,把☆改成你的超連結的文字】


(第三十二步驟:這裡放一下我打好的樣子。)


(第三十三步驟:跟之前一樣,建置然後存檔然後在檔案總管中開啟資料夾。把HtmlPage1傳上去,一樣bin也要重傳一次。)


(第三十四步驟:同第二十八步驟,這次我在後面打"/HtmlPage1.html"出來就像這樣,啊對了不用擔心,下面那個劉竹莧不是本名)


(第三十五步驟,最後,把你彙整所有aspx連結的HTML的網址,丟到你的部落格,這部分不用教了吧?我自己的話是傳到了GOOGLE Blogger啦)


(第三十六步驟,因為作業上傳不能只有文字的關係,最後的最後,開一個TXT檔,放入你的Blogger網址,存檔,把TXT檔檔名改成你的學號姓名,傳那個TXT檔案,完成啦)


————————————————————————————————————

期中作業都...他媽的幫你們打得這麼詳細了......不要再問我了。讓我睡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76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天黑黑黑黑黑黑
這個看起來好艱難喔

11-07 22:06

不重要
不,其實很簡單的(11-07 22:11
吃魚-消夜模式❤
結論:我想睡覺
...看起來好難哦

11-11 10:26

不重要
不,其實真的很簡單的(11-11 13: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sd1017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RMMV連線插件實測... 後一篇:★ 五分鐘教你C4D基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