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抽獎活動(快來幫我們填問卷吧)

作者:夜梓的臨殃│2018-11-04 23:06:30│巴幣:50│人氣:299

非常的感謝各位的觀看與支持,

《世界的夢魘 第一季》已正式完結,接下來將要於11/11日放上的是《世界的夢魘 第二季》。
第二季作者們敢保證將會比第一季精彩許多!! 第二季可以說章章接有驚喜,而且將會爆出許多讓人意想不到的內幕!!
還請各位大大敬請期待!!

回到這裡,
這份問卷可以說是第一季問卷,裡面會問各位大大一些問題,
有填寫問卷者皆有機會獲得作者們委託小說圖明信片+ 親筆簽名乙張(可能還會寫一些東西),共五款。

一獎:五款全送

*二獎:五款抽三張

*三獎:五款抽一張 3人

獎項都是隨機抽送!


而這都會在問卷活動結束後公布名單,但如您不想被公開來也可以選擇私訊通知。

那我們就開始來進行我們的問卷活動吧ww


也可以點網址↓↓


拜託各位大大來參加活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47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兩人共同創作|科幻&奇幻|第一季|番外|原創|第二季|世界的夢魘|抽獎活動|問卷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嗎……好久沒看發現好大一本(開始重讀(被零初打飛

11-05 08:42

蒼天落葉
好厲害啊,我都不會用問卷的說,零已經能弄那麼精美了

11-05 09:18

宇宙吃貨胖宅貓
挖~好厲害喵!!來填喵>w<

11-05 10:22

MAY
沒看ㄝouo(乾

11-05 17:11

凌墨亞(雨之空)
今天能上網的時間不太多,等到可以的時候再來填><

11-05 19:06

Yoli Yoli( *´◒`*)
來支持一波!!

11-05 21:23

莫莉安
來看看問卷xD

11-05 22:15

喵君
什麼時候截止阿

11-05 22:32

梓淵
填了哇❤❤

11-06 06:22

翹之語&媛媛冬晴
已經填了//

11-06 17:03

00
填了!

11-10 19: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changevely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萬聖節快樂!!... 後一篇:《世界的夢魘》季後劇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第二遊戲世界II
簽約作品開始連載!!現在收藏&閱讀還可以抽「末日生存包」的周邊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