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將於 PS4 / PS Vita 推出遊戲作品!預告網站和影片公開

Trusty | 2018-11-05 16:01:25 | 巴幣 6 | 人氣 509


  Entergram 將推出 PlayStation 4 / PlayStation Vita 專用遊戲《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已在 2018 年 11 月 4 日公開了遊戲新作的預告網站和影片。發售日和價格未定。


  本作為在小說、漫畫、動畫等豐富多彩的媒體發展中的《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系列遊戲化作品。據預告網站透漏,遊戲類型會是 DRPG(迷宮角色扮演遊戲),將描繪了「魔石巡遊的冒險之旅」。



  根據預告網站,本作的主題曲「STAND UP!」(歌:Machico),並公開了主角和真和阿克婭,以及夥伴惠惠和達克妮絲登場的影片。雖然故事和系統等詳細資訊還不清楚,但是由於後續消息將於近日公開,敬請期待。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