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合戰交鋒】黑白雹

作者:魔力F的十犬王爺│2018-11-04 03:05:44│巴幣:10│人氣:58
「一、二...

一邊細數著遠處敵人的數目,一邊將所需的物資攜帶好。

有著一頭黑髮的眼鏡青年-達肯此刻正準備進行那不久前所制定的計畫...

---

「簡單來說,沃松格騎士可能比你們這群"傭兵"在之前所遭遇到狂戰士還要更為的...恐怖。

「比狂戰士還要恐怖!?

此刻,由於法案通過的關係,冒險者們似乎被統一稱作為"傭兵"

雖然達肯倒是覺得傭兵跟冒險者是沒有甚麼差別的,但畢竟短時間還是有點不習慣這稱呼。

「不過倒是也不用太過畏懼,畢竟是精兵,數量上當然沒有你們傭兵多,而我們矮人也會提供幫助的。

看著其他人圍著兩三名被稱作"矮人"的類人種族,達肯抓了抓頭。

畢竟,以往的經驗矮人是一群有著飄逸白鬍子的老人,而眼前這幾名"矮人"卻顯得特別的年輕,如果不清楚他們的來歷,還以為是群小孩子呢。

似乎是查覺到達肯那疑惑的眼神,一名矮人輕咳了一聲:「總之,我們的實力比你們想像中的可靠,還請不要用"特別"的眼光來看我們喔~

聽見對方這麼說,達肯覺得耳根子有點發熱了,連忙哈哈傻笑,感覺真是尷尬。

「好了,那麼該談談計劃了,簡單直白...首先我希望你們...

---

「先是製造騷動,使敵人分散,目前觀察,對面共有四人在塔樓廢墟前,兩人在門廊內,還有約五隻的中型哥雷姆在巡邏。

注意敵人的動向,達肯先是觀察隊友們的行動,然後看了看矮人分配給他們的煙爆玉

「盡量不要一次面對兩名以上的沃松格騎士,不然很容易被他們圍剿!

想起矮人的提醒,達肯蒙上帽襟,然後與隊友們往各個角落分散,準備製造騷動。

"聽好囉,若是迎敵,我們會以遠程武器支援你們,但要記得把"信標" 標記好。"

信標是一個長得像是鈕扣的物件,雖然不知道原理是甚麼,但似乎可以讓矮人們知道位置的狀況。

確定好隊員動向後,達肯便往自己的目的方向移動;蹲低著身子緩緩潛行。

一步、兩步,心臟隨著哥雷姆的踏步撲通、撲通的跳著。

身為資深的冒險者,達肯可以很明確地感受到,僅僅隔著一壁面,而後面即是兩個被稱謂沃松格騎士的敵人。

他們散發的氣場,那肅殺一切面敵之戾氣,令達肯顯些咳出聲來。

但他連忙摀住嘴,此刻可不是在這邊展現怯懦的時候

加緊腳步,他翻過了一面矮牆,然後注意到遠處似乎冒起了陣陣黑煙

那應該就是矮人們所說的"信號"

達肯迅速安置好煙爆玉,然後邁開步伐,迅速拔腿狂奔。



然而,他注意到前方有個倒下的身影,以及他不想面對的人物。

手持長劍與原木盾,身穿附有符文的盔甲,以及那獨特的圖騰花紋

沃松格騎士出現在達肯的眼前,雖然眼下狀況他似乎只打算處刑掉倒在地上的敵人。

雖然自己大可以繞過這傢伙,直接拔腿就跑,但...腳就是往倒地者跑去而非跑遠。

這雙腳果然是個傻子呢...或者說,自己就是個傻子

如同銃槍擊發之姿,達肯抽刃如流,應是擋下對方這一由上而下的處刑斬

虎口整個被強震到發麻,不愧是訓練有素的軍人。

然而片刻猶豫時間都沒有,原木盾牌如雷霆般向臉部掃來,達肯連忙一個向後彎腰躲過這擊。

接著他騰出一手,將倒地者拉開,雖然看到他被自己甩出去後撞到牆壁,發出聲痛苦悶哼,但也總比成為劍下亡魂來的強。

沃松格家族的敵人,都必須死!

對方的語氣充滿殺氣,要不是自己進入腎上腺素激發狀態,可能會直接被這聲音給震攝到。

「抱歉!我可不想今天死在這邊!」達肯說道,1對1的話自己勝算不大,但自己並不打算1對1,矮人的信標握在左手掌心中,只要適當的時機黏附到騎士身上,勝負就分出來了。

只是,現在麻煩的事對方顯然不會那麼輕易讓自己接近,再者...附近除了眼前敵人外,似乎還聽到哥雷姆的腳步聲。

如果再把情況假設的更糟,再來一個沃松格騎士,在一邊掩護友軍、一邊戰鬥的情形,絕無勝算的可能性。

所以...必須速戰速決!



刀刃與長劍碰撞發出鏗鏘有力的火花

由於對方攻勢猛烈又不失步調,實在難以找到突破的空隙

說時遲那時快,對方忽然趁著自己格檔的那瞬間,用木盾將自己猛力推開。

碰! 達肯硬生生飛了出去,在地上滾了好幾圈,幸好刀刃沒脫手,不然可就慘了。

因為對方猛然一跳,用力地往自己劈砍過來

手中的犬牙之刃發出嘎茲嘎茲的哀號聲,畢竟本體是骨質,面對鋒利又沉重的金屬長劍,實在不具優勢。

在僵直的過程中,達肯不斷的觀察著對方

由於自己被壓在地上,而對方的高姿態,腦中瞬間浮現了一個方法

左手鬆開了犬牙之刃的支撐,然後往右邊一旁滾去

碰,對方長劍刺入左邊的土壤,雖然只有一瞬間,但達肯連忙以左手,就是對騎士的臉部一擊猛拍。

痛痛痛!

對方的臉超級硬,像是打在鋼鐵上,肉體原來真的可以鍛鍊的這種硬度啊。

而似乎注意到達肯吃痛的表情,騎士哈哈大笑。

「愚蠢!單憑這種弱不經風的拍掌,怎能對沃松格家族的軍人造成傷害? 不要讓我笑話了!


「還真是讓你笑話了,但不好意思...拍掌只是讓那東西可以卡在你的臉上。

達肯晃了晃左手,左手有個鈕扣大小的圓盤,中間的地方倒是空空如也。

「甚麼!居然是!

隨著那劃破空氣的聲響,達肯看到一束激光射向標記的騎士

咻轟-

騎士周圍整個被炸裂開來,這威力可不是開玩笑的,「他們沒想過,萬一我還在旁邊的話不就跟著一起吃傷了嗎...

達肯汗顏的看著眼下的場景,只是,一滴冷汗流下,下秒

刷啪! 他看著自己的右臂被劃開一道可見骨的傷痕,血流如注

動作還是太慢了嗎...

三名,三名沃松格騎士將自己團團包圍,而剛剛倒地的隊友不見蹤跡

沃松格家族的敵人,你已經被宣判死刑了!

「哈...哈...」喘著大氣,痛苦讓達肯說不出話來,更糟的是,一口氣失血這麼多,自己貧血的體質實在是吃不消。

「那麼,予以死刑!

三人握緊長槍,打算在下刻貫穿達肯之際。

"緊急傳送"

長槍彼此撞在一起,發出激烈的火花

而地板上留下斑斑血跡,卻不見達肯的蹤跡。

---

躺臥在病床上,達肯看著自己右手被包成一大包,而旁邊還有難喝要死的長肉藥劑

幸好,矮人們除了武器外,對於傳送這方面也是十分在行

看著自己的右手,達肯深深覺得自己還是收斂話多的毛病吧...

不然真的有幾條命都不夠用。



字數:2347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37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bcd1234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繭居的貓小... 後一篇:【RPG公會】影之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