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漫漫長夜,1.37版 中文地圖。

作者:普菈琪娜│2018-11-06 19:00:18│巴幣:6│人氣:1917
一、新地圖緣起:
自上次發完地圖,過完劇情模式後因為更新內容太爛而棄坑,後來有人寄了劇情模式後新增的三張地圖給我(話說啊,要寄地圖請附上來源給我,找得要死啊......),於是便進行中文化的工作。

其實除了伶仃苔沼以外,其他的地圖早在今年二月便已完成,然而在買了PS4之後就沉迷於魔物獵人,完全把這事給忘了,直到現在才想起來。

相信大家對遊戲中的地形早已經熟門熟路,現在發上來只能算是給自己一個交代。

二、地圖內容說明:

1、語言:由於工坊的Fresh Pimp Juice先生/女士,已經沒有再更新內容,故地圖內標示以官方中文為準,也就不再特別註明官方中文字樣。

2、舊地圖:我這次只跑了神祕湖來確認建物資訊,跑完後發現1.37版與之前幾乎相同,沒有針對其餘地圖來確認,所以文字部分是照般之前發的地圖,如果發現文字或名稱有誤,請務必告訴我,讓我有修正的機會。

3、新地圖:這裡指的是劇情模式後出現的三張新地圖,神秘之湖鐵路、高山鎮、寂靜河谷。下方來源申明中的新地圖指的也是這三張。

4、舊地圖修正部分:隨著版本更新,有了新的建物以及標示,因此對舊地圖進行修正工作以符合現行版本。
        神祕湖:新增卡特水壩外建物、卡特水壩內二樓以及森林觀察所和廢棄觀察所。
        伶仃苔沼:由於Whiteberry女士在「忠實製圖」版本新增繪製地圖功能後,便停止了地圖更新,其繪製一半的伶仃苔沼也就沒有完成。所幸今年8月的時候我找到並換了一張新地圖,另外新增沼澤山脊通往高山鎮的標示。

5、在地圖角落有附上對應遊戲的版本號以及該張地圖來源。

三、地圖來源申明:





5、地圖如需分享,不需要問我,附上來源即可。

四、特別說明:

1、如同上次,下載連結放在最後面,使用空間為MG。

2、在未來的版本中,若有找到新地圖,請將圖以及來源網址由站內信發給我(不然來源我會找死),讓我有機會中文化,謝謝。

3、如果發現文字或標示名稱有誤,請務必告訴我,讓我有修正的機會,謝謝。

==========地圖修正訊息==========
2017/1/8:確定伶仃苔沼右下避雪所為隨機出現,並新增一張於伶仃苔沼的避雪所圖示。
感謝巴友洛伊斯提供。

2018/11/6:新增伶仃苔沼左上方避雪所標示,並將避雪所更名為廢棄營地。
感謝巴友鯊魚sora 提供7樓

=====以下為地圖,點圖可放大=====


一、神秘之湖 Mystery Lake(2519X2219)

二、濱海公路Coastal Highway(2687X2065)

三、歡樂谷Pleasant Valley(200X2245)

四、蒼涼角Desolation Point(1434X1477)

五、灰狼山Timberwolf Mountain(2124X2349)

六、伶仃苔沼Forlorn Muskeg(4000X4000)
如果新的地圖看不習慣,下面有一張舊的。(764X818)
伶仃苔沼中的避雪所,開圖時兩處隨機骰一個,或者都沒有)

七、高山鎮Mountain Town(2156X2606)

八、神祕湖鐵路Broken Railroad(1763X2007)

九、寂靜河谷Hushed River Valley(1968X2092)

寂靜河谷資源圖示中的隱密囤積處。(1920X1080)

1、寂靜河谷中的神秘狼煙(開圖時兩處隨機骰一個,或者都沒有)。(1920X1080)
2、狼煙附近隨機骰一處避雪所與麋鹿袋。(1920X1080)

十、寂靜河谷寒冰洞穴路徑ice cave system in Hushed River(1201X2110),洞穴路徑的英文編號有對應寂靜河谷的英文編號。


十一、卡特水壩及附近區域Carter Hydro Dam&Environs (1184X1573)

十二、溪谷Ravine(1538X958)

十三、舊島連接區Old Island Connector(1182X787)

檔案下載連結:漫漫長夜1.37版中文地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64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b00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漫長夜的地圖(已過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