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童話物語~小紅帽優斯~【愛麗絲物語3/7】第六話 來自紅心女王的邀約

作者:佑くh│2018-11-07 15:15:48│巴幣:2│人氣:58
童話物語~小紅帽優斯~【愛麗絲物語3/7】


第六話     來自紅心女王的邀約



        她是最特別的存在,地位大於任何人,甚至於國王。

       總是穿得一身的紅,有著一張好似永遠不老的絕世臉蛋,高傲又撫媚,男人見到她是很難抵抗其魅力,最終拜倒在她的裙下。而她,也擅長玩弄這些可憐的男人,只是,現下的她,因不明的原因使得脾氣顯得暴躁,優雅纖細的手指常常一不小心就會讓無辜的人們死亡。

         「聽說最近國內擅自闖入了一隻小老鼠?是真的嗎?」

        「這…是的,紅心女王陛下。」

        「喔!膽子不小嘛!」

       手指輕輕敲著王位的手柄,紅心女王支著頭,貌似可以吸入靈魂的眼睛直勾勾的盯著面前一位難得的客人。

       紅心女王跟前無人敢造次,那說一不二、唯我獨尊的威攝氣場一直是她的象徵,生平最厭惡忤逆她的人,一個不如意,便下令誅殺他人。方法極其慘無人道,膽小國家居民,無法像紅心女王抗辯,只要不順眼,一律賜死。

       「我倒想會會這膽大包天的小老鼠,你們有人知道她在哪裡嗎?」

       「報告陛下,在瘋帽子的茶會上。」

       「喔,那真是巧,正好要開始讓瘋帽子開始工作了呢!不過,這樣好嗎?竟然出賣自己的新主人,還是一如既往的摸不清你的思路啊,柴郡貓。」

       「…………」

       「選擇沉默嗎?沒關係,我會順便邀請那位不速之客,總是會見面的,你說是吧?」

       被紅心女王調戲的柴郡貓,正垂著頭,飄逸的長髮蓋住了的臉龐,讓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這是注定的相會,與其拖延不如讓這次的會面早點結束,柴郡貓了解以他的能力難以保護優斯,因此才決定使出此下策,一方面,也是為了另外一個盤據他的心已久的存在。

       優斯,我的新主人,我相信妳。

       一直緊抿的唇輕輕地吐出一句氣音,在無人撞見的狀態下,他的手不自禁的摸了摸自己的嘴唇,心早已隨之遠去。


***********


        混亂的茶會持續著,選擇坐在最末端的優斯,端著紅茶,靜靜地觀察如此無厘頭的茶會。

       結論而言,這完全是一場很諷刺的譏諷大會。所以優斯只是看著,不想插嘴。

       「死兔子,幹嘛一直盯著你的大笨鐘,反正時間又不會前進。」

       「別把我的懷錶和你的白目時間觀混在一起,爛瘋子 。」

       「就…就是啊!小白說的對。」

       「嘿!有人教你小白耶,想不到區區一只強迫兔也有這麼可愛的名稱。」

       白兔轉頭瞪了下坐在一位之隔的三月兔,見他縮了縮脖子,彷彿害怕被白兔嫌棄。

       「哎呀!生什麼氣,可愛的小三月對你這般的殷勤,你該感謝才是。你說是吧,小白!」

       「三月兔,你想死嗎?」

       「不想不想不想,但是小白,你之前不是允許我這樣叫你。」

       白兔的嘴角抽搐了下。

       「什麼,小白,你怎麼可以傷害人家少女心,冷酷無情的彆扭兔。」

       語畢,瘋帽商不顧形象地哈哈大笑,桌子上的餐具也隨著他的蹬腳鏗躪框
啷,奇妙的是,茶桌上的紅茶竟然都沒有溢出的跡象。

       「閉嘴,瘋子,你以為這就能傷到我了嗎?」

       「討厭啦!小白,明明你已經受到了10000點傷害,哈哈哈哈哈!」

       「這麼說就不對囉!瘋帽子,不對,小鬍子。」

       本來還在大笑的瘋帽商瞬間止住笑,僵著一張錯愕且憤恨的臉瞥向一邊的愛麗絲,後者依然不疾不徐地為自己添茶。

       「什麼什麼?小鬍子,看來你沒好到哪裡去嘛!這樣看來,小白這稱呼明顯好聽多了。」

       「臭女人,沒事不要多嘴,都是妳害我的笑點全沒了!」

       「嘖嘖嘖!小鬍子受到20000點傷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換成白兔幸災樂禍的笑捶桌子,只是這次紅茶不聽話的溢出來。濺得滿桌子都是。

      「哼!臭小白,笨兔子,只是被圈養還那麼囂張,起碼我有鬍子是事實,而且我很自由。」

        「那真是失敬了,我全身有柔軟的白毛也是事實,況且我的裝扮比你還像個人。」

       「對呀對呀!小白的身體真的是毛茸茸的雪白,我和他一起洗過澡所以我知道。」

       「噗哈哈哈哈哈!幹的好,三月兔,你是今天的MVP,來來來,多喝一點,多吃一點啊!」

       好、好個天然腹黑,今日全場最佳,三月兔。完全把白兔的底起起來了。看得優斯都不禁想要起立鼓掌了。

       
       叮咚。

       識趣的電鈴聲響起,茶會門口站了一個龐然大魚,他是公爵夫人家的侍衛,手裡拿了封鑲金的紙函。

      「請問瘋帽商在嗎?」

      「切,我就是。」

      瘋帽商雙臂交叉,不耐煩溢於言表,冷冷地盯著魚侍衛手中的那個信函。

      「了解了,那在請問這裡有一位叫做優斯的女生嗎?」

      「我、我是。」

      優斯慌忙的站了起來,向魚侍衛稟報自己。

      「果然沒錯,兩位,這是來自紅心女王的邀請函,請務必賞光。」

     
****************

        
         「做什麼,放開我。」

       「閉嘴,陛下跟前不得無理。」

       身著娃娃裝的嬌小女孩,兩手被強制架著,兩邊各由一個撲克牌士兵正將她的細腕反綁。

       「好久不見,公爵夫人,想知道為什麼妳會落得這樣的下場嗎?」

       「女王陛下,我……」

       「說不出原因?沒關係,這位貴客會幫妳說出原因,是吧!柴郡貓。」

       柴郡貓?怎麼會是他?

       曾經呼喚到麻痺的名字,此刻乍聽之下,竟有種恍如夢境般的暈眩,莫名的寒意從脊隨發涼。

       「是的,紅心女王陛下。」

       為什麼?公爵夫人的眼神哀怨,像是在控訴柴郡貓的背叛,又像是不肯屈服柴俊貓向著紅心女王的心。

       「公爵夫人瞞著自己的丈夫與本柴郡貓有私通的嫌疑,紅心女王大赦於公爵夫人讓其擁有自己的丈夫及婚姻,遺憾的是,屢勸不聽的公爵夫人擅自讓自己的丈夫臭名遠播,甚與其他男人廝混,有違當初向紅心女王陛下之承諾,故與此處決。」

       柴郡貓眼神冷漠,徹頭徹尾不看向已失神的公爵夫人,猶如靈魂被掏空,她在眾人面前癱軟的跪下地板。

       「押進牢房。」

       最後只聽見紅心女王刺耳的命令聲,公爵夫人於此開始成了階下囚。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73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TOY就是籠中鳥
我來了(您收到邊緣人加持XD

11-07 18:48

佑くh
感謝11-07 2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uu61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童話物語~小紅帽優斯~【... 後一篇:獨星與月 ~卷之首章~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