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龍の刺青(小俱利x審)

作者:金魚│刀劍亂舞 -ONLINE- Pocket│2018-11-06 21:30:51│巴幣:2│人氣:392
刀劍亂舞同人─龍の刺青


     *有私設、鶴丸個性小崩壞




    「別接近我。」來到本丸的第一天,他這麼跟大家說。「想裝熟去找光忠和真宗。」
    大俱利伽羅總是拒人於千里之外,不過,審神者有時會看到他幫忙照顧五虎退的小老虎們,或是在廚房幫忙燭台切光忠,無論誰拜託他幫忙,他都不會拒絕。
    為何明明本性是善良的,卻不願與人有任何交集?
    審神者在來到這個本丸以前,是黑道老大的女兒,從小養成的性格非常好戰。作為本丸的負責人,原本她是該坐鎮的,偏偏每次出陣她都跟著。
    這次出陣的地點是伊達政宗參戰的大阪冬之陣,出陣名單裡昔日伊達家的刀佔多數,但沒有鶴丸國永。
    「哈哈哈,真拿小姑娘沒辦法呢!」擔任出陣隊長的三日月宗近寵溺的說道,一臉看孫女的樣子。
    「我會保護主上的!」身為這次隊伍的一員,太鼓鐘貞宗拍拍胸脯,伊達家特有的閃亮眼神盯著審神者,想得到一點誇獎。
    「打你們的就好了。我可以保護自己。」少女把手上的小刀插進外套的隱藏口袋,另一手拿著子彈滿滿的手槍。察覺到太鼓鐘的失落,還是摸了摸他的頭。
    鶴丸看著太鼓鐘像小狗一樣,開心地去跟燭台切光忠邀功,一臉吃味。
    「主上的武器真是嚇死我了。」他喃喃說著,突然拉住大俱利的袖子。「欸,小俱利,你最近是不是常常出陣啊?讓個機會吧,再繼續待在本丸,鶴爺要悶死了!」
    大俱利的冰山臉出現跟他無關的表情。審神者則是關心的問道:「鶴丸,你是嫌這個本丸待膩了對嗎?」
    「嗯啊,主上能不能讓我出陣?」看見審神者若有所思的表情,他懇求的說道。
    「待膩了本丸,投胎去比較快哦。」審神者淡淡的說著,向旁邊的近侍招手。「長谷部,帶他去鎔掉。」
    「爆了本丸最後的兩件特上裝,還敢跟老娘討價還價。」
    要知道,本丸現在很窮,連做刀裝的資源都不夠。
    「不要啊啊啊啊啊!」本丸的天空迴響著鶴丸的驚聲哀叫。
    見識到黑道之女的手段之後,眾刀男吞了一下口水,三日月按下出陣的傳送鈕,帶領大家來到1614年的大阪。
    一行人落在平房的屋頂上,「以前的大阪長這樣啊。」審神者驚嘆道。眾刀男倒是已經習慣了。
    「哇!」和審神者距離最近的太鼓鐘被突如其來的襲擊打落到地面。
    時間溯行軍餓虎撲狼似的從四面八方湧出,刀男們以審神者為中心,散開對付敵人。審神者畢竟在現世的惡劣環境中打滾多年,子彈從刀男們身邊呼嘯過去,也絕不會傷到他們一根汗毛。倒是敵人,就沒那麼幸運了。多數貌似是鼻孔或某個地方的位置被射穿。
    雖然不是打在自己身上,但是是男人的話,光看著就是痛啊!
    主上到底有什麼惡趣味啊!
    在他們心裡吶喊期間,三日月的聲音從前方傳來,「不好了!檢非違使!」
    「怎麼會這時候出現!」光忠被散發藍光的巨型怪物壓制著,「保護好主上!」
    審神者的子彈跟小刀毫無虛發,但數量越來越少。她再次往暗袋摸去的時候,猛的一頓。這時一隻檢非違使提刀往她招呼過來。
    「主上!」沒有人分得出身。審神者閉上眼睛,卻沒有任何疼痛緊接而來。睜開雙眼,她看見面前黑色鱗片閃閃發亮的巨龍,還有被龍盤繞著的男人。
    「伽羅……」

    隔天─
    稍早,負責的審神者把資歷較久的刀男們都趕去出陣之後,非常愜意的踏入本丸的溫泉池。突然,她往胸口的地方摸去,發現少拿了什麼。
    於是,審神者開始躲避眾男安全取物大作戰。
    拽著裹在身上的大浴巾,躡手躡腳的爬上樓梯。腦袋裡思考著,今天留在本丸的有哪些人。
    大俱利伽羅,昨天受了輕傷,無奈本丸目前的資源都拿去鍛刀,所以還沒有機會進手入房。
    山姥切國廣,跟大俱利情況一樣。
    膝丸,昨天從檢非違使那邊搶下來的新刀,審神者捨不得讓他出陣,私心的讓山姥切帶他參觀本丸。
    想著想著,審神者正要轉彎的時候,撞進迎面而來那個人的懷裡,頓時有種被纏身的感覺。到嘴邊的「你眼睛長在後面嗎?居然敢撞老娘」,硬生生的收了回去。
    感受到不容親近的氣息,審神者有點害怕,轉念一想,反正她是這裡的老大,諒這些刀男也不敢對她怎樣。於是,她鼓起勇氣抬頭,和一雙不帶任何情感的眼睛四目相交。
    「媽呀!」不知為何,審神者還是叫了出來,慌張地想逃離大俱利的胸前,卻發現全身動彈不得。
    「主上!」剛好逛到附近的山姥切和膝丸聞聲而來,剛好撞見兩人的曖昧姿勢。
    大俱利一手攔腰抱住審神者,用身體擋住來者的視線。
    雖然沒看見不該看的,臉皮薄的山姥切還是鼻血一噴,往後倒了下去,從原本的輕傷患變成重傷。他旁邊的膝丸倒是一臉興味地開口。
    「如果兄長也在本丸的話,就有機會抱主上了。」
    這句話引起審神者的不滿,但更多的是,想儘快把他們趕走。
    她用惡狠狠的聲音吼道:「說什麼混帳話,快點帶山姥切去手入!」
    膝丸和山姥切走了之後,大俱利放開了審神者,低頭看著那條纏住她的黑色尾巴。略微沉思,用沒有刺青的右手快速拔出別在腰間的本體。
    「嘶……」巨龍吃痛之後收回尾巴,化作黑霧消散在空氣中。但是砍在巨龍身上的傷口多大,大俱利左手臂上的傷口就有多大,他禁不住悶哼一聲。
    如果這時候去手入室,一定會被膝丸和山姥切關心。於是大俱利轉身準備離開。
    「伽羅,先……去我房間吧。幫你包紮。」

    審神者尋找醫藥箱的時候,回想大俱利那晚驅使著黑龍保護她的身影,說多帥就有多帥。
    拿著醫藥箱,審神者回到他身邊,拿出棉棒要消毒時,纖纖玉手就要碰到他手上的龍紋。
    「離我遠點!」大俱利在快被碰到的時候拍掉她的手,用力過猛,使得審神者重心不穩,往前撲過去。
    審神者跌在某刀男的懷裡,這個光景似曾相識……
    大俱利想要推開她,但已經遲了,黑龍顯現出全形,憤怒的抽動著受傷的尾巴。
    就在黑龍即將觸碰到審神者,她憑藉著在惡劣環境打滾來的求生本能,身子一閃,已經抽出大俱利的本體,另一隻手抓住龍的脖子。
    「呃!」龍看上去沒有異常,身邊的刀男卻發出被扼住喉嚨的聲音。
    「!」審神者發現她忘記龍跟大俱利是共同體了。
    可是,如果放開,是不是又會被纏住?
    「放開。我會克制自己。」大俱利發出沙啞的聲音,一字一字慢慢吐出來。
    審神者乖乖的鬆開手。「等等,」她突然意識到對方話裡暗藏其他意思,「克制自己?」
    看著黑龍回到自己身上,化作黑霧隱去,大俱利才抬頭。
    「我的本體是龍。」
    審神者歪頭看著他,一臉反應不過來的呆萌樣子。如果照鶴丸的說法,就是蠢樣吧。
    「那隻龍,是我的本體。」大俱利重新解釋一次。
    這次審神者有了反應,「因為你控制不住他,所以才不要大家靠近你嗎?」
    「我確實沒有想跟他們搞好關係。」傲嬌果然是傲嬌,本性難移。
    審神者突然狡黠的笑了。「那我呢?」
    大俱利回頭,和審神者鼻子幾乎要撞在一起,少女不知什麼時候已經爬到他身邊。不得不說,這個女孩不釋放殺氣的時候,就是一臉無害。
    「想靠近可以,要做好被綁的心理準備。」別過頭,不讓女孩看到他的表情。
    「如果是剛剛那樣,只算纏繞。」審神者糾正道,「綁的話,我等等請人去萬屋買個麻繩回來練習好了。」
    麻繩?主上想幹什麼?而且,萬屋為什麼會賣那種東西!思量至此,大俱利的臉浮上緋紅的顏色。
    「欸,伽羅,你怎麼臉紅了?想到什麼不該想的東西?」審神者賊賊的笑著,另一隻手不規矩的撫摸著他的龍紋。「有好東西要跟我分享啊!」
    大俱利對於少女疑似變態大叔才會做的行徑,又好氣又好笑,在嘴角扯出一道笑容,他不再克制。

    已經到眾刀男們出陣歸來的時間,但他們在平常找得到審神者的地方,並沒有看到人影。本丸找遍了,只剩下那個被下令禁止進入的房間。
    突然,三日月慢條斯理的問道:「你們有沒有看到伽羅?」
    眾人面面相覷,最後決定去審神者的房間一探究竟。
    「你這人!溫柔點啦!」當聚集在審神者房間外面的刀男們聽到這句,一個個浮現詭異的表情。
    「沒想到小俱利可以得到主上的寵幸,真是羨慕嫉妒恨。」鶴丸甩著不知道從哪裡摸出來的手帕,一臉電視劇裡面被冷落的嬪妃樣。
    光忠原本是沒什麼想法的,但看到鶴丸的嘴臉,當下立即的反應就是……
    於是,鶴丸在逃過被刀解的命運之後,從本丸二樓的窗戶飛了出去。或許也是圓了他這隻鶴的心願了吧?




************************************************
感覺刀劍亂舞的狂(花)熱(痴)期已經過了
不過伊達組還是帥翻了,所以我又回去玩了...這次是手機版的
寫這篇不過是想要鶴丸跟太鼓鐘小朋友跟爺爺來家裡(講出來了

附上在發文前就跑來家裡的小朋友和always黑臉的鶴爺






還有啊,我還想再寫一次26問呢...和伊達家小朋友見面的血淚史就寫在那邊吧XD
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66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 -ONLINE- Pocket|刀劍亂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ite981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永不放開(CP 阿一X原... 後一篇:不回答就神隱你─審神者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